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5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无天你要带着人走,我老孙也答应,放着这老儿欺老孙不在一时,我是不计较……师傅咱们现在撤了,”孙悟空看了看无天道。

  “孙悟空你咱们可以现在走?你不管天下百姓了,”看到这孙悟空要走,观世音菩萨立刻就出来了,还有着很多佛也一样拦着。

  “老孙我就是一只妖怪,你们心目中的猴子,眼下咱们有事情了,就求着老孙算,合着你们欺负了老孙的师傅,现在还要让老孙给你们擦屁股?”孙悟空冷冷道,“俺老孙傻啊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跑到孙悟空的身边,“悟空你太好了,刚才这些人就欺负了我,走我们回家了,”古零听到孙悟空要离开,麻溜的就赞同要跑。

  孙悟空点了点头,而此刻观世音菩萨等人,一个个都急红眼了,要知道孙悟空跟古零走了,眼下压根就没有人可以压着无天。

  “孙悟空……你不可以走,”观世音菩萨看着孙悟空道,听到这话孙悟空眨了眨眼睛的看着观世音菩萨。

  “我说了,该做的我都做了,给这是舍利子……”说着就将舍利子拿出来,在拿出舍利子的时候,无天立刻就动手。

  孙悟空一金箍棒就砸了过去,古零手中的法杖也直接打了过去,二人一脚踹向无天,孙悟空看着古零道,“师傅……我都说了,你演戏有待长进,不过东西是拿回来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孙悟空,“你还说,不是你给我使眼色,我以为你真走了,害我白高兴了,”古零开口道,孙悟空拿着黑莲看了看不远处的无天。

  无天的目光带着愤怒的社会说呢,“孙悟空……终有一天你会后悔的,就算让如来掌了这天下又如何?眼下你觉得自己成了大工程,却不知道如来要让你死,你一样活不了,”

  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眼下这无天开口道,如来算计孙悟空,让孙悟空成为佛界的人,就跟杀掉孙悟空差不多,无天的话半点不假孙悟空也知道。

  孙悟空拿着黑莲笑着道,“所以我决定了,我来做这佛界的主人,至于灵儿……一辈子待在这黑莲里头,各方妖王都出来……”

  古零看着孙悟空的时候微微一愣眨了眨眼睛,很快就感觉很多妖气都来了,有着人抬着一个医治,孙悟空直接瞧着二郎腿坐上去,“以后老孙我就是佛天大圣了,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看着孙悟空,邪气没有去掉,就跟一开始的时候一样,要踹了玉皇大帝自己坐玉帝了,眼下她就知道这猴子没有这般简单。

  “呵呵……孙悟空好……很好,”说着无天就消失了,佛界的人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警惕了起来。

  “孙悟空将灵儿交出来,”看着孙悟空的时候道,眼下古零直接躲孙悟空身后去,这些佛祖无天在的时候,一个个不敢横,面对孙悟空眼下就一个个敢横了。

  “唐三藏你怎么说也是佛界的人,你现在是要背叛佛界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观世音菩萨开口道,眼下看着古零的目光渗着寒意。

  古零看了看孙悟空,其实自己也不想这样混的,可现在孙悟空心中可对这佛界记恨,刚才出来的时候,佛界的人一个个看孙悟空的目光,让孙悟空不爽,在排斥了古零的时候,直接就惹毛了这猴子。

  “阿弥陀佛,我都不做佛五百年了,什么时候有成佛界的人了?呸呸呸……都说不爽佛界的人,我怎么就记不住,来我郑重其事……我可不是佛界的人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孙悟空看着下头的人淡淡的开口道,“我也不管你们要做些什么?眼下你们立刻给老孙滚,舍利子……你们要可以拿,老孙我现在给你们,”

  孙悟空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“舍利子就留在你身上,”然后直接转身离开,面对孙悟空眼下几个人都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真动手抢回来了,到时候一样会让无天得逞。

  既然如此还不如她们让孙悟空带着舍利子跟灵儿,引开无天的注意力,自己等人就去救别的人了,想着观世音菩萨等人就离开了。

  猪八戒跟沙僧有点尴尬了,眼下不知道要往什么地方走,古零走到这孙悟空身边,“悟空……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

  “还能够准备,师傅我是最后一颗舍利子是不是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孙悟空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孙悟空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走到的?谁告诉你的无天吗?”古零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到底谁说的。

  “不管谁说的,眼下我就是这最后一颗舍利子,”看着手中的黑莲,“这老儿可真心的黑心,瞧瞧现在了都不忘记算计老孙我,”

  “大圣……”碧游仙子走了上来,看着孙悟空,直接就跪在地上,“我知道大圣对佛界有着很多偏见,可大圣灵儿是无辜的,你可不可以放过灵儿,也救救这天下,”

  孙悟空是这一场的应劫人,在这一次的灾难里头有着很大的作用,听到这话的时候,孙悟空看了看这碧游仙子,“也就是说你想让老孙死?”

  孙悟空是作妖的,跟这佛界仙界真没有多少来玩,眼下谈不上感情,所以听到这话眯着眼睛,目光冷厉了起来,“我们这些妖怪,没有成人的时候,就被人猎杀,成了人形后,又被抓妖人跟你们这些仙佛人三界追杀,好不容易成仙了,你们这些仙界的人,最瞧不起的就是我们这些妖仙,一个个恨不得弄死我们,怎么有着事情就求老孙了……老孙什么时候让吗觉得是以德报怨的人了?”

  孙悟空看着碧游仙子道,碧游仙子听到这话低着头,古零看了看孙悟空,看着孙悟空的目光,她突然明白了孙悟空要做些什么?他在找一个契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