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9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,眼下这猪八戒看了看古零,“出手吧,”古零拿出一件袈裟穿在身上,一瞬间就成为了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和尚,看上去是高风亮节的一个。

  可骨子里头就不知道了,古零跟这猪八戒出现了,眼下这碧游仙子看到古零等人后,“唐三藏……”也看出古零来了,古零阿弥陀佛了一句,然后让猪八戒等人去拦下了这前来抓拿灵儿的人。

  白莲花也在其中,白莲花还是被这无天忽悠了,不过眼下也没有多大的事情,古零没有打算拉对方一把,而是看着碧玉仙子道,“阿弥陀佛贫僧听到灵儿施主遇难,千里迢迢赶来,看来是赶到了,”

  不远处的猪八戒嘴角抽了抽,师傅我们早到了,可你在一旁看戏了很久,而此刻这灵儿看到古零后,“是你,碧游仙子这男人是坏人,”立刻就看着古零道。

  灵儿可没有忘记,古零对自己做的事情,古零听到一脸迷茫的模样,“阿弥陀佛……不知道贫僧有着什么地方得罪了灵儿施主?”古零很无辜很无辜,此刻灵儿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你还狡辩,你压根就不是和尚,碧游仙子这人吃人的,他……”将古零的恶性都说了出来,而此刻这碧游仙子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在看了看这灵儿,灵儿不可能会骗自己,可唐三藏也不可能会如此欺负灵儿。

  “诶……世道人心不古,没想到贫僧千里迢迢来救你,可你却是非不分诬蔑贫僧,当真让贫僧伤心啊,”古零咬牙切齿道,说着的时候一脸伤心的模样。

  看到古零这模样的时候,眼下这灵儿微微一愣,难道正是弄错了?猪八戒也上道立刻就上来,“我说灵儿,我们像是那种人吗?我可告诉你,指不定就是五天那些坏家伙,假扮我们的,要挑拨我们的关系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灵儿微微一愣,难道真的是猪八戒生活的吗?眼下这些人跟上一次欺负自己的人不是一伙的?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,古零阿弥陀佛,一脸圣洁的模样,让这灵儿措意了起来。

  “大师对不起,我前些日子遇到了妖怪,却误将妖怪当成了大师,在下可真是有眼无珠,”灵儿痛心疾首道,这般高贵圣洁的大师,又怎么可能是那日欺负自己的人,古零立刻看了看灵儿。

  “无碍,日后你只需要记住,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就好,灵儿你接下来的路会很坎坷,”古零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一脸联系下,而此刻不远处的猪八戒开口沙僧的时候。

  “我感觉师傅这一张嘴,眼下是走到哪里都有着二个傻子上钩被忽悠的,”瞧瞧这单纯的佛祖转世,眼下是三言两语就被骗了,也不知道对方以后成佛后的感觉会是多坑?

  沙僧看了看身边的猪八戒,心中想着师傅也忽悠了你这傻子,可很快就觉得不对,师傅这太偏心了,所有人都忽悠了,可却没有对自己下手,宝宝不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不说了,我们找一个地方安顿下来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几个人立刻点了点头,然后找到地方安顿了下来,而此刻这灵儿跟碧游仙子在一起住,没办法眼下灵儿分分秒就要被抓。

  “碧游仙子你觉得唐三藏什么样的人?”眼下这唐三藏给自己的感觉有点奇怪,潜意识告诉了自己,不要去相信这男人的话,因为很可能就会吃大亏了,此刻忍不住奇怪自己怎么会有着这样的想法?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碧游仙子微微一愣,“不清楚,不过师傅说,让人捉摸不透,五百年前本来是要度化孙悟空的,可最后却选着放走了孙悟空,如果孙悟空……一开始……”

  她也不知道一开始什么?可却在看师傅的模样却知道,“如果一开始孙悟空就是我们的人,眼下就不会是这局面了,”可问题因为对方的缘故,眼下这孙悟空没有成为斗战神佛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灵儿微微一愣,“为何没有度化孙悟空?我听的故事不是度化了吗?”取经的故事,不是说里头的猴子成为了斗战神佛吗?怎么没有……

  看着灵儿的时候,眼下这碧游仙子笑了笑没有说,而此刻这老沙站在门外,看了看这碧游仙子,跟要询问的灵儿,“她是不会告诉你,就算没有成功,可总是需要歌颂的,”

  “你……”看到这老沙出现的时候,碧游仙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话太损害天庭跟佛界的颜面了,而此刻这灵儿听到后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老沙。

  “假的?可为什么?取经不是很好吗?眼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取经不是很好吗?可怎么就成为了这样?眼下这孙悟空,居然不是斗战神佛还有着别的隐情在其中。

  “碧游仙子你可以告诉我真相吗?”灵儿也很想知道,“我到底是谁?还有你们有着什么事情隐瞒着我?”

  斗战神佛是家的,那眼下这些人跟自己说的话有着几分是真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碧游仙子看了看灵儿,“我也不清楚,可我怀疑你就是佛祖转世,今日我看到了唐三藏后,更加确信了你就是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觉得荒唐,“我就是一个普通人,什么都不会的普通人,怎么就成为了佛祖?”

  眼下佛祖是至高无上,怎么就成为了自己这等凡人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老沙看了看这灵儿,没有说话,碧玉仙子碧游仙子看到对方神色立刻就安慰了起来。

  老沙看到对方抱着了,忍不住摇了摇头,佛祖你现在也抱女人了,是不是破解了?虽然是转世了,可佛祖就是佛祖,眼下色戒破的都要早女仙。

  有着一句话是说的好,要怪什么?妖怪月色太浓厚了,眼下二人抱着亲吻了起来,不远处的古零偷偷的看着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戏越来越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