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8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跟着孙悟空打算出黑暗之渊,可却在下一秒的时候停下了脚步,往不远处走去,黑暗之渊不断重叠的时空,有着各种各样的残影,每一个人看到的景象不同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悟空看着古零停下脚步微微一愣,古零站在那原地,看着一副画面,目光有着震惊,可却很快就露出了笑容来。

  原来是这样,她知道那个女人的来历了,可怜也可悲,应该是自己的人生,如果她不来的话,她的人生应该就会是那样的,自己在不断改变别人的命运,可到了自己的身上,却又感觉道很无力。

  “我们走吧,”古零没有在停留,身后有着东西在不断破碎,破碎,最后定额在一个女子抱着一个男子的身上,只见男子渐渐的化成了光消失在整个世界中。

  人生的命运,改变了别人的命运,到头来自己的命运又要怎么去改变?很快古零摇了摇头,没有到的事情,那就都是可以改变的,命运这东西从来都是可以被改变的。

  只要知道前面的路是怎么走的就可以了,古零跟着孙悟空出了黑暗之渊,“小六耳……”看到不远处的小六耳抱着一堆果子后,直接就一拳过去。

  “你师傅我在里头,差一点半条命都没有了,你这混蛋居然在这开吃混蛋,”说着就直接拿着水果吃了起来,孙悟空看了看周围。

  “老孙被困了多久猪头?”看着猪八戒道,猪八戒听到这话看了看孙悟空,想了一下。

  “不清楚,我又没有跟猴哥你来往,”他五百两都难得一见,鬼知道被困多久了,古零吃着东西的时候,就对着孙悟空勾了勾手,孙悟空走过去。

  “给这东西等以后拿来看,是精品的,”古零坏笑的看着孙悟空道,孙悟空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手中的东西,是一块石头。

  “这是秘密,”古零看着道,听到这话孙悟空看了看古零,看着古零的时候,神色上带着那笑容。

  “师傅……你是不是去找如来那老儿报复了?”孙悟空看着古零道,古零吃惊了起来,哇靠你怎么知道的?

  “你这龌蹉必报的性子,遇到那老儿会不报复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孙悟空挑了挑眉道,想当年猪八戒想吃她挑唆自己个她关系,在各种各样丢下的情况下,她直接就一直报复记恨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孙悟空,“悟空虚秘密,这可不可以告诉别人,让别人知道了,可不行,”

  孙悟空看了看古零,挑眉的笑了笑,然后看着几个人道,“我要去找这舍利子,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

  “我去找老儿,眼下免得他,免得被女人勾引了,”古零开口道,对方眼下的劫破解了,那就呵呵好玩了。

  古零的话让孙悟空看了看她,“我就知道你爱看热闹,好了我们各自做自己的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孙悟空道。

  古零却在下一秒感觉有着那头晕,下一秒就想到了一件事情,“悟空我想到一件事情,我们还是一起去找如来。”

  古零眼下意识到了一件事情,眼前这孙悟空是舍利子,挖槽眼下自己才意识到,孙悟空应该是会在这一次的浩劫里头扑街了。

  古零顿时气的牙痒痒,如来这王八蛋果然是好算计,从取经的那一刻,就开始想着要让孙悟空入佛教,然后成为一个牺牲自己为天下的大好人,可被自己破坏了,眼下又来坑了。

  古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,彻底感觉自己被算计,“悟空……”

  “不去,我可没有心情,看那老儿去够别的女人勾搭,”说着直接就离开,看到这孙悟空离开,古零的目光都拔凉拔凉了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猪八戒看着古零道,有点小心翼翼,古零憋了一样猪八戒,猪八戒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走找那孩子去,”心中恨不得给对方一刀他跟五天势均力敌,可怎么就要坑孙悟空牺牲,泥煤的。

  男神太多灾多难了,眼下这是被别人坑了一次又一次了,古零去早灵儿的时候,想了很多,舍利子是关键,让孙悟空牺牲,这她不愿意,可不做五天不会死。

  佛啊,一个野心勃勃的佛道,到处去宣言自己的佛法,说白了就跟邪教一样洗脑,不可否认佛教是好的,可过满则亏,太多了就会适得其反。

  灵儿眼下碧游仙子在一起,碧游仙子东华帝君又称呼东王公的弟子,眼下一路上保护灵儿,灵儿被五天发现,眼下一路跑,大概是因为古零中途来搞破坏了,让灵儿没有跟那土匪白莲花在一起。

  古零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碧游仙子在跟黑袍怪对抗,坐在不远处,“师傅我们不去帮忙吗?”

  “帮忙?我恨不得他死了,”古零看了看灵儿道,坑自己的男神一次又一次,最好还想让自己的男神舍生取义,让她心里头一团火。

  “八戒如果有着人让你去死,可以救很多人你会做吗?”小六耳也跟着孙悟空离开了,古零眼下身边就猪八戒跟老沙。

  “这个……”猪八戒犹豫了,舍生取义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,眼下别说猪八戒了,古零自己也没有这本事敢去做。

  “所以才说最讨厌,既然……要舍生取义,怎么他自己不化身……”舍利子跟无天同归于尽?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猪八戒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感觉师傅又黑化了,看着不远处的灵儿被虐,古零没有去帮忙。

  有着一句话,只要不死就可以了,“师傅我可以问一句,那灵儿是佛祖吗?”沙僧小心翼翼的开口道,是佛祖吗?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沙僧跟目瞪口呆的猪八戒,“是啊,所以你们助纣为虐了,”古零的很笑容温柔很和蔼,可却是让人毛骨悚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