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7 结局卷养娃计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冷倾毒的时候,神情复杂的很,伸出手抱着冷倾毒,“对不起,是我让你有了这些不安,”古零几乎不知道也要怎么去处理这段感情?

  大概当局者迷,到自己的身上,往往都是这般让人难懂,这般让人不知所措,让人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

  冷倾毒听到古零的话,没有说话伸出手抱着古零,“如果你不喜欢这里,我带你去别的地方,以后只要你不喜欢的,我都不会做,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倾毒道,而此刻在这现代的地方,陌雪言坐在房间里头,看着不远处的黑衣女子,神色带着冷漠,“为什么我就不行?我跟她明明就是一个人而已,”

  女子的容貌跟古零的极其相似,可唯一不同的是,古零还是显得很稚嫩,而此刻这女子的容貌却显得格外成熟,陌雪言看着对方的时候,“是一个人吗?”

  这话让女子愣住了,“就算你们真是一个人,可你拥有你的人生,她也有着自己的人生,我不知道什么地方偏差,让你跳过了属于自己的界面来到这里,可这是她的世界,”

  眼前这女人告诉自己,她来自另外一个界面,也就是另外一个世界,那世界她说着就失去了全部,来这里寻找自己,可对于陌雪言而言,他现在有了自己的丫头,就不可能选着所谓跳跃界面来的人。

  跟他经历一切的人都是古零,是现在这里的古零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女子的脸色难看,直接就甩了东西在地上。

  “凭什么?你们一个个一个个都是如此,可我不会认输的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了,陌雪言的目光冷漠,来了就好。

  陌雪言是冷倾毒,古零觉得陌雪言是哪一种温和有礼的人,可陌雪言自己却知道,他的内心比冷倾毒的内心还要冰冷,看着不远处躺着的古零,直接起身走了过去。

  “小……放心,我替你找好……到时候会好的,”陌雪言开口道,他跟古零说过,会让古零喜欢自己,会变成古零说喜欢的人。

  他知道古零喜欢现在自己的模样,冰冷却又温柔,就跟圣人一样,她喜欢那他就变成这没有,她爱什么样子的,他都可以变成这样子。

  只要是他所想的,只要是她所要的,他都可以给,“乖很快就会彻底了结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低声轻语了起来,可对方却还是没有半点反应。

  听到身后的脚步,就算没有回过头,可却也知道来的人到底是谁?“你就真的放任那个女人不管,就不怕小到时候真被坑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陌雪言看了看身后的欧阳闵,“多少年来的防备,你觉得都是白做的吗?我们让小的名字,不在叫古琴月,”

  “也对,她觉得自己,不在历史中,可却不知道我们走过来的时候,都早已经跳出来了,”无论是自己,还是陌雪言都早已经是从那时候过来的人。

  是,他们没办法去干预,因为一旦干预过多了,就会给古零造成没办法挽回的局面,可……就算不干预,可历史就个轮回的一个圈,圈总在其中,而此刻他们会让古零跳出去的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陌雪言没有说话,看着古零的时候,伸出手去撩着秀发,“我答应她十八岁生日的那一天,告诉她一切,是因为她的一切改变都会是在十八岁的这一天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身后的欧阳闵看着陌雪言,“还真麻烦,我先离开了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,看了看陌雪言,跟古零目光悠悠了起来。

  陌雪言坐在房间里头,伸出手用毛巾给古零擦拭着手,神情带着那说不出的悠然,思绪回到了古零年幼的时候。

  “师傅……师傅……你等等我,你走太快了,”穿着碎花的小裙子,提着脚步的跟在他身后,用软软的声音叫着自己。

  “师傅……你等等我,”追赶不上的时候,站在不远处的雪地里头,用那可怜又惹人心疼的目光看着自己,一脸委屈的模样。

  “我要师兄,呜呜……我不要师傅了,我要师兄,师兄你快点回来,呜呜……”古零觉得很委屈,四岁的她都是师兄带大的,可今天师兄告诉自己。

  “小师兄有点事情,要离开一段时间,乖师傅会照顾你的,给你买糖果,”看了看这师兄,在看了看不远处的白衣嫡仙一般的师傅,她犹豫了五秒。

  “师兄你早点回来,”然后迈开小步子跑去师傅的身边,抓住师傅的衣服,“师傅……师傅抱抱……”

  小小年纪的她,不知道谁最好,虽然自己也喜欢师兄,可看到师傅这模样,她觉得师傅很好看,对美的事物,都是难以抗拒的,“抱抱……”

  可后面她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师兄知道后,师傅压根就不搭理自己,古零直接就坐在雪地里头哇哇大哭,“坏人……坏人……师兄……呜呜……我要师兄……”

  古零觉得自己被欺骗了,说好了会抱抱会给糖果吃,眼下却什么都不给,还欺负自己,心中好委屈,突然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,古零立刻就扭开身子,背对着陌雪言。

  “别哭了,”陌雪言皱了皱眉头,对一个小孩他不知道怎么才去照顾,因为他当她是妻子是喜欢的人,可每一次看到对方那目光的时候,他都觉得自己在犯罪。

  虽然他并不是好了,可却也下不了手,就怕自己靠近了会对她有着伤害,让她日后都不敢靠近自己了,只能够冷着对方,可……看着她哭心也碎了。

  “起来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还要等多久才可以长大?

  “不要,我不要你,我要师兄,师兄给我糖果吃,好抱抱……”古零很有骨气的拒绝了,虽然她小可别欺负她,说好了就一定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