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1 大神别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肖瑾明的对面,看着肖瑾明皱了皱眉头的开口道,“你倒是跟我说一下,你到底想要怎么做?”坑自己如此的得心应手,可气煞自己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肖瑾明看了看古零,神色冷冷没有多少言语,眼下这古零看到后,看了看一旁的惊情,用目光肆意这男人该不会是傻子一个吧?

  “你别生气,肖肖这也是逼不得已的,更何况你不说喜欢肖肖,现在好了,肖肖成你的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惊情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了

  古零看了看这肖瑾明果然不该高兴,因为对方压根就没有给自己一个好脸色看,有点淡淡的悲伤了,感觉整个人都很不爽了起来,看着这般的古零,此刻这惊情又道。

  “对了,你的段数好像是最近一个多月才刷上来的,很不错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惊情开口道,古零笑了笑的点了点头。

  惊情觉得古零跟肖瑾明差不多的人,都是不爱说话的人,有点尴尬的喝酒了起来,等下线的时候,古零也就看着电视上的媒体报道没有多大特别的,于是直接就关掉了电视。

  在躺下睡觉的时候,古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自己跟肖瑾明是接触了,可这般尴尬的接触,多多少少让自己感觉有点觉得坑爹了。

  古零在隔日的时候,就看到这新闻媒体里头有着好几个人被送到了医院,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,直接就看着这百货公司。

  “经理今天怎么这么少人?”古零有点奇怪了,今天怎么这么少人?有点疑惑,听到这话经理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谁知道啊,都说家里头出了事情,我也不清楚,一个个不肯来上班,好好在你来了,快点帮忙整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。

  一开始觉得古零这小丫头,很快就会不做了,可却突然发现这丫头意外的好,做很多事情都没有多言,你让做就绝对不会不敢,也就渐渐喜欢上了。

  古零上班一天,也没有见到有着人来,有点奇怪,于是就直接下班了,等回到家中,拿着吃的在吃了几口后,就直接打算上线了。

  古零拿着头盔带上,突然感觉刺骨的疼传来,下意识就反抗了起来,过了一会皱了皱眉头的看了看周围,自己并没有进入游戏里头,顿时奇怪了起来。

  拿下头盔看了看,就发现自己真在家里头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看了看周围后,“坏了,”古零看了看头盔道。

  古零丢下头盔,打开电视,就看到很多新闻都在报道,用游戏的人陷入了深度昏迷,就算拿掉了头盔,也一样没办法让对方苏醒过来。

  古零看到这些后,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头盔,直接皱了皱眉头,这东西刚才的刺痛感觉就要抽离自己的灵魂,可古零眼下灵魂强悍,压根就不是别的人可以轻易抽离。

  如果古零自己不乐意,任何人都没办法抽离她的灵魂,古零看了看头盔,感觉有点奇怪,就听到电话声音,古零直接接电话,“娇娇……你还好吗?”

  “妈我很好,你放心我没有事情,你跟爸别太担心了,”古零开口道,还有点奇怪,古零摇了摇头,看着自己手中的头盔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林娇娇的妈妈才安心了不少,古零则是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头盔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。

  “妈妈我有着事情,一会给你打电话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林娇娇的妈妈,还要说话,可却被古零挂断了电话,古零看了看自己的头盔,上头显示登入成功了。

  可开玩笑,自己还在这里坐着,哪里登入成功了,古零眼孔一缩,“该死,”她是没有登入成功,可林娇娇大概登入成功了。

  古零立刻就开始调查林娇娇的灵魂,很快发现了林娇娇的灵魂,眼下果然不再,差一点一口老血吐出来,有点憋屈的厉害。

  古零拿着头盔带着,可发现头盔没有用了,一个头盔只能够让一个人登入,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这可怎么办才好?

  古零看着自己的头盔,而此刻这总统那一边,却收到了一个录像带,而此刻不仅仅是总统哪里,各大媒体报道都有。

  古零看着录像带的时候,有种坑爹的感觉,泥煤的还能不能好好的玩游戏了,怎么好好的游戏就成惊悚片了。

  而此刻游戏上有着一个带着面具的人,“格外长辈家人们,你们一定会好奇自己的孩子家人,为什么会突然晕倒?一定也奇怪怎么就出事情了?我现在来告诉你们,他们在里头正经历了真实噩梦,”

  “这是一款我用了十年研发的病毒,可以直接抽取人的思想,将人困在游戏里头,游戏又会反馈所有人那是一个真实的世界,被困在里头的人,将经历他们最喜欢的杀戮冒险爱情,血腥一般的残酷,”

  “在里头死亡的人,将会回不到现实来,当然我也不是残忍的,只要有着人可以通过关卡,就可以解救所有人,不过期限一个月,一个月里头没办法通过关卡的人,所有人将会一瞬间死亡,毁掉头盔也没有用,那样子只会亲手杀了你的孩子,因为头盔崩溃他将一辈子都回不来,一定要带着头盔才可以回到现在的世界,加油你们这些人渣们,”

  古零看着那些东西的时候,端着可乐很了一口,自己需要来点红酒,不然眼下自己将会很悲剧,因为她的宿主跑游戏里头了,麻蛋史前巨坑。

  古零眼下是为林娇娇的事情心烦,而此刻被送医院的人,都开始抽搐了起来,那视屏里头最好留下了一句话,“哦,忘记在说一句了,”那恶劣的笑意,让所有人都颤抖,“如果人离开头盔五个小时,就会彻底死亡,”

  

  

  Ps:书友们,我是三千元界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