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2 结局卷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是知道跑的,虽然不知道是怎么被坑的,可古零又不是傻子,眼下当然知道是跑了,等找了地方后,拿着水就开始往身上冲水,“猪八戒还有没有?”

  “有,”猪八戒看了看古零道,心中想着活该了,说起来就算是五百年前有着取经的一段恩怨跟青衣,可眼下这情义完完全全就被记仇了,古零看了看这猪八戒。

  什么话也没有说,伸出手用刀在上头割开了一个口子,血就直接滴在地上,猪八戒忍不住微微一愣,眸色暗光有着兴奋,古零舔了舔受伤的血色,

  在看了看自己的手后,直接包扎了起来,然后剑有挂在自己的颈部上,很快气味阻隔了,古零在阻隔后看了看不错的猪八戒等人,然后直接道,“花果山在什么地方?”

  “我们也不知道,”花果山被孙悟空藏了起来,眼下不是轻而易举可以找到,古零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打算去找六耳的计划岂不是要泡汤了,心中有点不愿意。

  直接就在纳戒里头拿出了一件衣服,不在是僧人的打扮了,古零看到自己这打扮后,直接就往不远处走去,身后猪八戒看了看古零,不知道古零到底要做些什么?

  来到茶馆的时候,古零直接点了茶水喝,然后坐下看着周围,佛祖一扑街白妖都出来了,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妖怪,“那些是抓妖的人,”

  看着不远处有着几个白衣人跟着二只妖怪的时候猪八戒道,“不过就这水平也去抓妖怪,我看是找死,”

  “师傅你踹我干什么?”看到这师傅踹自己的时候,眼下这猪八戒有点委屈,古零看了看猪八戒。

  “不踹你,你知道自己是谁?我们佛门中人,慈悲为怀……你眼下不该去吗?”古零看着猪八戒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猪八戒看着古零。

  “还不去,”古零眯着眼睛道,听到这话猪八戒立刻就去了,古零坐在原地,敲打着桌面,沙僧不知道古零要做什么?眼下有点不安的看着古零。

  古零敲打着桌面,规律却又带着冷意,看着古零不断敲打桌面的时候,沙僧咽了咽口水,很快就看到这猪八戒回来了,可却有点狼狈。

  看到猪八戒的时候,沙僧奇怪了起来,猪八戒看着古零,“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,故意的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。

  自己好心去帮忙,可却没想到总计了,那几个看上去是人类的人,压根也是妖怪,差一点就生吞活剥了他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露出了笑容道,“我不过是想让你知道,眼下很多事情都不可以看表面,好了……吃吧,”

  古零端着一杯水给对方,然后在过对方一个馒头,听到这话的是猪八戒看了看古零,古零皱了皱眉头,果然是有着人跟着自己,刚才猪八戒说那些人很容易就会被吃掉。

  可却不知道不过就是为了引人他去,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唐僧眼下可是一个善心作怪的人,如果看到这的话,一定会跟着去。

  去了就中计了,古零刚才让这猪八戒去试毒,果然就中毒了,吃了东西后,古零找了徒弟问眼下这孙悟空的花果山到底在什么地方?

  又询问谁看到过孙悟空,可一问三不知,很多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,古零皱了皱眉头,心情不好,这可真不好。

  “你小子可真俊,”突然古零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男子,而此刻这猪八戒开口道,古零眨了眨眼睛的看着对方,有点无语了起来。

  有着一句话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了,眼下古零看着不远处那粉雕玉琢的少年后,看了看身边的猪八戒,“八戒你过来,去把了孩子给绑架过来,”

  看到对方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而此刻猪八戒微微一愣,看了看古零的时候,“那是人类,”

  “我让你去做,就快点去做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猪八戒点了点头,就去把这孩子给绑架了,沙僧看着古零不知道古零要做些什么?

  猪八戒很给力,眼下把孩子吊起来,古零看了看猪八戒,心中想着以后佛祖回来了,记得自己被猪掉过,不知道会不会弄死这猪。

  对,眼下古零是遇到佛祖转世了,有着一句话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,眼下可让自己找到人了,本来打算去找孙悟空,然后在来找这佛祖,可没想到对方撞上来了,古零立刻就笑着看着对方。

  “你们是什么人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那少年开口道,目光带着惊恐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舔了舔嘴唇。

  “听说这人类的孩子都是肉质鲜美,八戒你要不要来一口,”古零看了看不错的猪八戒道,猪八戒听到看了看古零。

  直接就跪在古零的面前,“师傅老猪都有着五百两没有杀生了,你这是要找事情整老猪吗?”要知道现在自己敢吃,那到时候就惨了。

  古零看了看猪八戒一脸嫌弃的看了看对方一脚踹了,少年听到古零要吃自己,脸色惨白了起来,“你别过来……”

  “别过去,你算谁凭什么不过去,我告诉你,现在我就要吃你开荤,”看着少年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“当然你不让我吃也好,三跪九叩……我就吃你,”

  就是借机报复,古零也不是好人,佛祖临走都要坑自己,现在古零更加是不可能放过对方,直接凶狠的看着对方。

  身后的沙僧跟猪八戒看到后嘴角抽搐,“师傅现在这是不是比妖怪还妖怪了?”别的妖怪看上去吓人,现在这师傅看上去就是要吃了。

  “不,我瞧着这人是哪里得罪了师傅,让师傅打击报复,”听到沙僧的话二人对视一眼,就想到当年取经的时候,他们坑古零,古零回头就踹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