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4 结局卷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灵儿,最后被救走了,是一个女子看到后,摇了摇头直接转身离开,眼下折腾对方差不多,也该去找自己的大徒弟了。

  佛祖今天是好巧不巧,前头坑自己差一点被妖怪开吃了,下面就成为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作为一个……早已经不算很正直的丫头,眼下自然是很果断的选着了打击报复。

  古零在离开后,人而眼下是松了一口气,因为自己被一个美女救下,眼下对自己很是照顾,古零那一边要去花果山,需要花费不少功夫。

  可皇天不负有心人,眼下总算是让自己找到了,古零站在花果山外,眼下没办法进去,孙悟空的结界不是自己可以破解的,可古零伸出手放在上头。

  她觉得眼下是往外看,如果在里头的话,就一定会知道自己来找她了,如果不在眼下惊动那小六耳出来,也是很不错的选着。

  “八戒你去挑衅,快点……”古零看着猪八戒道,猪八戒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,有点不情愿的去了,不过虽然不情愿可雅乖乖做了。

  灵儿的事情让猪八戒有着很大阴影,因为猪八戒以前就听古零说要吃猪肉了,眼下……自己不去,猪八戒生怕自己会被古零煮了吃。

  “山上的猴子,给猪爷爷我出来,”看着山上的时候就开始叫了起来,古零跟沙僧坐在不远处吃水果,古零又看了看猪八戒。

  “你也上去,一起上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沙僧也上去了,古零看着二人在叫唤的时候点了点头,觉得很满意,眼下这二人的做好。

  山上的猴子眼下是听到了,“二大王下头有着一只猪妖在叫器,我们要不要出去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二大王也就是小六耳。

  “不管他们,眼下佛界大劫,又找了死和尚来烦着我们,不管不管……”小六耳开口道,自己不是傻子,眼下才不去自讨苦吃。

  “二大王外头有出事情了,那带头的和尚说了,如果大王你不出去的话,眼下他就在外面上下生猴子不走了,”眼下猴子进来道。

  小六耳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身边的猴子,“那你送母猴子过去,”听到这话猴子嘴角抽了抽,二大王这真的可以吗?

  猪八戒跟沙僧看着了母猴子的时候,看了看古零,古零看了看那母猴子,觉得嘴贱了点,一开始自己怎么就说,不走生猴子的话。

  眼下好了,别猴都送来了母猴子,这压根就是要看好戏,古零看了看猪八戒,“八戒你上,”古零开口道,“是母的没有错,”

  “师傅我知道是母的,可我不喜欢,”猪八戒开口道,“更何况我是出家人,”他不会屈服的,古零看了看母猴子。

  “你就不可以变公猴子上去,出家人更加是要牺牲小我成就大我,八戒……你要抱着‘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’的壮举,”古零看着猪八戒道。

  “师傅我求你了,以前是我不好,我不该想着吃你,更加不该想着欺负你,可师傅……你可怜老猪,老猪虽然是猪,可老猪喜欢的是妹纸,”看这古零的时候开口道。

  古零皱了皱眉头,“你这不开窍的,你把她变成美人就好,更何况……你瞧瞧,这毛色,这神态,指不定就是花果山里头的山花了,你还嫌弃,”

  古零开口道,苦口婆心的说着,猪八戒直接就抱着古零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,眼下不远处看着的小六耳,就看到猪八戒,“师傅……我知道错了,呜呜以前就不该得罪你,就算那时候我得罪菩萨,我都不该得罪你,你放过我吧,”

  看着这一幕的时候,小六耳觉得,我靠凸这唐僧又变回取经时候的唐僧了,眼下顿时有点无语了起来,心累啊……

  古零看着猪八戒没出息的样子,看老沙了,沙僧也立刻摇了摇头,一头就跪在古零的面前,“师傅你别折腾我们,我们真不行,”

  “没用,”古零开口道,看了看那母猴子,她不可能自己上,可突然就感觉到气息了,“小六耳……你师傅来看你了,小六耳……你快点出来,你瞧瞧师傅给你带母猴子来了,多漂亮……毛色精神,可是你的绝配,”

  “……”几个人无语的看着古零,这猴子本来就是花果山的,眼下一瞬间就成为了她送来的了,也就她脸皮够厚了。

  古零眼下看着周围的时候,就看到不远处跟孙悟空差不多的猴子走出来,看了看古零的时候,“师傅……这五百年不见,你怎么还这么贱?”

  “这不是想徒弟了,你瞧瞧……母猴子……我可是瞒着你师兄送你的,”古零抓住那母猴子推倒小六耳的身边,小六耳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谢谢了,不过我不喜欢猴子,”古零听到这话忍不住后退了一步,看着小六耳,小六耳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有点想抽自己。

  “难道你喜欢猪,可惜了我这里就一只公猪,当然小六耳你不嫌弃,做师傅的也只能够割爱送你去喜结良缘,”古零咬了咬牙道。

  小六耳直接在前头就扑街了,猪八戒也摔倒,“不了,我觉得母猴子好点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小六耳咬了咬牙道。

  “这样啊,有点可惜了,为师本来还觉得,可以看一场旷世古今的爱恋,你们怎么不成全为师,”身后的猪八戒自己多远了,眼下生怕靠近古零就会被作践。

  沙僧看了看猪八戒,心中想着师傅记仇的程度,几乎可以道天长地久了,眼下还记得仇,古零跟着小六耳进山,小六耳看着古零,“师傅多年不见,你大劫都来了,怎么还嘴贱的厉害?

  小六耳看着古零的时候,突然来了语句,古零眼孔一缩,笑嘻嘻道,“为师既做你们师傅,就不会比你们先扑街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