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0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傅你在这做什么?”老沙看着古零的时候,忍不住开口道,师傅你这是在做什么?古零瞪了一样对方,坐在这看好戏。

  心中想着不知道这佛祖醒过来后,会有着什么感觉?眼下这是美人在怀,可等自己恢复了记忆,就有的他好受的了。

  古零看了后就直接离开了,接下来的日子里头无天还是会来骚挠,说起来灵儿就是一个坑,被美人计诱拐了,古零嘴角抽了抽。

  “师傅你说佛祖是不是禁欲多年?现在见了女人就跟着跑?”前头碧游仙子说的过去,可现在怎么白莲花也可以代跑他,这可真的很奇迹了。

  古零等了一眼身边的人,神色淡淡道,“没办法禁欲不知道多少年,有点发泄是正常的,可你也别揭老底,”

  “……”师傅揭的老底比我厉害,猪八戒看了看古零道,古零眼下没有理会猪八戒,而是看了看不远处灵儿,眼下被白莲花骗走后,一路上跟着白莲花。

  “莲花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看着白莲花的时候灵儿开口道,灵儿的话让白莲花目光复杂了起来,扭过头没有说话,于心不忍吧。

  而就在这时候不远处的黑袍怪出现了,看着眼下这灵儿的时候,“当然是带来见我们,灵儿你被骗了,碧游仙子那些人才是坏人,我们是为了救你而来,”

  这种谎言也会有人相信吗?当然有就是灵儿了,灵儿一脸震惊的看着白莲花,不理会哭着道,“你要相信我,那些人真的才是坏人,灵儿我可有伤害过你?”

  女人的眼泪是最好的武器灵儿看到白莲花哭了,顿时就心疼的厉害,而此刻古零嘴角抽了抽,一旁的猪八戒也是如此,突然感觉佛祖智商下界的时候没有带着走,瞧瞧……这三言两语就被别人忽悠了。

  “不可能碧游仙子不可能骗我,”很快灵儿摇了摇头道,因为他喜欢碧游仙子,一见钟情的喜欢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不理会,顿时心情不好。

  想着那女人恨不得立刻就杀掉对方,可却还是道,“她当然不是坏人,可她被控制了,那和尚就是上一次抓你的和尚,”

  眼下说的是古零,古零听到后感情这是自己的锅了,的确差不多是自己作孽,灵儿听到这话信了几分,“灵儿你跟我回去,我让师尊出手救下碧玉仙子,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灵山,”

  看着灵儿的时候道,灵儿听到这话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,古零看到后觉得真的没有救了,就这样被人骗走了,手上直接拿出了佛珠一甩而去,下一秒黄袍怪就直接被打中在地上吐出了一口血。

  “阿弥陀佛……贫僧从来是敢作敢当,贫僧没有做过的事情,几位又何必诬蔑贫僧,灵儿施主……是非曲直你难道不会自己看吗?是贫僧藏头露尾想坏人,还是他们不像好人?”

  唐三藏这皮肉就是走遍三界,也没有人觉得是坏人的,眼下这一脸的做做,就更加让人相信了,灵儿看了看古零在看了看黄袍怪,眼下古零看上去的确是像好人多谢。

  白莲花看到这后,“灵儿这和尚杀了你全家,你难道正要相信他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白莲花开口道。

  古零看了看白莲花,白莲花跟灵儿没有交集,可最后还是被命运牵扯了进来,现在看来不仅仅是白莲花,这灵儿的一家人也是如此了。

  “什么我的家人?”听到这话后灵儿微微一愣,而此刻这灵儿看着古零,“你告诉我我家人出什么事情了?”

  “如果施主之意要听别人的三言两语,就选着质疑贫僧,怀疑贫僧,贫僧无话可说,可……灵儿路是你选着,等哪一天死了贫僧不予任何怜惜,”古零直接冷冷道。

  来救人就早已经让古零不快了,眼前这人坑自己男神,眼下却还傻乎乎的选着相信别的女人的话,难道男人真的见美人就会动心?

  古零眼下是不管,直接背过身了,灵儿看到犹豫了起来,他觉得白莲花不可能骗自己,她那般的美丽那般的好,而此刻这古零虽然不知道真假,可对这容貌有着抗拒了。

  “灵儿我们快点离开,”白莲花拉着灵儿立刻走了,而从这黄袍怪也是如此,古零看到后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“师傅就这样让人带走了?”眼下这人被带走了岂不是很危险,古零听到冷冷笑了笑。

  “有着孩子永远都觉得大人的好是错误的,是不可理喻的,他觉得眼下该相信自己相信的,就让他去相信,等知道世间善恶,也就该他付出代价。”

  古零从来都没有太多负面情绪,可对于孙悟空被坑的一点,自始至终都没办法放下,眼下这男人可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在利用了。

  反正邪不压正,眼下这如来也不可能被无天杀掉,就让对方去吃点苦头,等到时候回来就乖巧了。

  碧游仙子也找来了,可却放下灵儿被带走了,古零可没有出面,免得被质问,眼下直接躲着看对方心急,而灵儿被带回去就后悔了,看着周围的时候,脸色惨白。

  “这就是佛祖啊,瞧瞧细皮嫩肉的,好香……”不少的妖怪在自己身边转悠,那一刻的灵儿意识到自己跟来有可能是错的。

  突然在回过头的时候,就发现白莲花的脸,此刻也变成了一张妖怪的脸,顿时就吓的逃跑了起来,人的是看皮相的,如果白莲花不是美人,灵儿又岂会跟着,此刻发现美人是妖怪,而且还是蛤蟆镜的容貌如何受得了这反差。

  “灵儿……你在做什么?灵儿你回来,跟在我身边,灵儿这里很危险……灵儿……你这是怎么了?灵儿说……”

  白莲花是真心喜欢灵儿的,看到灵儿这般的模样,立刻就担忧的追上去,可美人追跟蛤蟆镜追是不一样的,眼下的灵儿悔青了肠子,自己怎么就听这女人的话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