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7 佛有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的话让眼下这猪八戒嘴角抽了抽,而就在这时候,“御弟哥哥没想到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一个爱众人的人,”

  听到这声音后,古零不需要先也知道到底是谁了,眼下来的人不是别人是小蝎,当年给了如来一下的蝎子精,没想到蝎子精也来了。

  “听说大圣眼下要与仙界齐天,奴家就来了,没想到遇到了御弟哥哥,可真让奴家感觉到意外,“五百年都过去了,眼下蝎子精的道行更加高深了。

  在妖界里头也不缺乏有着很多道行高深的妖修,而此刻这蝎子精就是一个,而此刻来了这么多人,古零是知道孙悟空真要大干一场了,就要看接下来这如来跟无天到底是谁做出选着了。

  古零眼下来到这孙悟空的房间里头,就看到孙悟空将舍利子融入了自己的体内,顿时微微一愣走了过去,“悟空……”

  “师傅进来坐着聊下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的走进去,在走进去的时候,看了看孙悟空,低着头没有说话。

  “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古零看着孙悟空,在沉默下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孙悟空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你跟唐三藏本来就不是一个人,傻子才不会错觉道,更何况……师傅你也没有过多掩饰,不就是因为知道我发现了也不会拿你怎么样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孙悟空道。

  孙悟空其实是一个暖男,以前的时候只要自己出了事情,第一个照顾自己的人一定会是对方,古零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叹了一口气道,“是真没有要瞒着你的意思,”

  “师傅打算日后怎么办?你的劫快到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孙悟空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开口孙悟空的时候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知道,可这些事情,该说些什么?顺其自然吧,”古零开口道,“我本来就是于天争与地斗人,可到了自己身上的时候,却会感觉有点无力,”

  “师傅是打算要放弃了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孙悟空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孙悟空摇了摇头,“那师傅打算怎么办?”

  “不跟你一样吗?你不是也觉得了吗?虽然我觉得没有多大的问题,可悟空你有着在意的人吗?”孙悟空听到这话的时候什么话也没有说,“有着重要的人,才会想着要守护,有着重要的人,才会想着一定要保护,所以我想保护,”

  自己想要保护,一直一直的要保护着这世界,就跟孙悟空一样,眼下她保护的世界,是自己可以伸手触摸的人,而他要保护的人大概也就那些人而已。

  孙悟空没有说话了,而此刻在接下来的日子,气氛越来越紧张了起来,佛界仙界的人都来找孙悟空了,看着孙悟空的时候,玉帝开口道,“孙悟空……你真的要什么都不管不顾吗?”

  “老孙我可没有说过,老孙我就想要一个公道,你们不都说天下众生是平等的,既然如此那为何妖界,就低人一等?”眼下妖界就是比所有人都低的存在。

  “你们妖界的人,一个个十恶不赦,有何资格跟仙界佛界相提并论?”观世音菩萨跟玉帝等人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孙悟空笑了笑。

  “可老孙怎么瞧着人类更加的十恶不赦,既然人类比妖怪要可恶的,你们都可以容许了,为何妖界就不可以?老孙也不要别的,你们自己看着办?想让老孙出手,就跟老孙签订契约,妖界也可以跟你们仙界相提并论,”

  听到这话玉帝等人自然不乐意,“岂不是你们妖界,日后作恶了,也要放任,”看着眼前这孙悟空的时候道。

  听到这话孙悟空开口道,“这好办,这事情老孙自己会处理,眼下这妖界成立了,老孙就会自己有着法子,妖吃人不都为更加快成仙,变强既然眼下我们妖,也跟你们仙家一样了,自然就不需要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下头的妖怪一个个点了点头,所有妖怪都想成仙,可成仙了,却发现自己最后不过就是上头的玩物,可以理由别人玩弄而且还是随时随刻都可以被玩坏的哪一种了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玉帝等人口中古零,“金蝉子你难道就不该说话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玉帝等人道。

  “玉帝……你是不是在怕,天下妖皆为善了,人类将不在对你们有着信仰,你们会虚弱,”古零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喧哗了起来。

  所有人都看着玉帝观音菩萨等人,古零淡淡的道,“因为有恶,你们显得格外高大,因为有恶,所以人类对你们有着期许,拜祭寻求保护,因为有恶,善才可以被发挥到极致,如果恶消失了,没有坏人,好人又用来做什么?”

  仅仅是一句话让所有的妖怪都看着不远处的神仙佛家的人,眼下这些人的脸色一瞬间难看的要命,“胡说八道……”

  孙悟空听到这话后看了看古零,看着古零的时候,忍不住嘴角抽了抽,其实他一开始就知道,自己的师傅什么都不会,可大道理是比谁都多,眼下歪理也是一样的。

  就跟古零说的一样,因为有着妖怪,人类对神仙有着格外的敬重,因为觉得他们是可以保护自己的,如果没有妖怪了,人类会渐渐遗忘这些神仙。

  而此刻就跟一个世界上,如果到处都是鬼,所有人就会相信有鬼的存在,从而去早道士,可当鬼在也难以看见了,这道士就在也不可能吃香了,因为他们最多就是一些骗子。

  善跟恶一直在一个对立,在这世界妖跟鬼是必须要扮演恶的存在,无论是不是真的罪恶,眼下这仙界佛界的人,一看到都会先抓了不问缘由。

  “你们这些人口口声声的为民除害,原来……你们一直都是当我们是展现你们善良的工具,我们妖界也要齐天,齐天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