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3 大神别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肖瑾明,肖瑾明没有说话拿着头盔,看了看古零走了几才回过头道,“没有实力进入里头,不过就是死路一条。”说着就转身离开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对方,也拿着一个头盔跟上对方,看到古零跟上自己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我想你们应该有着解决方案了,我跟着你去,你放心我自己的命,我会看好的,”

  如果不去的话,古零觉得自己应该会有点惨,因为眼下在里头的可是自己的亲爹妈了,要知道顾客就是上帝,就是亲爹妈。

  听到这话肖瑾明皱了皱眉头,看着不远处的人后,什么话也没有说,古零立刻就拿着头盔跟上,心中想着直接就让小白去拖着那一边的父母。

  眼下如果自己不进去,就没办法知道这林娇娇是不是活着,三天……拖三天就没办法救了,古零看着肖瑾明道,“在游戏里头死掉的人,是真的失望,如果三天里头,没办法破解那人体残留的电波,人是醒不过来,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肖瑾明看了看古零道,古零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肖瑾明,她是去地狱了,而此刻肖瑾明怎么知道的?

  “专家在第一个抽搐后,就开始检查,头盔上可以显示那些人是不是死亡了,在知道死亡后,就开始着手调查,发现只有三天的生命体征,也就是说活着的人,如果死掉了,最多只能够三天,现在所有人都在抢救,可没办法……有人在这抢救中死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眼孔一缩,死掉了也就是说,这一次的抢救是失败了,如果里头的人死的早,那就很快会扑街,古零直接跟着肖瑾明上车了,等来到这总统府后,古零看着不远处还有着很多人跟着。

  有着一些士兵们,也一样拿着头盔,还有着不少的游戏玩家,不过眼下有着几个区域的大神也被困在其中,古零来到没有几个人在意,因为现在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了。

  游戏总设计师看着下头的那些人道,“这一款游戏是我在二十年前就开发的,我用了十年心血不断完善,在又后面的十年改进,可我没想到我的心血,会坏了你们,我会给你们每一个人都开设一个代码,让你们尽情知道自己身处的世界,”

  很快又有着人开始介绍,“现在里头有着四块版图,一块是修仙的版图,一块是末世版图,一块是星际版图,还有着一块,设计好可没有发出的版图,也被激活的海洋版图,现在你们的目标就是在这几个版图里头,拿到圣石,才算完成任务,现在你们各自挑选版图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一旁的肖瑾明看了看不远处的几个版图,眼下这星际版图是最多人的,所以挑选的人很多,古零看到后,也犹豫了一下,打算挑选星际的,自己一开始等人就选着星际窗口,所以这丫头一定被送入星际窗口。

  古零拿着的时候,被肖瑾明抓住了手,“你可要想清楚,”古零看了看对方,心好像的带上,就感觉有着疼痛传来,古零立刻卸了所有的防备,任由对方将自己的灵魂抽搐。

  古零在感觉整个人被抽进去后,就看了看周围睁开眼睛,忍不住若揉了揉额头,突然就有着怪物扑了过来,古零吓一跳的踹了过去,就看到地上这东西不是丧尸吗?眼下这星际又丧尸?

  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往不远处走去,就看到有着另外一个人也进来了,而此刻这人是肖瑾明,肖瑾明看了看周围,其他的人也是如此,古零走上前,“肖瑾明……”

  肖瑾明看到走上来的女子,一袭红衣笑容明媚,身上穿着的是古装,脸庞带着笑容,容貌娇艳让人忍不住躲开几眼,当看到对方微微一愣。

  很快就看到自己有着提示,眼前这女人是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你……”这女人是倾城,不可能吧?

  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一脸惊恐,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想起来了,因为那丫头的灵魂被抽走了,现在自己正正经经的用自己的身体上线。

  “你不是你是谁,”看着古零道,因为所有人都有着记忆,所以眼下这肖瑾明开口道,古零听到微微一愣,拉着肖瑾明就去暗处。

  在去了暗处后,古零看着肖瑾明,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倾城?我就不可以改变我的容貌,我觉得这样很完美,你看看我还是有着倾城的容貌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这才发现,古零过来又变回去了,古零吐出了一口气,该死的真坑,肖瑾明看了看古零,什么话也没有说可却有着怀疑。

  “别替这些了,那鬼东西到底怎么回事?这版图有着这东西吗?”古零开口道,版图里头有着这些鬼东西吗?

  “这是病毒,病毒将所有人困在游戏里头,然后让对方有着别的不同记忆,任何在将这世界的东西变成这样的丧尸,袭击人类……不然你以为游戏好玩啊?”

  “我不觉得好玩,我以前跑太快了,被封号了,好不容易解封了,可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,太坑了……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你就是上个月被封号的人,”看着古零的开口道,听到这和话的时候,古零嘴角抽了抽,看了看对方,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不少人都整装待发。

  “肖大神我们现在要出发了,”看着肖瑾明的时候开口道,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看着周围的萧条,还有着飞行器摔落的时候,一个个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肖大神我们现在去什么地方?”这地方没有躲避,看着那些丧尸扑上来的时候咽了咽口水道,肖瑾明看了看周围。

  “去城内,”肖瑾明直接打开地图,眼下地图还是可以用,如果可以让所有人都意识到这是游戏就好,可却因为被封锁了记忆,所以眼下有点困难。

  

  

  Ps:书友们,我是三千元界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