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5 君不识妾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哦,你说是你的表妹就是表妹?本宫信了你的话,本宫就是傻子了,”长公主坐下看着眼前的桥月儿挑了挑眉不怒而威道。

  平静的语气带着威严,直接让桥月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“不敢,我如果欺骗了你,就天打雷劈,她身上有着世子爷的玉佩,还有……世子爷被救下的时候,眼睛失明所以没有看清楚对方的容貌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长公主微微一愣,这事情自己还真不知道,仅仅是知道自己的儿子外头有了喜欢的人,说起来自己该谢谢对方的,可却因为对方抢了自己的儿子后就谢不起来了。

  因为眼下这出生不好,很多都不好的女孩,凭什么就可以让自己的儿子喜欢?对于压下这一切他都特别的讨厌,长公主看着眼下的桥月儿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看着眼前的女人道,这女人说的头头是道,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?眼下自己的儿子,会没有看清楚对方的容貌。

  “是她自己跟我说的,眼下身上还有着一块玉佩,我本来是想抓她来跟长公主的,可没想到她自己跑掉了,长公主我真不敢欺骗你,”看着长公主的时候,桥月儿开口道。

  说话的时候,整个人都带着激动的神色了起来,长公主看着眼前的桥月儿,“告诉本宫,你要怎么才可以欺骗本宫的孩儿,”

  设计了这么多眼下要怎么样才可以欺骗自己的孩子?听到这话的时候桥月儿,哪里敢承认,“我真……”

  “别跟本宫说这些废话了,如果你在废话,本宫就不客气,说……你到底打算用什么是办法?”看着眼前的人桥月儿目光冷冷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桥月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“是声音,声音……”眼下开口道,“我跟我表妹的声音,有着几分像,所以我才……”

  “是声音啊,好……你自己滚吧,以后按照你的计划去做,”看着眼前这桥月儿道,桥月儿微微一愣的看着长公主,不知道长公主到底有着什么打算?

  “怎么舍不得走了?”长公主开口道,听到这话桥月儿立刻就连滚带爬的跑了,看着人走掉的时候眼下君兮的奶娘疑惑了起来。

  “长公主为何要放过小贱人,这小贱人欺骗世子爷,太可恨了,”奶娘看看道,听到这话长公主笑了笑的看着不远处离开的人。

  “你觉得小兮会是一个傻傻什么都分不清的人吗?有着很多的事情,蒙蔽一时是一时,可却没办法蒙蔽一世,眼下……就让这女人去出手,我们坐收渔利,”她可不希望在弄脏自己的手,为了这些贱人不值得。

  桥月儿走到门口的时候深深吸了一口气,很清楚的知道了一点,长公主眼下放过自己是不安好心,前世怎么说也是婆媳多年,二人明争暗斗过,眼下多多少少清楚的知道,对方不是什么好人。

  所以眼下无缘无故会放过自己,怎么想都是很可疑的,眼下看着不远处的人后,“世子爷……”立刻就要走上去。

  可很快就有着一个计策,一身狼狈的从对方身边经过,而此刻君兮看到这桥月儿并没有多停留,桥月儿眼下身上有着伤,直接摔倒在地上。

  看到这人摔倒了,世子爷当然要下意识扶着一下,而此刻这桥月儿心中一喜,“姑娘你怎么了?”看着眼下这桥月儿的时候开口道。

  可桥月儿看着世子爷,眼下张了张嘴……可最后却仿佛是在顾忌什么事情一样,低着头不敢在对眼了,直接就摇了摇头离开,走的时候目光幽怨的很。

  “世子爷你认识那个女子吗?”身边的人看着世子爷的反应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世子爷摇摇头表示自己不认识,恶不认识为什么用那般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?

  真是有点怪怪的,可却说不清楚哪里奇怪了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下人点了点头,然后跟世子爷离开了,而此刻桥月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  眼下自己的计划是成功了,先故意给对方影响,等到时候在接触就不难了,古零站在不远处,作为一个吃瓜的当事人,眼下古零知道,自己也差不多要出场了。

  刚才桥月儿可以活着出来,古零就算不为别的鬼怪,也知道大概是二人有着共同目标了,所以才会在这种情况下,桥月儿还可以保命了。

  古零拿着吃的直接转身离开了,而在隔日的时候,眼下世子爷一个人出门,去购买玉器,眼下购买这玉佩打算送楚绵绵,也就是现在的古零了。

  在看着这手镯的时候,就想到对方的手,那时候自己出意外了,眼睛被弄瞎了,是对方救下了自己,细心照料着自己,告诉自己叫绵绵,可却没有说姓名。

  想到对方端着碗的时候,伸出手抓住自己的手的时候,在将碗放到自己手上的时候,“这样握着,”然后在一点一点的教自己这瞎子该怎么做?

  无论自己在发脾气对都没有任何的话,仅仅是低着头照顾自己,很多的时候真是很奇妙,现在想到后就是缘分,另外……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任性。

  而此刻就在这时候,世子爷购买东西的时候,却有着一道声音传来,“我要这手镯,”熟悉的声音,让世子爷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着身边站着的人。

  此刻这人不是别人是桥月儿,桥月儿看到他的时候,立刻就要跑,仿佛是遇到了什么难为的事情,桥月儿的反应,让这世子爷微微一愣了起来,这声音跟照顾自己的绵绵很像?而且为什么跑,这跑不就是说有猫腻吗

  “绵绵……”在身后叫了一句,对方停下脚步,回过头看着自己哭着又跑了起来,眼下这世子爷彻底就被对方的泪水弄到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绵绵了,如果不是不可能会是这反应,可为什么要哭?是不是有着什么事情让对方难过了世子爷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