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1 结局卷 佛有爱?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,等醒过来的时候,就坐在这原地看了看周围,有点想笑了起来,佛祖应劫重生为人,他需要渡劫生老病死爱恨情仇的几个劫难都需要渡。

  可他被困在一个情劫里头,眼下这佛祖算到自己的劫难,所以找古零来防御,当然如果仅仅是这情劫还好,佛祖历劫怎么都要来点惊天动地的故事才配得上。

  古零眼下觉得佛祖那一边的事情,自己想不管,眼下她要找的是自己的徒弟,眼下孙悟空也不知道脑子抽了,居然被这佛祖忽悠去收集什么舍利子。

  眼下都不知道被困在那一个界面,古零觉得太看得起她了,眼下自己压根就是小虾米,但不轻这大任了,跑到这河边就看了看。

  伸出手过了自己几巴掌,眼下还是这和尚的容貌,“唐僧我们真有缘了,”唐僧也算惨了,因为孙悟空没有如佛界,眼下他也倒霉直接被赶了出来。

  不过唐僧日子过的很不错,眼下这唐朝也不知道被谁灭了,不过这跟自己没关系,他这拿着自己手中的袈裟穿好,就去化缘了。

  要找孙悟空需要调查一下,孙悟空到底是在什么地方丢的?佛祖眼下也就十五六岁,至于对方的情劫,跟自己没有毛关系,古零有时候还恶劣的觉得,让对方可以成为一个七情六欲的和尚也不错。

  古零在路上化缘的时候,就看到不远处妖气冲天,佛祖去历劫了,眼下妖魔鬼怪都出来,佛祖的金身还在雷音寺放着,眼下没有人可以动,可佛祖元神却在外头,没有任何的武力值,眼下可垂涎了不少妖怪。

  当初一个唐僧就可以让众妖群起,现在佛祖都来了,就更加不知道有着多少人,对这佛祖的元神垂涎了,“小和尚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有着人叫自己,回过头就看到一个老婆婆站在,“我崴到脚了,你可以背我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对方,拿着法杖就直接砸了过去,直接砸了对方。

  “我肚子了,你也行行好,”古零看着摔在地上的老婆婆舔了舔嘴唇道,怎么看都是要比对方更加反派了。

  老婆婆一脸懵逼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,眨了眨眼睛,捂着自己的额头,怎么看都是得道高僧,眼下怎么肚子饿让自己行行好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老婆婆咽了咽口水道,看着古零的时候,有点胆瑟跟害怕了起来,古零舔了舔嘴唇。

  “饿了,就说干什么?贫僧长途跋涉早已经多日未曾进食,女施主如此慷慨的援助,让贫僧不胜感激,”说着就手起法杖落下。

  “等一下,你们出家人不是慈悲为怀不杀生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老婆婆开口道,眼下一脸蒙蔽的看着古零,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你没有听过,酒入愁肠佛在心中做,你安息吧,我会为你诵经,”说着就敲死了对方,看到这山鸡的时候,古零皱了皱眉头。

  鸡还是鸡,可压下有点吃不下,嫌弃的用脚踹了几下,“原来是一只老鸡,眼下可真晦气,吃不下……”

  “师傅,师傅……我们是奉命来保护你的,师傅……”听到不远处的声音,古零觉得有点熟悉,就看到那沙僧跟猪八戒走来,几个人眼下入了佛道,也没有一开始那样看上去面目可憎。

  可心里头还是不服气,以前没有少被古零折磨,眼下观音有话,自己不得不来,观音也郁闷,不知道如来为何用最后的神力让自己找人保护唐三藏那怂货。

  “阿弥陀佛,原来是八戒跟老沙,正是多年不见,老猪你又壮实了,肉质优美,”古零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道。

  “……”师傅虽然我们有十年没有遇到过了,可我记得十年前,你不是这样的,那时候你更加规矩谦和,可现在的你是不是又变了?

  “咳咳……师傅……我们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猪八戒开口道,感觉师傅有点奇怪,古零憋了对方一眼。

  师傅你觉得又跟五百年前一眼抽了,而且抽成了取经时候的师傅了,“徒儿不问,不问……”被收拾多了猪八戒也是怕了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二人,怎么看都是送来监视的,心中不爽了起来,自己来到这世界知道的不多,唐三藏那王八蛋,直接吧身体给了自己就扑街一样没有气息了

  “老沙你觉得这死秃驴到底怎么了?怎么感觉又抽了,”眼下看的怪吓人的,古零看了看二人,沙僧跟猪八戒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走,去花果山找我的二徒弟,”二徒弟眼下六耳猕猴,也在花果山做大王,不过对方可是别替多崇拜孙悟空,眼下在里头任闹任怨坐着二大王。

  “师傅我们是想去,可不知道如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猪八戒开口道,不过师傅身上怎么怪怪的,忍不住靠近了几分。

  古零在看到这猪八戒靠近后,直接一脚踹了过去,以前没有少踹,现在是直接熟悉一脚上手,“你要跟我搞基,也不看自己帅不帅,”

  她要是男人,也就跟二个人搞基,一个就是他大徒弟,民国男神,掰歪自己她的乐意,另外一个冷倾毒,眼下猪八戒被踹后有点委屈。

  “师傅你身上有着奇怪的我味道,”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,奇怪的味道……突然这小白也出来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你好香,”然后直接扑了过去咬在古零的手上,古零直接一掌拍过去,打晕了小白,捂着自己的伤口,就看到猪八戒跟沙僧二人也咽了咽口水的看着自己。

  “师傅我们快点走,你身上怎么会有着这般浓厚的功德力,惨了惨了,妖怪会立刻上来生吞了你,”猪八戒开口道,他也动了要吃的心,可好在有几分佛性压着。

  “……”不用问了,她就知道了,佛祖果然就是一个坑,现在大概是他坑了自己,虽然不知道情况,可绝对有着对方的手笔,我曹公报私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