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3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唐三藏你让我做领头人,这不好,不好……”小哪吒听到这话立刻就摇了摇头,让自己做领头的人,眼下有点悬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不好?现在这里的人,也就你本事最大了,猪八戒我哪一个够你打?当然是你上,”古零看着小哪咤道,眼下可不是自己可以上的,也就这小哪吒靠得住。

  猪八戒虽然也不错,可多多少少有点玄了起来,还是让这小哪吒做领头人的好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小哪吒看了看古零等人。

  “让我带领,可我压根就没有带领过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小哪吒道,古零却打断了对方的话。

  “我相信你,小哪吒你当年做的事情,哪一件不是惊天动地的,现在我想,天底下也就你可以担此重任了,”古零看着眼前的小哪吒忽悠了起来。

  而不远处的灵儿跟这碧游仙子在一起,碧游仙子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我感觉高僧有点奇怪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就感觉对方有点奇怪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碧游仙子看了看古零,“高僧哪里奇怪了?”是啊,高僧眼下哪里奇怪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灵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虽然看上去很是佛法告诉,可你有没有感觉高僧,半点都没有佛门中人的气息,”这是骨子里头的,眼下这古零却没有,听到这话碧游仙子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这我也不清楚,灵儿你别胡思乱想了,高僧不会害我们的,”看着眼下这灵儿的时候,怕灵儿又开始胡思乱想,然后出事情,听到这话的时候灵儿点了点头。

  而孙悟空那一边,小六耳跟在孙悟空的身边,“你现在这般积极的找舍利子,就不怕这佛门中的人在坑你吗?孙悟空……你到底知不知道,眼下这些事情压根就不是我们该管的。”

  孙悟空的时候小六耳开口道,“我们压根就没有必要理会这事情,这是他们佛界内斗,跟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,”看着孙悟空的时候道。

  孙悟空听到这话拿着一颗桃子吃了起来,“你说的很对,可现在上贼船了,也就别想下去了,放心哪老孙不傻,眼下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?”

  对于这佛门的人,孙悟空也是厌恶,所以做事情的时候,很多都会考虑的很清楚,而且他又不傻佛界的人,眼下出手也不过是厌恶跟如来的交易。

  “你就这么放心不下你的师傅?”看着孙悟空的时候道,孙悟空没有说话吃了一颗桃子后丢下,“孙悟空……你到底在想些什么?”

  “我在想,万物成灵了,为什么还要变回去?”看着不远处的时候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小六耳微微一愣的看着孙悟空。

  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看着眼前的孙悟空,小六耳有点奇怪,不知道对方说点什么?

  “你不知道,不跟你说了,”咬了一口桃子后,直接丢掉拿着自己的金箍棒就直接杀了过去,而此刻小六耳看到后,也快速的跟了去。

  “孙悟空……”小六耳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孙悟空抓住一只妖怪丢在地上,“你说清楚点……”

  “以后在说,”说着又拿着金箍棒上去砸妖怪了,“吃老孙一棒……”

  眼下这孙悟空在打妖怪找舍利子,古零那一边也在找着救人的办法,几个人组成的救援团,眼下前往冥界的地界去,古零就奇怪了眼下这冥界的地界,难道说哪里的人都扑街了?居然任由佛界的人关押自己的人去哪里。

  古零在跟着去的时候,走的是时空隧道,说真的走着这时空隧道的时候,多多少少有点熟悉,“大家小心点,这地方如果不相信陷入其中,就会万劫不复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就古零眼下走的最清闲了,猪八戒走过来,“师傅……刚才的话你没有听到吗?要小心点……”

  “听到了,”自己走了很多次,眼下她是自带护体,压根就没有任何的事情,因为古零捣乱西游记,眼下孙悟空都不跟团刷怪,眼下多少有点心虚,其实古零大概自带如来找自己来做什么?

  大概就是补剧情了,哪吒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就感觉有着旋风刮过来,所有人立刻就定身好,古零看了看几个人,感觉没有多大问题,因为她走多了,而且自带护体。

  “师傅你这技能是怎么学会的?”所有人眼下都看着,就古零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苦苦的撑着,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了看几个人吃这瓜子。

  “这是天生的你们学不会,风停了我们走吧,”古零总不可能告诉这些人,自己是做这一行的,到处走别的世界的吧?眼下压根就不可能。

  听到这话猪八戒看了看古零小哪吒眼下是打头阵护着所有人,古零是在后边掉一个拉一个,最后干脆所有人都拿着古零的手了。

  古零看着自己拉着的人,“法师没想到你这么厉害,我可没有听说过佛界的人,有着这本事?”这不该是冥界的吗?地府眼下几乎可以说是几个世界共用的,可却又是不同的。

  大地府小地府,几乎每一个世界都有着自己的专属小地府,而此刻古零所存在的就是大地府,小地府也就是眼下去的冥界,不过三千的世界,就算是神也未必会知道的太全。

  等几个人要到这出口的时候,古零等人就出去,小哪吒一马当先的杀了出去,看着对方杀敌的时候,古零就跟着猪八戒等人去找人,古零走在这地府里头的时候,感觉周围的气息有点萧条。

  “师傅你去什么地府?”看着古零玩不远处走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古零眼下去的地府是这黄泉奈何桥,奈何桥眼下很长很长,三千的世界都连接在一切,而此刻黄泉乡上有着一块石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