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2 大神别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了看不错的头盔,感觉不到身体的问题,很快摇了摇头,想着大概是因为有着自己这灵魂支撑,现在自己该怎么办?要去找人吗?

  古零觉得的确是要去找人,如果不找到林娇娇,自己也是惨的,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会有着这种事情发生,就不会反抗了,乖乖的了对方抽取就抽取。

  果然老天都爱跟自己开玩笑,古零眼下是有点头疼,而此刻这外头的人也差不多,一个个开始刚回去,拿着头盔给自己的孩子带上。

  因为如果不带上就真的要断亲了,总统那一边也在开始调查,打算看清楚到底是哪里出差错了,很快这人是找到了,可眼下找到的时候,却是死亡的时刻。

  媒体报道也报道了出来,眼下动手的人,叫季米生眼下之所以会如此做,就是因为这游戏毁了他全家,所以才会用这样的事情报复所有人。

  最后对方死亡的视频,也是直接现场直播的,有着人找出来,就看到一个几乎白发苍苍的老者坐在那沙发上。

  “科技到底是为让人类幸福的存在?还是毁灭人类的存在?如果是为了昏迷人类的存在,那我来亲手破坏,所以沉迷在其中的人,都早已经成为了世界的垃圾,也就只有真正的勇者,才可以带着那些人走出来,死亡的人类,将会在里头彻底死亡,没办法在现实复活,你们的时间不多,每一次慢一分钟,就会有着数以万计的人死亡。”

  对数以万计,全球都在玩这种游戏,几乎有着百亿人口,有着差不多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沉迷这游戏,而每一天登入游戏的人数,几乎都是在五十亿,因为昨天开发了新的版图,今天一大早所有人都早早进入游戏,导致被困在其中都人,有着七十亿。

  所以眼下这数以万计压根就没有任何的不妥,古零看着的时候,拿着吃的吃了起来,直接手中有着纸鹤就飞了出去,在纸鹤飞了出去的时候,古零直接就转身,下一秒消失在房间里头。

  “君上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鬼门关的人微微一愣,有点奇怪古零会在这时候来,古零直接让人调出眼下自己所在的世界。

  “君上是说,2310的世界吗?今天不知道怎么了?很多人明明还有着寿命,可却都来到了这世界,而且压根就没办法送回去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往不远处走了去,直接就看了看那些人群,这才不过是十个小时,就有了这般多的人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就开始让人调出林娇娇的事情,等调出后,古零开口道,“这些人还有着机会活着吗?”

  “有,可如果在三日内不回去,就没办法活着了,”看着古零道,古零点了点头直接转身离开,灵魂送出去了,可因为每一个人带着头盔,所以眼下又被接收器送走了。

  这是不是说明,如果不带头盔就可以回去?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灵魂,“我带一个魂魄回去,”

  “好的君上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鬼差开口道,古零直接就回到人间,然后直接想办法将那鬼魂的身体找到,在拿掉头盔可却发现人的灵魂被排斥在外了。

  “好奇怪的电波,也就是说,没办法解除这电波,是没办法塞回去了,”古零开口道,直接看了看那浑浑噩噩的魂魄,袖手一挥又送对方会了地狱,自己也回到房间。

  古零眼下需要去弄到一台机器,因为如果自己眼下不用机器,就没办法联网进去,说一句真的,在这科技发达的世界,眼下可真是世界巨坑了。

  古零直接就往不远处走去,在走向不远处的时候,直接就出门打算头一台头盔,大街上萧条的很,每一个长辈都守着自己的孩子,因为眼下如果不守着自己的孩子,他们又可以做什么?

  国家眼下是相处对策了,让几个游戏高手出手,而此刻这游戏高手里头,有着一个人让古零醋意,“肖瑾明……”

  林娇娇在现实里头认识肖瑾明,哪一天她骑单车出了意外,后来是肖瑾明以为万救下自己了,眼下肖瑾明救下自己后,她知道对方的游戏网名,跟本名一样也是叫肖瑾明,而且调查了很多后,才开始进入游戏追逐。

  可却没想到眼下出了这意外,古零看了看肖瑾明,直接就去不远处,小白看着古零,“你这叫偷窃,”

  “我这叫救人,”古零怼了一句回去,突然就看到大门打开,古零手中拿着头盔,就看到肖瑾明居然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你做什么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肖瑾明开口道,古零拿着自己的头盔看了看肖瑾明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同道中人你挑先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肖瑾明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古零的时候,神色不喜直接拿着头盔。

  “这是我家的店,你跟我说一下怎么就同道中人了”现实中的肖瑾明显得更加柔儿,没有那游戏里头的凌厉,可就算这样脾气没有变,还是肖瑾明。

  “你是不是弄错了,我说的同道中人是救人,我有着一个重要的人,也被困在里头,我现在也需要头盔去救人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肖瑾明看了看古零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知道里头的情况?”肖瑾明看了看古零,自己回来就发现有着人撬自己的店铺,眼下被自己抓包了,还说救人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肖瑾明笑了笑。

  “当然不是开玩笑的,我知道里头的情况,可我有着人要救,就跟你也有着非救不可的人,”看着肖瑾明古零开口道,对方的目光有着那焦急,可想而知对方进去不是因为政府的缘故,而是因为自己要去救人,跟自己差不多。

  所以古零才会说同道中人,不过古零看了看外头,该怎么说,她在来到这世界那一刻,就预料会有着大事情发生了,只是没想到会如此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