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0 结局卷1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感觉整个人被推下去后,整个人忍不住脸色难看,揉了揉自己的秀发,睁开眼睛看着周围,就发现自己在的世界,不是在任务里头。

  看着周围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红了,撩着自己的秀发,看着周围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,“刚才那人是谁?”

  为什么无缘无故退自己下来古零有点奇怪了起来,古零忍不住摇了摇头的看着周围,然后开始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这身子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,眼下被自己捡便宜了,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,直接就往不远处走去,“小姐……小姐……”

  突然就有着人上来,伸出手就拉着自己,女子看到古零的时候松了一口气,而此刻古零也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小姐可找到你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小姐?

  “小姐你怎么了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对方,很快就进入了状态。

  “我这是怎么了?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看着周围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下人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小姐……你忘记了,你是被魔修抢了去,我们带了好多人去找,可都没有找到你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在跟眼前这些人回到家中后,才知道了大概。

  这又是一个修仙的世界,眼下的古零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小姐,这世界早已经被魔尊控制了,所有人都是魔修的玩物,很多修仙的人都选着修魔了,因为魔才是这里的正道。

  在这里的的所有人,眼下一个个一个个都以魔修为主,可魔修都不做好事情,弄的很多人都人心惶惶,而此刻这身体的主人,青竹就是被魔修掳走,在这种情况下去求救,可却依旧没有多少效果。

 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,身上的精气被吸干了,眼下面对这一点松了一口气,看着不远处的时候,心中有着重,也不知道这地方到底有着什么任务?

  如果有着正确的任务,眼下会更加好行动一些,可问题却是没有任务,“小姐这是老爷送来的衣服,跟法器,以后小姐你带着出门,可不能让那些魔修发现你是女儿身了,”

  魔修是采补的,眼下见到一个女人都爱抓去采补,而此刻这没有修为的女人,也是一个个逃不过劫难,这世界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正常?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看着法器的时候,直接挂在自己的颈部,在穿上男装,等换好衣服就去见自己的父亲,“父亲……”

  “青竹你过来,”王老爷看着自己的女儿就开口道,古零点了点头的走过去,王老爷开口道,“是为父的错,为父不该让你一个人出去,不然你就不会被魔修掳劫了,”

  “你哥哥在仙踪等,你哥哥回来,你就跟着他去仙踪,”在这魔修肆虐的地方,很多人都选着依附魔修,仙踪的人是唯一剩下的一些修仙弟子,一个个都在等着接下来的反击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看了看周围的时候,忍不住道,“哥哥什么时候回来?”古零不知道接下来的任务,眼下也不知道要怎么走,所以也只能够打算跟自己的哥哥离开。

  既然在这家里头,大概就有着联系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熟悉,周围的空气都感觉很熟悉,听到这话王老爷道,“大概就在这两天,你也是有着灵根,而且还是单灵根,一定可以进仙踪的,可不可以声张,如果被外头的魔修知道了,会有着灭顶之灾,”

  “我知道,”古零点了点头,在这魔修当道的世界,正道反而成为了邪了,有着一句话正邪是怎么区分的?眼下还真是可以用一句,胜者为王败者为寇。

 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,坐在房间里头开始打坐了起来,在打坐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的体内有着灵气在不断运转,感觉道体内的灵气后,“过来是单灵根,而且还是冰系,的确很不错,”古零在感觉道自己的灵根后,忍不住松了一口气。

  却突然感觉道外头有着动静,“小姐老爷让我来告诉你,快点从地道走,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,直接看看着外头火光冲天。

  “王家王卿成,入仙踪邪道诛杀九族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就微微一愣,金丹的魔修,而此刻这王老爷倒在血泊里头,古零眼孔一缩。

  “小姐……你快点走,这里还有着元婴的魔修,在不走你就走不了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死活不知道的王老爷,立刻就咬了咬牙。

  “可小妹……”她记得,眼下这青竹还有着一个妹妹,眼下这妹妹还在,古零快速的往不远处跑去,在推开大门后,就看到几个魔修按着自己的妹妹。

  “你们该死,”古零一看到自己的妹妹被轻薄了,立刻就出手杀掉了二个魔修,而此刻这小女孩抱着自己的身体,年纪约莫是十一二岁,看到古零的时候直接扑在古零怀中哭了起来。

  “我们快点离开,”古零看到这青儿没有事情的时候,松了一口气就拉着人走。

  夜色下风沉很沉,在魔界地宫里头,眼下有着一个男子,双生眸色,微微的睁开眼睛,“回来了……”

  熟悉的气息再一次出现在这世界,多少年没有回来了?一千年了,“一千年了小你还是回来了,”千年一轮回他就知道,只要世界绝望诸多不平诸多,她就一定会在来到这世界上。

  起身为外头走去,“传令下去,天下一月内,如果找不出催动此物的人,所有人都杀无赦,”

  突然一张红色的符咒直接就飞射而去,很快就分成了一张张小巧的符咒,落入众多魔修手上,而此刻接到符咒的魔修,身上也有着烙印,也就是说,一个月他们找不到也要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