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5 结局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眼前的冷倾毒,忍不住嘴角抽了抽,这男人也真敢说,“好,”不过他说了,古零也没有直接给对方掀开,而是点头道。

  古零这一边眼下,坐在原地看着冷倾毒在不远处劳作的时候,忍不住如此了那嘲笑的笑容来,“你这样,我觉得你要把这地给毁了,不是种地,我怀疑这些东西,是不是别人给你弄的,”

  看着冷倾毒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倾毒看了看这古零,没有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,然后直接坐过去了。

  “你这幸灾乐祸的丫头,”说着直接掐了掐古零的小脸,“我这都数千年不干活了,现在我记得什么是什么就不错了,不过这里的是我打理的,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脸上带着得意的神色,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,就看到对方袖手一会,周围就变的跟刚才一样,“你当法术是干什么的?”

  “炫酷的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冷倾毒摇了摇头的看着古零,在接下来这些日子里头,冷倾毒真是什么都不管,一天到晚就跟古零在一起。

  一个人亲手布置自己的婚房,眼下这婚房布置的时候,弄的格外好,看上去很是舒服,在看到这些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这还真弄了,”自己说成亲是有心思,可却没有想到这般快就要结婚,多多少少有点没办法接受,冷倾毒看着古零的时候走过来。

  “当然,我啊……一开始就想了,”伸出手抱着古零,然后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在很久很久前,我就想着要将你弄到手了,你不知道……那时候我每一天都偷偷的想着你,以后是我的新娘,那可多好,”

  在很久很久前,自己就想着要娶古零了,可却一直都没有机会,这一次在回来,就在也不会放手了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这冷倾毒。

  “好,”古零点了点头,“嫁衣我们自己来做,”古零开口道,冷倾毒听到这话后立刻就高兴了起来,带着古零去购买嫁衣。

  在来到这山下的时候,二人都换上了普通的衣服,古零的容貌,还是那青竹的容貌,等二人来到这店铺的时候,冷倾毒看着古零道,“这里的布料都是上好的,就算是防御法宝,也可以胜任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,等走进去后,这布庄的老板娘,客店这冷倾毒微微一愣,“魔帝……”

  “去将你们这里所有的大红布料都拿来,”冷倾毒开口道,女子微微一愣的点了点头,就去拉着布料,在走的时候,还时不时看了看这古零一眼。

  古零坐在这店铺里头,“这看上去很普通啊?”古零回过头看着冷倾毒道,眼下这地方看上去很普通压根就没有如何地方特别的?

  “傻丫头,这里进来的人是什么样的,出来的物品就是什么样的,眼下我们来自然不一样,你想做什么样的嫁衣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将人抱在怀中。

  “什么样的都无所谓,只要是自己做的就好,我做了很多任务,眼下可有着很多手艺,可以让你见见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冷倾毒立刻就有着一瞬间的精湛。

  “好,我看着,”他不想让古零在离开自己了,也不希望古零在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身边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脸色微微一变。

  “你还是要离开?”看着古零的神色后,冷倾毒就知道了,古零说着就起身的看着冷倾毒,意识到了一个问题。

  “对,我还是要离开,那是我的任务,是……是……是我存在的理由,”古零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出这来了,仅仅是感觉很重要。

  “那我算什么?”冷倾毒狠狠的抓住古零的手道,“在你心目中,我算什么?你告诉我,”周围的所有人都被震飞了出去,看着那狼藉的时候,古零的目光渐渐有着那坚定了起来。

  “很重要的人,”古零开口道,“可……我没办法放弃我的任务,这是我的前提,也许你觉得不公平,那我们就算了,”古零直接就转身离开了。

  她眼下用着自己的任务,眼下没办法舍弃,因为放佛这就是自己存在的理由,她想去那些地方,去经历人间百态,去走各种各样的任务。

  冷倾毒看着古零离开,伸出手就抓住古零的手,“你从来都知道,我舍得跟你争执,舍不得强迫你,所以你才理所当然的欺负我,”

  这一句‘欺负’说的格外的委屈,眼下这冷倾毒委屈的神色,带着那拗红的眸子,“你这只会欺负我了,如果是他……你还会不会这样欺负他?”

  冷倾毒觉得古零就是一个会欺负自己的人,伸出手抱着古零,古零被人抱着的时候,看着冷倾毒,“我没有想着欺负你,是我想太简单了,”

  她觉得冷倾毒就是陌雪言,现在成亲也无所谓,可刚才对方的话,让自己意识到了,他不是陌雪言,还没有变成陌雪言,他是冷倾毒,是哪一个没办法留住自己,没办法知道自己去什么地方的冷倾毒。

  “对不起,”她开口道,冷倾毒听到这话,直接就狠狠的亲吻着古零,可以感觉道对方的愤怒,跟不甘心,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委屈,直接闭上眼睛。

  突然就感觉在我有着不好气息,“魔帝妖女……你们这对奸夫**不要脸……”不少人从不远处赶来,看着模样是仙家的人,眼下仅剩下的仙家人。

  “奸夫**今日……”可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这冷倾毒直接给用真气震开了,周围的一切所有的东西都被震开。

  “滚,三秒不滚,你们的命就留下,”冷倾毒心情不好,极度心情不好,眼下如果有着这些人不走,自己不建议大开杀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