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3 结局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被带回去后,看着周围的一切,感觉很是阴冷,“小……”看到古零的神色后,冷倾毒开口道。

  “就是在想,刚才那女人到底是谁?”感觉有点熟悉的感觉,可却又陌生,听到这话的时候,冷倾毒看了看古零抱着古零。

  “在我身边,就别想太多了,我带你去看好东西,你会喜欢的,”伸出手拉着古零的手往不远处走起,古零也在身后快步的跟着,等来到这阴森森的树林,在走过树林后,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片花海,周围的灵气充足。

  “这是那人?”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开口道,身后的冷倾毒抱着她,从耳边低语着,古零微微一愣脸色微微一红。

  “这是我种的,我怕你来了后,会讨厌那些没有灵气的地方,你放心这里很干净,”抱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周围,的确很干净,无论是气息还是别的都是如此,回过头看了看冷倾毒,想说话,可却被对方亲吻住了,古零微微一愣,伸出手要推开,却很快就任由对方亲了。

  “冷倾毒你……”她其实想叫师傅的,可却很快意识到,眼前这人还不是自己的师傅,中途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 “傻丫头……”看着古零的神色后,冷倾毒忍不住笑了起来,古零脸色微微一红的任由对方抱着,熟悉的怀抱让自己有点沉迷,可却又有点疑惑。

  她感觉接下来会有着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,可却又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?冷倾毒对古零回来,带着古零去看很多地方,整个偌大的魔宫几乎没有一个人。

  “这里怎么都没有人?”古零看着周围道,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,听到这话的时候,冷倾毒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因为我想把你藏起来,只有我可以看到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所以这里就我一个人,现在多了你一个,喜欢吗?这仅仅是属于我们的宫殿,”

  “喜欢,就是感觉有点冷清,”古零回过头看着冷倾毒,看着对方的时候,伸出手抚摸着冷倾毒的眸色,“我离开了多久?”

  冷倾毒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古零神色有点幽怨,“你让我等的可惨了,你离开了有一千年,我等了你一千年,等啊等……等到我都寂寞了,我都想要去找你了,可却不知道怎么去找,”

  他不知道怎么要怎么去找?眼下自己修为越高天道法则就越厉害,他没办法离开这世界了,眼下没办法找到她,“可你回来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心中一疼,一千年是什么概念?很久很久,久到可以逼疯一个人,久到可以让一个人发疯,而眼前冷倾毒却等了这如此久。

  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陌雪言,陌雪言也等了自己很久很久,师傅到底还经历了什么?她想要改变,改变眼前这一切。

  “在想些什么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冷倾毒开口道,古零摇了摇头,“你别骗我了,你在想那个人?”

  就是那一次次一次次带着古零的人,眼下看到古零的目光,心顿时就不高兴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古零张了张嘴的看着眼前的冷倾毒。

  “我一直都是在想你,”从来都是在想他,从一开始在到最后想的爱的从来都是一个人,她知道这一次的到来大概是一场阴谋,那个女人推自己来到这世界,绝对不是自己想象之中的那般简单。

  “我知道,可现在你只能够想着我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冷倾毒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的抱着冷倾毒,然后靠在对方的怀中。

  在冷倾毒的怀中古零听到了很多这世界的事情,这世界会变成现在的模样,要说冷倾毒没有责任是假话了,因为他打败了修仙的人,成为了这世界的主人。

  修仙界快速衰落,魔界因为有着冷倾毒这凶杀的恶神,越来越多的人选着入魔道,而入了魔道后,一个个就开始杀戮了起来。

  “小这可跟我没关系,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是无辜的,是他们自己没用,被我打败了,眼下那些正义修士,当我是魔鬼,一个个弃明投暗,就是为了保命,我可什么都没有做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这就是人性,胜者为王败者为寇,在这世界因为是冷倾毒赢了,所以眼下这魔就是正道了,可真是讽刺了这人性。

  “我知道,这事情跟你没有多大关系,可你还是跑不了间接性的关系,”古零看着冷倾毒道,“不是我怪你,而是……冷倾毒……天道会将这一切都算在你身上,这世界的孽债也靠近你了,”

  古零有点担心了起来,冷倾毒虽然什么都没有做,也没有真去乱杀人,可眼下这世界该算的恶事,眼下大多都被计算在他的身上,人的意志力是可以催眠人的,所有人都当魔帝是罪大恶极的坏蛋。

  所有人都觉得是魔帝成就了这一切,所以此刻恨着魔帝的人,几乎可以说是全部,就算杀他们的人不是魔帝,是别的魔修,可那些被杀的人,都会一致性觉得是冷倾毒杀的,是对方的缘故,才害死自己的。

  “怕什么?活着的时候,我都不怕,更何况现在,”冷倾毒笑了笑道,伸出手抱着古零,“别想太多了,我可不是轻而易举就会被别人还是的,小……我们不说别的了,”伸出手抱着古零,软绵绵的味道,让自己心动不已。

  古零看到这冷倾毒的神色后,摇了摇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任由对方抱着自己,渐渐闭上眼睛,她希望可以想办法超度一下,如果真不行在另外做打算,这孽业又何尝不是自己造的,因为冷倾毒是自己成就的,所以也理所当然算自己的孽业了,他的事情她会想办法承担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古零渐渐的沉睡了下去,嘴中低语了一句,“冷倾毒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