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1 结局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青儿喝口水,看着不远处的青儿脸色苍白的时候,古零走过去道,青儿点了点头,看着古零,“姐姐我们这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?千年前开始,那些魔修就没有任何的约束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抿了抿嘴,看着周围的一切,自己也不知道,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时候,几个人打扮的很普通,跑出来的人就古零跟一个护卫赵柯跟青儿了。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,青儿被赵柯背着,前头还好好的,可怎么就突然有着这等事情发生了?眼下……古零都不知道到底这算什么地方?

  一开始推自己下去的人是谁?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时候,就看到那些魔修嚣张的欺负别人,在这世界上善就是一种罪过了。

  “小姐我们在这住下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赵柯开口道,古零点了点头也是有点累了,这些日子赶路。

  “听说没有,魔修最近都在找人,眼下可急坏了所有人,而且我听说仙家那一边,也开始找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他们说找的人是谁啊?”古零有点疑惑了,眼下这找人的事情这么感觉有点熟悉?听到这话的时候,赵柯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清楚,属下对那些都不知道,不过我跟少爷联系上了,少爷说在这里等着他,他会很快找来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。

  在回到房间后,就看到青儿在睡觉,古零松了一口气,可夜里睡觉的时候,却突然有着寒光,看到这青儿坐在自己的身上,手中拿着利刃就要杀自己,古零立刻就推开了对方。

  “小姐……”赵柯立刻走进来,就看到这青儿摔在地上,可下一秒又扑上来,直接用刀刺向古零,突然房间外有着一个男子进来,在看到那青儿动手后,立刻就出手止住了。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摇了摇头自己也不知道,看到这青儿的模样,男子皱了皱眉头,立刻就敲晕了。

  “竹儿……”然后看着古零,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,有点疑惑这男人是何人?男子看到自己的妹妹,一个发疯一个不认识自己的时候。

  “赵柯你说着是怎么回事?为何竹儿不认识我了?”看着古零的目光他就知道,对方不记得自己是谁了,而此刻这赵柯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前些日子小姐被魔修掳劫了,回来修为全废,眼下神智受损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,古零听到没有回答,就任由别人去说。

  “魔修,该死的魔修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男子立刻就愤怒了起来,看着古零的时候,直接有着那怜惜跟心疼,“是哥哥,”

  “哥哥……”古零看了看男子道,眼前这男子就是古零跟青儿的哥哥青城,看着这古零叫出自己哥哥了,青城松了一口气,可却也有着担忧。

  “青儿大概是魔气入体了,我带你们会仙踪,现在魔界那一边的神女回来了,所有的魔修都急着找人,”眼下看着古零道。

  “神女?”古零微微一愣,魔界还出神女了?还真奇怪,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着古零的神色后,青城冷冷哼了一下。

  “不过就是一个妖女,眼下如果不是她会惹出这么大的乱子?”听到这话古零,忍不住抿了抿嘴,眼下这怨念很大。

  青城不敢久留,连夜就带着自己的二个妹妹离开了,古零在跟着的时候,体内的灵气被压着,在这地方最怕就是出意外,而且自己到底来做什么的?

  等到了仙踪后,古零看着周围都被布下了阵法,在这阵法里头,眼下这不远处的青城抱着青儿,“小心点,这里头很多阵法,一般人是没办法进来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进入里头的时候,就看到很多人站着,“原来是青城师兄,青城师兄掌门说了,任何人进入这里,都要催动着东西,否则一律不许,”

  古零看着上头的符咒微微一愣,还有着这操作,可这东西不算该用灵气催动的吗?几个人都走过去,青儿也被叫醒了,古零觉得自己现在是废人了,催动了,岂不是就暴露。

  几个人都没有催动,古零也没有催动,而此刻这青城松了一口气,“哥哥我们都进不去了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傻丫头,怎么可能进不去,是催动了,才会进不去,”古零听到差一点一口老血吐出来,哇靠这男人感情坑自己。

  “那东西就是我们来的路上,魔界找人的东西?”可用这东西来干什么?没有看出特别的,她觉得自己用一点灵力,这东西保证就跟闪光灯一样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青城看了看古零,“对,这就是魔界找人的东西,竹儿还好你没都不是,据说那女子,总穿梭与空间,会在不经意的时间,来到这世界,魔帝要找的人,就是这女子……”

  “穿梭?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符咒,脸色微微一变,“冷倾毒……”古零低声道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看着自己的妹妹停下来,青城开口道,古零摇了摇头,冷倾毒在这里?古零有点不敢相信,眼下为什么会在这里?

  古零觉得,眼下很多事情都在自己意料之外,是不是真的在?那东西是他找自己的吗?可师傅……师傅那一边是怎么回事?自己在这空间穿梭到了,师傅还是冷倾毒的时候了吗?

  “青儿你跟姐姐住在这里,”青城看着古零跟青儿道,古零点了点头,古零坐在不远处,青城走出去了,青儿拿着刀走上来。

  “青儿你又发病了?”古零看着青儿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不这女人眼下没有发病,古零看到这青儿手中有着那符咒,眼孔一缩了起来,“你是谁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