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3 结局卷佛有爱?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大丈夫有可为有可不为,”眼下这少年开口道,倔强的厉害,古零看了看少年呵呵的笑了笑,直接就看着不远处的猪八戒。

  “猪八戒去拿大锅,”古零开口道,猪八戒看了看古零,果断的就去拿大锅,因为他也惹不起古零,只能够讨好古零。

  古零看着拿来的大锅,在看着被自己吊起来的少年,“弄点水,”说着就端着水泼了过去,然后将水倒在大锅里头。

  “在丢掉香料,味道要鲜美在鲜美点,”少年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古零,咽了咽口水,很快就被脱掉衣服丢大锅里头了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?你们……不可以这样,”眼下被吓坏了,以为古零是吓唬自己的,可眼下没想到真要煮了自己,顿时脸色惨白。

  “干什么?瞧瞧我们一个猪妖,一个沙妖,一个美男把你丢过里头,住着来美容?有错吗?要知道身为一个妖怪,就该吃好点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……”师傅你不是妖怪,你是和尚,而且还算是一个得道高僧,你现在这样做,可是要被佛祖都唾弃的。

  “添火,在大点,”古零开口道,猪八戒点了点头,看了看这少年,少年要哭了,正的要哭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你放过我吧,放过我吧,”就算前世在牛逼,可现在的他就是一个娃,虽然这有点过分了,可古零笑了笑,他欺负别人算计别人的时候,怎么不算数了?眼下这叫因果报应。

  古零看着少年的时候道,“那你还叫不叫?跪拜不?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少年看着古零,眼下叫妈妈都做了。

  要知道在这样下去,他就要被活生生吃掉,气节?眼下灵儿没有,有的仅仅是想活命,很怂很送的想活命,“我做,你让我做什么都做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点了点头,让猪八戒弄出来,然后嫌弃的来了一句,“真是没趣,本来以为要开荤了,”

  灵儿听到古零的话,差一点就直接摔在地上,眼下一脸惊恐的看着古零,古零可没有在意,直接拿出泡面迟迟了起来。

  眼下自己是和尚,虽然自己很像吃肉,可眼下……说起来,做唐僧的那一会,自己就算在乱来,也没有真乱来过。

  古零眼下吃着泡面,就看到灵儿跪在自己的面前,可古零却避开了,拿出了一个雕刻的木雕出来,放在灵儿的面前,在用记忆石录下。

  “来我说一句,你来一句,如果你不答应,你看看……不远处的水,现在可还烧开着,就等着你下锅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灵儿点了点头。

  古零看着眼前的佛祖道,“猴哥对不起,”开始教着这灵儿说话,而总结下来的一句话就是,

  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立刻高兴了起来,猪八戒咽了咽口水的看了看跪着的人,“老沙我怎么感觉有点冷,以后我好不好被别人杀人灭口?”

  虽然不知道灵儿的师傅,可刚才感觉有点发毛,以后是会被别人杀人灭口,古零蹲在人而的面前,看着灵儿笑着。

  “在有着一句,如果你为今日的事情,报复我们这些当事人,天下无佛,”看着灵儿的时候古零目光冷冷道,灵儿潜意识不想。

  就算忘记了很多事情,可眼下却还是想拒绝,“八戒丢锅里头去,”古零直接起身道,灵儿立刻就抓住古零的衣服。

  “如果我敢报复你们天下无佛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这话才满意了,蹲下身子拍了拍灵儿肩膀,嘴角上有着笑容。

  “这就对了,何必跟我对着干,你看看……现在乖乖的,我还过你肉吃,”听到肉灵儿就直接吐了出来,因为古零刚才还煮了自己。

  古零看着眼前这灵儿的样子后,忍不住来了一句,“可怜的娃,你上辈子怎么就作孽了,乖……你这一辈子,可要做一个个正直的人,别乱来了,我们下就二清了,”

  古零看着灵儿道,灵儿含泪的看着古零,“我怎么对你了?”让这男人这样对付自己,眼下煮他逗他,眼下他觉得自己很倒霉。

  “也没有怎么对我,就是坑了我,我这人什么都好,就是特别记仇,现在看到你落到我手上,我不吃你是大发慈悲了,你说是不是?我佛慈悲……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古零这一句我佛慈悲有点坑,眼下听的他刺耳的很,如果说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入佛教,眼前这女人绝对不可以,因为他对佛有着深深的恶意。

  古零可不管起身就要离开,“对了,你现在是跟着我走,还是在这里喂别的妖怪,”

  灵儿听到这话果断摇头,不跟着古零走,古零看到后,“那好,我们后会无期,再见了……”看着对方的时候挥手道,灵儿立刻就跑。

  古零看着灵儿跑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心中吐槽了起来,“这地方跑出我五百米,就会被别的妖怪抓,真是不识好歹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”沙僧端着茶给古零,古零坐在这猪八戒扛着的凳子上,看着不远处的灵儿被妖怪追,说起来……古零也不是作践别人的人,可遇到了猪八戒这贱货跟佛祖很不客气就坑了起来。

  眼下看着的时候端着一杯茶喝了一口,“八戒啊……你看着,这就是不听我话的下场,”

  “师傅我很乖,”他今天意识到了,师傅修了五百年的佛道,可骨子里头还是恶魔,瞧瞧……可怜的少年,就要被她玩残了。

  沙僧跟猪八戒一瞬间意识到了,不可以在阳奉阴违的不听古零的话,因为古零这有着杀鸡儆猴的恐吓,虽然这是人可差不多,因为这杀人敬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