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6 大神别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等人进去后,肖惊情告诉古零等人,在这世界有着所谓异能之类的东西,“不过在我看来,那压根就是游戏程序性的大招,不过这些人不知道,头上顶着那红杠杠,却偏偏无视掉,”

  古零伸出手也摸了一下,眼下自己的血条真没有看到,“别看了,我们都隐藏了血条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就看了看别的人,的确有着红杠杠。

  看到这后古零不知道该怎么说,有着人坐在不远处,看模样是饿坏了,红杠杠的血条也撑不住了,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这里的尸体,会凭空消失,”

  “因为灵魂死掉了,”看着眼前的人,古零开口道,这些人不过都是灵魂而已,灵魂会消失,去地府眼下才会消失。

 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感觉到很沉重,“走吧,在这样拖下去,也不知道要死多少人,”虽然眼下时间够用,可子啊拖下去,却依旧会让很多人死掉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的往不远处走去,在走到不远处的时候,就早了住处,肖惊情又道,“这里的人因为不知道,自己在游戏里头,一个个都开始露出本性了,”

  所谓的本性,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杀戮掠夺强奸,眼下在这地方随处可见,因为丢了记忆,所以做很多事情都早已经无所谓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的看着那不远处,然后直接往这住处走去,有着人拉着其中的军人,“救救我……”

  军人听到这话的时候,没有犹豫就要救,可却被古零抓住了手,古零看着那女人道,“我们这里不会救任何人,无论是食物,还是别的,”

  古零的话让军人们微微一愣,古零直接关上大门,看着所有人道,“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太冷酷,可现在如果你们因为那怜悯坏了大事情,那就更加不该了,”

  救了一个就要救第二个,没有办法可以救下所有人,“我们需要的是圣石,如果拿不到圣石,所有人都要死掉,虽然眼下这很残忍,可取舍你自己选着,”

  一旦接受了第一个女人,就会有着第二个来,等人多的时候,眼下就会渐渐拖累所有人,在这种情况下,最好也就是死亡,拖累所有人的死亡。

 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低着头,没有在说话了,人的劣根很清楚,在这节骨眼,眼下如果强出头,只是会让所有人都陷入困局,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军人们也没有说话。

  古零直接上楼去洗澡,就打开门看着下头有着不少女人瑟瑟发抖着,眼下一个个脸色惨白,看着没有是饥饿坏了,林娇娇看着古零。

  “你是不是见多了这些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林娇娇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去洗澡,林娇娇看着古零的时候,什么话也没有多问。

  她不清楚古零到底是哪里来的?仅仅是知道自己的愿望,对方可以来实现,身份就是一个谜,眼下看着对方的神色,更加清楚的知道,对方的冷酷跟冷漠了。

  古零洗澡出来后,就听着外头的人在计划着下一步的行动,古零看到的时候,直接走下去,拿着酒喝了起来,看着古零的时候,肖瑾明让古零过去。

  “你的轻功,还想很不错,我们需要去刷关卡,眼下这里……很难过去,所以我想让你过去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。

  “现在这里需要每一个关卡的打着过,等过完了关卡,圣石自然就会出现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所有人。

  “好,”古零点了点头,肖瑾明又开始安排下一个去打第二个关卡,而此刻古零看着的时候,就发现肖瑾明的通讯器在响,顿时就微微一愣。

  肖瑾明看着自己的通讯器,上头有着一段消息,“美人鱼区域全灭了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眼孔一缩了起来,“现在需要在你们这些人选里头抽选去美人鱼的地域。”

  每一个版图,一定需要有着人去进攻,不然就会有着很大危险,古零等人听到的时候,抿了抿嘴,美人鱼……哪里的人不少最多也不是最少,因为是在其他三个区抽选去的。

  就算哪里的人全灭了,可眼下只要在这三天里头救下所有人,就可以将一切稳定下来,古零看了看所有人道,“我去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肖瑾明皱了皱眉头,“你也别针,这一块版图的人最多,也是最危险,我虽然不知道海洋版图发生了什么,可眼下我去是最合适的,”

  “你去,可以我让几个人跟着你去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肖瑾明点了点头,心中很清楚的知道,必须要有着人去。

  “我一个人去,”古零开口道,“我想着传送,是有着很大困难跟危险,中途谁也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,我一个人去……”

  精神的压迫她可以抗住,听到这话所有人皱了皱眉头,不同意可林娇娇道,“我相信她,我相信她可以的。”

  古零看了看不错的林娇娇,而此刻肖瑾明道,“那你一个人去,我会连线让人转你的位置,可你要记住,这其中会很痛苦,所以你一定要抗住。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很快就坐着开始传送了起来,眼下看着古零一点一点消失的时候,所有人都有点紧张,可却突然发现身边的林娇娇也消失。

  “林娇娇……”看着林娇娇的时候肖惊情微微一愣,肖瑾明也疑惑,可很快知道,他记得是双重人格,眼下传送的不仅仅是古零,还是林娇娇顿时就眼孔一缩,可却没有让停下来。

  古零也听到这话了,伸出手直接切断了林娇娇的传送,林娇娇整个人就晕倒在地上,古零看着肖瑾明,“照顾好她,别让她出意外了,”海洋的版图全灭了,古零知道那一定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,最少自己知道肖瑾明等人一定可以应付,所以这边比跟在自己身边安全。

  

  

  Ps:书友们,我是三千元界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