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4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傅你在看什么?”猪八戒看到古零停留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时候,直接走过去,“师傅……”

  “三生石不在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猪八戒微微一愣,果然了三生石不在,眼下很多年不来,还真不知道,可冥界的时间跟别的时间线有着差别,眼下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。

  “说来真奇怪,这三生石怎么不见了?”三生石不见了,这死掉的人,如何见感情留在这三生石上,又如何在死后看自己的前世今生,三生石保留每一个人的三世记忆,眼下是每一个人在轮回必不可少的存在。

  “法师我们都好了,”小哪吒跑来找古零,而此刻这身后佛界的人,看到古零这人,一个个露出厌恶的神色来。

  “哪吒你怎么跟这人在一起?”眼下这古零可算是让佛界的所有人都厌恶了,佛祖一开始就算到大劫了,一开始无色的人物就是孙悟空,打算忽悠孙悟空,在将孙悟空魔性去掉。

  可没想到最后被古零也就是唐三藏破坏了,佛祖如果不是厌恶自己不杀生,当初都可以一掌拍死这王八蛋了。

  而此刻观音菩萨走出来道,“各位是佛祖的意思,”然后看着古零道,“唐三藏只要你这一次将功抵过,佛祖说了让你在入佛门,”

  “那还真是多谢了,可我现在不想,佛……眼下我自己修也一样,所以观世音姐姐谢谢你的好意,”古零看着观音菩萨道,果然眼下观音菩萨的脸就黑了起来。

  “唐三藏你不知好歹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而此刻别的菩萨也是你一句我一句的数落古零。

  “唐三藏要不是当年你一意孤行坏了佛祖大计,眼下佛祖压根就不会找你,现在这过是你的,佛祖网开一面不计较,你却还拿乔,”不远处站着的灵儿忍不住微微一愣,眼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就是感觉这一切有点怪异。

  他觉得观世音不该是这样的,看着对方的模样,有点……不知道该怎么说,跟无天等人也没有区别,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。

  “我就不知好歹了,”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,“你们自己想办法离开,我懒得搭理你们,”古零直接淡淡看了看那些人道。

  “八戒我们走,”说着连带猪八戒也带走了,就让这些人一个个去等死,想着就生气,什么叫自己坑他们?一个个一个个想着坑孙悟空,孙悟空有魔性怎么了?有点邪气不好吗?她觉得很好,男神就该特别点。

  古零离开的时候小哪吒抓住古零的手,看着佛界的人道,“观世音菩萨现在我们不是说这些的时候,我知道你瞧着唐三藏法师不顺眼,可人家怎么也来救人了,现在我们又何必将自己摆的高高在上,踩着别人就可以出去了吗?眼下我们都要全部被无天弄死了,还计较这些做什么?”

  小哪吒觉得有点生气了,这都什么时候了?还一个个看着古零就冒火,别人怎么说也是来救人的,而且那时空隧道的入,也就这法师走的最溜了,而他们一个个元神受损,在赶走了人,就真要让猪八戒一个个一个个背着过溺水。

  可眼下背着过溺水,被无天等人来偷袭了,一个都别想活着离开,要知道现在孙悟空可不在,没有几个人可以看着那黑袍怪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低着头,古零瞪了这小哪吒一眼,让自己走不好吗?偏偏拉着自己来做。

  古零最后拖着一群人离开,中途一个个看着古零,还是不顺眼,古零也懒得搭理直接拖着人就出了时空隧道,却想不到才出去就看到眼下这孙悟空跟无天打了起来。

  “悟空……你怎么打起来了,”古零看到后,立刻就让小哪吒上去帮忙了,眼下救出来的人就佛界的人,仙界的人还都不在,又要另外找。

  看着那些一个个阿弥陀佛,却不上去帮忙的时候,古零心情不好,站着差一点就要让无天作死他们了。

  “孙悟空……你不是佛界的人,何必要多管闲事,将舍利子交出来,”看着孙悟空的时候无天开口道。

  “老孙我是不是佛界的人,可老师也是有格调的人,看你们这些打扮,用我师傅的话说就是黑社会非主流,不符合老孙的审美观,”孙悟空开口道。

  “孙悟空什么叫审美观啊?我怎么听着耳熟?”看着眼下这孙悟空的时候,小哪吒开口道,孙悟空听了一句瞪了对方一样。

  “不懂别问,不知道吗?”小哪吒点了点头,无天听到这话,直接就用黑莲要抓住孙悟空,可眼下孙悟空身上有着魔性黑莲奈何不了了。

  要古零说,孙悟空入佛后,那就是战斗力被打压的时候,眼下还是妖怪的孙猴子离开,更何况来的无天不过是一个真身而已。

  “悟空太棒了,助威……”古零站在下头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立刻就药大旗助威了起来,猪八戒在身后打鼓,不远处的人看到一个个目瞪口呆。

  古零这时候突然回过头,看着那些佛祖观音里头,“等一下,悟空……那些佛界的废物,把灵儿给看丢了,”

  灵儿眼下在遇到佛界的人,佛界的人就不让他跟古零接触,直接拉到自己的阵营去保护,可古零刚才回过头一看,就发现灵儿不见了。

  孙悟空听到这话也看了过去,“无天人藏什么地方了?”就看到这不远处的地方有着一朵黑莲飞出来,灵儿就被困在其中。

  “你们这些没用的废物,让我师傅保护人,保护了差不多半年都没有丢,现在给了你们,人就丢了……”孙悟空看着人丢了,直接指着佛界的人就骂,眼下气的观音菩萨等人脸色发青了起来,可没办法反驳,因为的确如此,刚才因为讨厌古零,所以拉着灵儿在他们阵营,不让古零接触,眼下人就丢了,也怨不得别人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