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1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几个人急的不像话的时候,端着茶水喝了起来,猪八戒看了看古零,“师傅你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吗?”

  “不担心,我担心这做什么?”古零开口笑着道,“等他自己在哪里受罪了,就会知道我们这里好了,”

  “师傅你这话可真不负责任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瞪着对方,猪八戒立刻就不敢了,古零在夜里的时候,坐在房间里头,看着外头的月色。

  想到的是孙悟空的未来,眼下这孙悟空积极的找着舍利子,可却不知道他会是最后一颗舍利子,孙悟空是什么样的人?古零还是清楚的。

  知道对方是哪一种看上去没心没肺,可却心思敏感的人,他是哪一种为了一些事情,可以用命去换的人,就比如因为这唐三藏救了自己出五指山,一路上无论对方在怎么刁难,在怎么不喜欢他厌恶他,他都留下保护唐三藏了。

  这样的一个人,是会丢下天下的人不管的人吗?很明显是不可能的,想到就不好了起来,这也是她对灵儿喜欢不起来的缘故。

  人有着亲疏之分,而此刻古零也是一样,古零摇了摇头,“算了,明天去找人回来,”想了想还是打算去接回灵儿了。

  古零眼下当然可以找到灵儿,如果没办法找到,一开始就不会让灵儿离开自己的视线里头了,古零一个人出门去找灵儿了。

  此刻这灵儿看着白莲花,“我那般的相信你,没想到你欺骗了我,”看着眼前的白莲花,灵儿痛心疾首道。

  “我没有,那些人本来就不是好了,眼下无天才是好人,”看着眼前的灵儿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灵儿立刻就扭过头,知道没办法在跟白莲花沟通了。

  白莲花看到灵儿的反应,感觉心疼了起来,整个人转过身离开了,而此刻这古零在这白莲花离开后,直接就出现看着灵儿。

  “高僧……高僧我知道错了,我没想到白莲花她出卖我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,眼下他知道了是黄袍怪杀了自己的家人,白莲花眼下早已经被无天等人洗脑了,压根就是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眼前的灵儿,“知错能改善莫大焉,跟贫僧走吧,”心中想着,要不是看你佛祖,眼下真想让你在这多待会。

  古零带着灵儿瞧瞧的离开了,而此刻这猪八戒等人在看到灵儿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师傅你怎么找到灵儿的?”

  “走的时候,我就留下了记号,我说了让这小子吃亏几天不会有着事情的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猪八戒点了点头,看着不远处的灵儿跟碧游仙子抱着的时候,立刻就不高兴了起来。

  搂搂抱抱成何体统,心中很是不喜欢,古零也看了看二人,什么话也没有说的端着茶喝了起来,“对了,悟空那一边有没有消息?”

  “还没有消息,师兄眼下也没有传来任何的消息,师傅……我们既然不放心,为什么不去找大师兄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而此刻这古零听到看了看不远处的灵儿。

  “因为我还有着事情,”眼下灵儿还需要一个劫才可以成佛,情劫……而此刻应劫的有着二个,一个是白莲花一个是碧游仙子。

  看着这二人的时候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?不过无论什么时候开始眼下无天那一边都有着自己的行动了,无天之所以会变成此刻这样,有着很大缘故是因为自己的野心。

  急于求成的去传教,最后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入魔了,也算是一种因果,佛祖跟无天是二个对立的,眼下佛祖没办法消灭无天,无天也没办法消灭佛祖。

  而此刻这取胜的关键就是孙悟空了,怪不得从一开始的时候佛祖就想掌握了孙悟空,五彩石眼下成舍利子也不为过,要知道五彩石可是女娲剩下的。

  想到女娲古零就忍不住有点尴尬了,因为前些任务的时候,女娲彻底沉寂了,还是自己一手造成的,也算因果报应了。

  “我要带灵儿会师傅哪里,”眼下碧游仙子的师傅,是东华帝君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碧游仙子。

  “可以,贫僧跟你一起会去,”佛是好人吗?很多人一定会说是,可眼下既然是好人,为何历劫却是要让别人付出代价,碧游仙子白莲花都会为眼前这男人牺牲掉,然后成为菩萨。

  虽然做菩萨可眼下难道真是好的吗?当然不可能真是好的,这就要看个人了。

  古零眼下跟着碧游仙子打算会东华帝君哪里,在去的时候,几个人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,灵儿跟这碧游仙子关系越来越好了。

  古零走到这如来的身边看着对方道,“灵儿你走到自己的前世是谁了吧?!”听到这话灵儿点了点头,因为眼下很多人都说自己是佛祖。

  “那你想成为佛祖吗?如果你做了佛祖,你要放弃一切,牺牲掉很多,”看着眼前的灵儿道,灵儿听到这话看着古零。

  “牺牲掉一切?我不想……可你们却所有人都想让我成为他,”灵儿不是傻子,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想让自己成为佛祖,他不想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灵儿,就在这时候,突然就感觉有着妖气靠近,几个人立刻警惕了起来,“瞧瞧这就是佛祖转世,听说吃了他,就可以立刻成仙成佛,”

  “……”怎么感觉报应不爽,以前这佛祖也给自己暖传话,告诉所有妖怪,说吃了自己可以怎么怎么样,现在好了报应不爽到他身上了。

  灵儿听到这话脸色苍白了起来,直接躲在这碧游仙子身后,古零几个人保护灵儿,等杀退了妖怪,几个人都受了点伤,然后找地方休息。

  古零在房间里头,就感觉道外头的气息,直接起身往外走了去,就看到这碧游仙子跟灵儿在说话,二人情意绵绵,可古零知道,成佛后的佛祖,可是无情无欲的,这女孩也是倒霉悲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