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8 君不识妾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世子爷发现人丢了,就找很快就找到人,眼下这人不是别人是桥月儿,拉着桥月儿的手,“你怎么走丢了,拉好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桥月儿轻轻点头应声,可这是世子爷突然就发现不对劲直接看着对方,“抱歉我弄错了,”

  桥月儿微微一愣,到底哪里错了,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走过来,“小兮……”声音有点沙哑,不舒服的感觉。

  “刚才你怎么跟别的女人在一起?”古零笑着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世子爷轻笑了起来,将刚才的事情当有趣的故事说给了古零听。

  “小兮这可不对了,以后别仅仅是靠着声音就认我,”古零看着世子爷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,很快的笑着看着古零。

  “你这丫头吃醋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等了对方一眼,而此刻这是世子爷笑着,跟古零逛街,身后的桥月儿紧紧的咬着牙,看着那回过头对自己笑的古零的时候心情不好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可却还是忍下了这怒气,世子爷是自己的,自己跟他前世就是夫妻,眼下谁也抢不走,是世子爷就是知道的。

  可她却没有想道,前世本来就是在抢别人的东西,如果不是前世钱总了这楚绵绵的身份,压根就不可能有着今时今日的一切,可眼下她却当那些抢来的一切当成了自己的。

  而此刻古零跟这世子爷分手的时候,看着不远处走远的世子爷,在回过头就看着眼下这桥月儿,桥月儿身后带着几个人,古零一看到后,神色冷了下来。

  “贱人我可找到你了,给我拿下然后这女人就是你们的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忍不住……就算自己早已经有了计划,可却还是忍不住要让古零身败名裂。

  听到这话身后的几个大汉,直接就动手,可却被古零几下就撂倒,古零看着眼下的桥月儿,在看了看地上的大汉。

  “现在我赢了,所以我来说,地上这女人现在是你们的,”听到这话几个大汉微微一愣,就看到古零给这桥月儿一颗春药,在地上呻吟了起来,顿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怎么还不带走,一会人来了,就不是你们的了,这美人身上钱多,人又美,上了带着钱走,不是一举两得,天下之大谁可以抓住你们?”听到这话几个大汉立刻就咽了咽口水,本来就是亡命之徒。

  眼下既然跟着这桥月儿来做这种事情,眼下就不可能有着顾虑了,直接拖着桥月儿进小巷子,桥月儿愤怒扭曲着,“楚绵绵……楚绵绵……你这贱人我会让你不得好死的,楚绵绵……”

  古零听着这声音直接摇了摇头,会客栈去吃东西了,吃着东西的时候,打算看直播,可很快摇了摇头,还是算了。

  在夜里的时候古零睡觉,桥月儿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洗澡,不得不说桥月儿也算内心强大了。

  如果是别人这般被侮辱了,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,可桥月儿却有,心中的愤怒更加的厉害了,“我一定会让你不得好死的,”

  是啊,一定会让对方不得好死的,一定会让对方不得好死的,心中的扭曲,就看着自己的母亲推门进来,“你到底能不能行啊?”

  看着自己的女儿的时候小姨开口道,现在都没有任何的进展让她很不高兴了起来,她可想以后成为长公主的亲家了,去踩着那贱人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桥月儿脸色难看,“我现在没有空跟你说这些,”自己现在整个人难受的厉害,听到这话小姨又要开口,而在看到自己女儿的目光后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你如果想要荣华富贵就给我闭嘴,我现在心烦着,”自己的母亲贪慕虚荣,可却又怨恨自己的父亲给不了自己一切。

  母亲手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,“我要不是嫁给了你,我一开始就是将军夫人了,”等等之类的话,眼下可当真是让人听的恶心。

  她从小到大就是听着这些话过来的,所以更加青城的知道,眼下如果要嫁人就一定要挑选一个最好的身份的人嫁,如果自己的身份可以她想做宫妃。

  可在这世界,就算是宫妃的秀女挑选,那也是要大家闺秀,官家的人才可以,身份清白而商女……却压根就没有任何的机会。

  而皇子等人的妾,也是什么小史之类的女儿,商人的女儿做妾,压根很难,最多就是一个暖床的丫鬟,在一开始的时候她有着想法。

  就算是暖床的就暖床的,总是可以翻身,可前世这楚绵绵来了,跟自己谈笑的时候,让自己知道了她救下了世子爷,眼下世子爷要娶的商女就是楚绵绵的时候心中扭曲。

  在那就行了的日子里头,她学楚绵绵的一切,学楚绵绵的手艺,就是希望可以以假乱真,而自己也做到了,先是杀掉楚绵绵所有人,然后自己成为了世子妃。

  可自己为什么会死掉却一直都是谜题,可没关系……既然回来了,前世自己可以现在自己也可以,这贱人……休想撬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  隔日的时候世子爷跟布唯一吃饭,布唯一看着世子爷的时候,“你可真是遇到了什么君兮的事情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世子爷看了看眼前的布唯一,“恩,不过你别说出出去,我不希望她被伤害,”

  听到这话话布唯一立刻就道,“那好,你可以让我也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美人?”听到这话世子爷虽然不愿意,可想到眼前这人是自己的好兄弟也就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可以带你去,可你不许想坏主意,”听到这话布唯一立刻就点了点头跟着眼前的世子爷去见古零了,在布唯一坐下的时候,就看到世子爷带着古零走来,差一点直接呛死了他,这这……这女人……不是差一点就被自己**的女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