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6 结局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妖女……你们觉得我们会善罢甘休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嘴角抽了抽的看着那些人,

  自己刚才有说过什么话吗?什么话都没有说,而就冷倾毒要发火的时候,古零拦下了,那些仙家人,一个个露出那算计。

  “别妖女妖女的叫了,我说你们是不是特不要脸,知道我跟他约法三章,眼下他不杀人了,你们一个个就跟耗子一样上来,我可告诉你们,我让他不杀人,可没有说不杀畜生,你们最好别跟畜生一样作死,”

  古零直接就怼了回去,看这些人有恃无恐的没有,大概是知道冷倾毒不杀人了,一个个上来瑟了,心想着冷倾毒不杀人了,他们怎么也是赚的。

  可古零看的生气的厉害,眼下一个个好算计了,感情是想让自己当帮凶,可她也不是傻子,自己的男人自己心疼。

  “呵呵……”古零看着那些人的时候冷冷哼了一声,“冷倾毒如果这些人在不走,你打碎他们的金丹,我们在去派食物,给那些快饿死的人,一样可以计功补过,”

  冷倾毒听到这话后,露出了笑容搂着古零道,“好,”说着就要动手,那些人下的跑,古零没有拦着,看着冷倾毒杀人了,忍不住闭上眼睛。

  她清楚的知道,如果冷倾毒不杀,眼下日后所有人都会一个个一个个的来欺负冷倾毒,她知道自己是变了,在岁月里头,在一次次一次次任务里头。

  从一开始的珍视生命,到现在的冷漠,都是最好的证据了,冷倾毒杀了人后,身上没有半点血色,直接拿着古零的手,“我不说别的了,我们继续说结婚的事情,”

  冷倾毒服软了,眼下不管是不是古零眼下要任务,他觉得自己跟对方结婚在说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有点头晕了起来,这时候还想着结婚。

  “我们需要在考虑一下,”一开始觉得冷倾毒就陌雪言,所以没有多大区别的情况下答应了,可现在她知道,冷倾毒就是冷倾毒,他还不是陌雪言。

  “为什么要考虑?”冷倾毒看着古零道,“为什么要考虑?”不断重复的问了二次,“我等了你这么久难道,你就不可以成全我吗?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,冷倾毒声音沙哑了起来,“你真的就没有一点爱我的心吗?没有怜惜过我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冷倾毒伸出手抱着,“终有一天你会知道的,我喜欢的人从来是你,你会知道的,”古零开口道,终有一天他是会知道的。

  “我知道,可……你也爱着他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跟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直接松开了对方的手。

  “我累了,”古零开口道,很多东西都不可以说,说了就改变历史。

  “不许,你今天就一定要说一个究竟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冷倾毒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你一定要知道吗?”古零看着冷倾毒道,冷倾毒点了点头。

  “今天一定要有一个说法,你只能够选着我,”冷倾毒看着古零道,说话的时候,带着那倔强。

  “好,你要知道,我可以告诉你,我师傅……陌雪言是你,是未来的你,我喜欢的人,是你也是你,”从来都是他,没有别人过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冷倾毒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古零开口道,“你遇到过他,应该很清楚的知道,他跟你的相似,”

  听到这话冷倾毒低着头没有说话,不知道是被打击了?还是因为眼前这古零的话,而被伤害了,反正是被镇住了。

  可就在古零觉得冷倾毒不会说话,却想不到在过了一会,“那又如何?现在的我是我,他是他,”冷倾毒开口道,其实他也想到这可能性过,她可以穿梭时空,在别的时空里头遇到自己也有可能。

  “可我现在就要你,我不要等到以后,也等待那所谓未来,看着我……”伸出手抓住古零的肩膀道,“我现在的你,让你看到了,会想到那个男人吗?”

  古零跟冷倾毒不欢而散了,本来是高高兴兴的,可后来因为一句‘任务’就出了事情,古零躺在床榻上,突然就感觉有着人靠近,看着不远处的人微微一愣。

  跟自己有着一样的容貌,一样的自己,可却又不同,“你是不是想着,眼下他一定会成为陌雪言,所以只需要等到就好,可你有没有想过他现在还是冷倾毒,又为什么会变成陌雪言?你没有想过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对方的时候,“你是谁?”对方笑了笑的看着古零,神色带着笑意。

  “我就是你,”说着直接就消失了,而此刻古零在看着对方消失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而此刻古零睁开眼睛,就看着周围。

  古零走出去,就看到冷倾毒站在门外,天空在下这雨,直接落在自己的身上,整个人湿哒哒的看上去有点狼狈,古零立刻就跑了上去。

  “你是不是想让我变成他的模样?你才会真正的喜欢我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倾毒开口道,“你对我,对他从来都是二个对待,既然我们是一个人,为什么要有着二种区别?”

  冷倾毒看着古零道,他想了很久很久,他放不下,也没办法放下,最后他选着屈服了,“你喜欢他多点,那以后我就变成他,这样做你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喜欢我也多点?”

  就算知道未来的人是自己,可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走到哪一步,他就还是自己,他就想要得到现在属于自己的感情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用那心疼的目光看着冷倾毒,心几乎弄的窒息了起来,心疼着又不知道该如何说。

  如果问自她……问她比较喜欢冷倾毒多点还是陌雪言多点?不知道……都喜欢,因为是一个人,可眼前的冷倾毒却硬生生分出二个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