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9 君不识妾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不唯一看着古零的时候,有点吃惊了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“你确定……”这是你口中温柔的救命恩人?

  这女人可是心狠手辣的很,在别人算计自己的时候,毫不犹豫就反击了回去,这样的女人真要带回去吗?此刻这不唯一看着身边的人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君兮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怎么了?这是绵绵……绵绵这是我的好兄弟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君兮看看道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古零看了看布唯一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好我是楚绵绵,”古零看着布唯一看看道,布唯一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,看着古零的时候嘴角抽了抽,眼下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我是布唯一,可真没想到,你居然是君兮的心上人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这话讽刺的很,古零却淡淡笑了笑,没有在意。

  而此刻这君兮没有听出这讽刺来,仅仅是有点疑惑的看着二人,“你们一开始就认识吗?”君兮微微一愣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布唯一,“……我跟我姐姐去了青楼,意外遇到的,”古零的直白,让这布唯一微微一愣了起来,没想到这女人居然如此大胆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君兮微微一愣,这事情自己当然知道,眼下也没有太意外,古零说出来,听到这话的布唯一,笑了笑道,“是啊,还听说你姐姐出事情了,你……”

  “你想问为什么就没有出事情吗?”古零看着布唯一道,布唯一这尴尬了,眼下看着君兮的神色后,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化解了起来。

  布唯一坐着,君兮去给古零点菜了,还去有点事情,而此刻这布唯一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救下君兮的时候,是不是一开始就设计好的?”

  “设计?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布唯一,“如果是设计的,我会不识你吗?”一句话就让布唯一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自己跟君兮是很好的兄弟,如果真是算计的,没有道理不记得自己,可却……“你这毒妇……”

  “布公子如果你不想多一个身份不干净的女人,就最好闭嘴,别忘记抢占我表姐身子的人可是你,现在我表姐早已经被荣华富贵蒙蔽了双眼,我这会有了君兮后,她得不到君兮了,你觉得会做些什么?”

  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布唯一立刻就闭嘴了,眼下清楚的知道,这女人的算计可是心狠手辣,眼下如果自己得罪了这古零,也不知道对方会对自己作出什么事情来,强忍着…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绵绵……我母亲让我带你回家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君兮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对方点了点头。

  “好啊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君兮微微一愣,“只要是你带着我,我哪里都可以,”看着宫昱的时候,站在一旁的人,却忍不住嘴角抽了抽。

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就是觉得古零有点让自己感觉奇怪,该说些什么话?就是……有点怪怪的,眼下这女人可真是反转的很,这演技几乎就是逆天了,想要怎么来都可以。

  古零跟着君兮离开,布唯一也跟着对方,眼下想看一下,古零到底要做些什么事情?却想不到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,眼下这女子不是别人,就是哪一天下药的人,这二人……低着头什么也没有说。

  他感觉自己的确是亏大了,眼下压根就是被别人当成了棋子了的,道了长公主的府邸后,古零直接下马车,而此刻这古零看着君兮的时候。

  “你别太担心了,长公主说不定会喜欢我,更何况……眼下就算在不喜欢我,可当真你的面,也不会为难我,没有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,”看着眼前的君兮道,“如果是我……我也希望自己的孩子,可以得到最好的,抱歉我说奇怪的话了……”

  “没有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君兮微微一愣,可很快就摇了摇头,“我知道她的想法,可……眼下我家权势可以了,就没有要在去争抢什么?长公主的殊荣也够了,我想……要一个仅仅是属于自己的人生,”

  自己很多的事情都被安排了,那一次的差一点死亡让自己很清楚的在的,自己也想要自己的人生,不希望在被人操纵了。

  古零是知道眼前这人的想法,可却没有多言,跟着君兮进去了,就看到不远处的长公主,长公主的确没有给自己下马威,可……却给了自己更加重的打击,那就是奢侈豪华与一切的规矩。

  到处都是规矩,古零看出那些身边的丫鬟,眼下一个个也是气质卓越,个有风姿这就是长公主的府邸,尤其是眼下不怒而威的长公主,更加是长相了属于公主的色彩。

  丫鬟的不俗打扮,是为了让古零意识到,她的卑微跟不够资格,长公主的正装,是为了震慑古零,如果眼下真的是原主来了,大概会被这一切给震慑道。

  可此时此刻古零淡淡笑了笑,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做过各种各样人物的人,一个小小的长公主,还真没有放在眼里,直接行礼的看着长公主,“长公主殿下安好……”

  长公主措意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古零,一袭青色的素衣,没有过分的妆容打扮,可却也窈窕美丽,尤其是那不卑不亢的气质,拖着淡淡的高贵,眼下神色清澈,没有任何的杂质。

  在面对这长公主府邸的气势,却没有半点的胆瑟,反而平静面对,仿佛眼前这一切,对于眼前这女孩而言,是何等的稀松平常,没有过多冲击,如果是一个官家的小姐,长公主不得不说,这女孩很让这种满意,可为何生与商家?如果生在官家她半点不会拦着,无论官位如何,可她是贱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