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6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跟着孙悟空离开了,来到这住处的时候,孙悟空看着古零,“师傅……看我一路不说点什么?”

  “我瞧你帅,不说了,”古零开口道,孙悟空直接用东西砸了古零一下,古零立刻乖乖跑过去。

  “有事情要说,悟空……你是不是想要妖界归一?”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眼下这孙悟空做的大概是要挟,

  “妖界归一,三界、人界、仙界、鬼界、这三界都算被别人认同的,而我们妖界就是畜生一届,成了仙仙家一个个瞧不起,在做叫神佛人三界都追杀,做了鬼……也不过是一只畜生在轮回,”孙悟空开口道。

  古零其实知道,孙悟空是一只多愁善感的猴子,他想的很多,看上去什么都不在意,可心却明镜的很,他义气很重,只要跟他交好的人,他都会两面插刀。

  而眼下他想改变,“你一开始就打算,眼下只要无天跟佛祖神界,谁承认了妖界,可以跟他们平起平坐你就帮谁?”古零看着孙悟空道。

  “对,我想要让妖界成为这天地认可的一届,不需要妖成仙后,就被那些仙家不当成人看待而是畜生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师傅西天的一路上,我们打死的那些妖怪,谁不就是为了可以博得一个理,一个自由,一个身后,”

  妖想成仙,可成仙后却发现就是一个小虾米,上去被别人辱骂,有时候还有可能被拿了妖丹,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妖界的身份太低端了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端着一杯水喝了起来,“看悟空……你要怎么办?眼下你应该很清楚的知道,没有这般容易的,”

  “对,我知道,所以我才抓住这一个机会,让天承认了我们妖界,也是有着资格跟他们平起平坐的,”说着目光就冷了下来。

  她觉得孙悟空眼下太志向远大了,自己得多喝一杯茶压压惊,“师傅你该不会不答应?觉得我太胡闹了吧?”

  “不,为师没有觉得你胡闹,为师就是觉得,我的傻徒弟要上天,有点心疼罢了,”古零看着孙悟空道。

  眼下妖界的确算是最惨的,是动物的时候就会被人类杀烤吃,成妖后人也可以想办法抓她们,神仙等人一看她们就叫妖孽,也就没有最惨只有更加惨了。

  夜里的时候,古零叹了一口气,猪八戒走了过来,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师傅……猴哥这样你不管管?”

  “管管?我管管什么?人杀人千万放下屠刀立地成佛,而妖杀人,那是十八层地狱,人杀妖千万,那是可以准备一个勋章,妖杀……就是一个悲剧,就由着你们猴哥吧,”眼下无论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,古零都没有话说。

  古零的话让猪八戒嘴角抽了抽的看着自己的师傅,“这下可好玩了,本来以为猴哥跟师傅你是帮手,可没想到你们都是坑,眼下菩萨跟佛祖,到大霉了,”

  “什么叫倒霉?八戒科普一下,如果一开始不是他算计了悟空,悟空会算计他吗?别嘴贫了,去休息……”孙悟空的梦想是好的,可……眼下觉得有点不现实。

  古零最怕的就是眼下这所有人都联合来围攻孙悟空,到时候他厉害了,一样要扑街,听到这话猪八戒不高兴的下去了。

  而此刻这孙悟空到该吃吃该喝喝,半点没有好糊,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头,无天的人是又找上门来了,不过都被孙悟空打跑了。

  因为孙悟空的话,眼下不少妖界的王都来找孙悟空,要跟孙悟空联合一起对着天界干了,看着这些人干劲十足的时候,古零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因为很多但是去,都不少自己可以去过问的,牛魔王来了红孩儿也来了,长不大的红孩儿跟小哪吒眼下可真是跟双胞胎一样,“法师……”

  看到古零的时候红孩儿立刻就高兴的跑了过来,“法师我听说了,眼下要自立为王,我们妖界也要归一了,我可高兴了,”归一也就是被承认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。

  “对啊,所以你得要很好的帮助你的悟空哥哥,”孙悟空这些日子不知道在做些什么?古零也少看到对方,不过好在孙悟空不在小六耳彻底管着这些妖怪,才没有出大乱。

  “到时候我一定是大圣的头阵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揉了揉红孩儿的秀发,来的妖怪大部分古零都认识。

  眼下看着古零的时候,还有着几个人,“御弟哥哥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嘴角抽了抽,“御弟哥哥……”

  “几位妹妹好,”古零开口道,心中想着能够真的好吗?眼下不好,看了看这几只女妖,一个个都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。

  “御弟哥哥……你可真是让奴家想的好苦,听说御弟哥哥不做和尚了,不如就跟我们双修吧,我们一定让御弟哥哥你舒服的,”伸出手就在古零胸口划圈圈。

  中途遇到的女妖十之**都爱唐三藏,古零咽了咽口水看着那些为围着自己的女妖,“阿……虽然我不做和尚了,可我早已经有了心上人,几位姑娘真抱歉,”

  “心上人?你的心上人是谁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女妖立刻就生气了起来,这想唐三藏都想了几百年,以前不来找是没办法近身,现在近身了就不可能放弃。

  “当然是我的徒儿孙悟空,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女妖微微一愣,听到这话就看向不远处,孙悟空才走出来,所有人就用怪异的目光看着他,孙悟空用手抓了抓自己的脑袋。

  “八戒这怎么回事?怎么所有人都一脸……”怪怪的表情看着自己?猪八戒走上来看了看孙悟空,然后开口。

  “女妖缠着师傅要双修,师傅说他喜欢你,想跟你双修……”猪八戒说完了就被孙悟空踹了过去,“我说的是真的,不相信你去问师傅……”

  “八戒你别该,我说喜欢,可我喜欢的人躲着,喜欢悟空喜欢你,喜欢很多很多人,我的爱是给所有人的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