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5 大神别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等人听到这话看了看周围,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,“我有着一个办法,不知道你们打不打算试试看?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说,”肖瑾明看着古零道,林娇娇紧紧的跟在古零的身边,因为古零才可以给她那一份安全,现在在这地方自己不想死。

  她想妈妈了,想要回家见到妈妈了,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道,“我们将所有猴子引导这木屋里头,在点燃火,在同一时间借用藤条跑,”

 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“我来点火,”有着一个军人开口道,现在这里所有人的命都要靠这些玩家了,不可以让这些人一锅端了。

  要知道玩家才是最熟悉游戏的人,而此刻听到这话其他的人,都没有说话了,肖瑾明等人很清楚的知道,眼下要做的事情,是想救所有人、

  如果想救下所有人,就一定要有着牺牲,知道这里的世界,一天就有着二年,心安了不少,可眼下却更加清楚的知道,就算有着这种时间,却还是要小心。

  很快所有人就在木屋里头倒了油,刚才的军人割破了自己的手掌,很快不远处的丧尸猴子一瞬间疯狂激动了起来,开始蜂拥而至,将那木屋全部扑盖。

  所有人在一瞬间就跑,古零让那林娇娇抱着自己,在军人点火的一瞬间,藤条就缠绕了过去,将本以为要被火烧死的人拉出来,一瞬间几个人就摔在地面,烧焦的味道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恶心了起来。

  “跑,这时候很容易在引来别的野兽,”肖瑾明开口道,刚才的军人微微一愣,可却不知道谁救了自己,于是也快步跟上。

  路上肖瑾明的确很不错,不愧是游戏玩家的大神,眼下这古零在周围的人,防着意外的发生,所以没有太过出手。

  “前头有着一条河流,我们过去了就到城内,”肖惊情开口道,突然整个人就被推在地上,肖惊情微微一愣,就看到古零的手有着血。

  “你没事情吧,”肖惊情微微一愣,所有人都开始警惕了起来,古零的手疼的厉害,将上头的东西拔出来丢在地上,手中的血液一瞬间变黑色了。

  看到这一点的时候,肖瑾明手中的刀手起刀落,就砍了古零的手,“啊……”就算是古零也疼的惨叫了一声,“你不可以跟我说一下吗?”

  “如果说了,就玩了,林娇娇给她包扎,”林娇娇吓坏了,可看到古零的时候,还是抱着,可古零却直接抢过了她手中的东西,自己包扎了起来。

  “小心点那东西就在附近看着,肖瑾明……选着人你带着人先走,”古零站在肖瑾明的面前道,好在因为知道游戏,所以修复工具栏还是可以用的,手眼下止血,可修复却有点慢。

  “不可以,我来……”可就看到古零用另外一只手丢了石头出去,就砸下了一只看上去跟蜜蜂一样的怪物下来,看到这后肖瑾明道。

  “一号二号你们跟着她掠阵,其他的人跟着我走,”肖瑾明看着古零立刻就带着人走,古零觉得怪不得死那么多人,眼下这种情况下,不死人才怪。

  古零在断后,可眼下肖瑾明等人过桥的时候,却有着二个人被拖下水,好在肖瑾明反应快救上来了,看着水中的东西,肖瑾明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惊情保护好自己,最重要的是能够扑街晚点就晚点,”肖瑾明看着肖惊情道,肖惊情微微一愣的护着林娇娇,想着表哥你这什么话?

  此刻这肖瑾明直接开始拿出自己的游戏本事来了,可眼下他却没有忘记,进来的时候,那游戏部长跟自己说的话。

  “记住在里头,少动用你的技能,因为只要你动用了技能,就会慢慢的被病毒吞噬,所以一定要学会好保护自己,才可以有着希望,”可眼下如果不动用技能,压根就没办法活着离开。

  其他的人也皱了皱眉头,古零那一边也敢来了,就看到这肖瑾明动用了自己的技能,整个人直接换装,看到这换装后,所有人都道,“是雷神铠甲,太厉害了……”

  此刻子啊这里感慨的时候,古零却皱了皱眉头,直接开口道,“趁着肖瑾明拖着,我们快点过河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开始过河了起来。

  古零一把就抱着林娇娇,在提着这惊情纵身一跃就用轻功过去了,而此刻身后的人微微一愣,这一个个开启游戏技能了,军人们更加是嘴角抽了抽,怪不得这些人一个个爱玩,这般会玩,是一个人都痴迷了。

  古零在过去后,直接丢了一条绳子过去,贯穿了不远处的大树,然后看着所有人道,“爬过来,”听到这话立刻就有着人爬过来。

  刚才的大桥被毁了,现在也就只能够用这办法,古零看着水里头的动静,手中的石头直接就丢了过去,砸晕了要上来的东西。

  看着古零掩护的时候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直接抓住绳子就滑行过去,等过去后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此刻这肖瑾明杀了刚才那怪兽也跟着过来了,在看着不远处的城池后,所有人立刻就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不得不说眼下这世界上,很多时候,人永远都是最能够适应环境的,在任何的环境下,一定都可以很快找到在的生存之道,此刻这地方的人类就是如此。

  古零等人一大群的人突然到来,让不少人奇怪,可却也没有多言,怎么说也在这混了一年的肖惊情,直接就拿出了自己的通行证,在给了一些物资直接进去了,因为是真实噩梦的缘故,此刻在这世界里头,很多工业早已经没有了,所以想要食物,也就只能够去找,以前仅剩下的物资。

  至于这里的人会不会被饿死,答案是会被饿死,因为五感告诉他饿死了,人当知道自己死掉的时候就不会相信自己活着。

  

  

  Ps:书友们,我是三千元界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