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3 君不识妾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桥月儿这些日子一直都在等长公主的行动,可却没想到长公主半点也没有行动,古零还是跟这君兮如胶似漆,自己几次出现在君兮面前,熟悉的声音也不在让对方回头了。

  不安……强烈的不安,让这桥月儿脸色难看了起来,她想要改变这一切,坐在房间里头,看着坐上的烛火,直接就将桌布抓住甩在地上。

  “不……是我的,我才是世子妃,我才是世子妃,贱人……贱人……”她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前走抢走自己的一切的,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抢走自己的一切的,绝对……

  眼下的目光渐渐冷酷了下来,直接就起身往外走,而此刻这人出去后,一身狼狈的就去找这君兮了,君兮才跟古零告别就被一个看上去疯疯癫癫的女人抓住了,有点措意?

  这些日子下来,君兮做了很多的事情,改革……商人的改革,得到了不少的效应,就跟这古零说的一样,没有利益的事情,是没有几个人会去做的,可一旦有着利益很多人都会支持了;。

  “姑娘你是何人?放开……”看到对方抓住自己的手后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开口道,听到了这话眼下这桥月儿脸色惨白,一脸委屈的看着眼前的君兮。

  “为什么你没有认出我来?”看着眼前的君兮道,说话的时候,格外的委屈了起来,而此刻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,忍不住抿了抿嘴。

  此刻这桥月儿走到了这君兮的面前,古零看着对方跟君兮说了一些话,大概是眼下这君兮很多的事情都说出来了。

  什么做饭菜对方喜欢吃什么?各种各样之类的事情,君兮看着眼前的女子微微一愣,“你要相信我小兮……”

  看着眼前的君兮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君兮退后了一步,“不可能,绵绵在那客栈里头,”

  “那是我表妹楚绵绵没有错,我一开始之所以会用绵绵的名字,就是怕……你是坏人,所以才用了,可这名字是我表妹的,后来我见你如此信任我,就没有告诉你,绵绵的身份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君兮还是不相信,“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看着君兮的时候道,古零却从身后走出来,眼下看着这君兮跟桥月儿。

  “君兮……”古零什么话也没有说伸出手,君兮微微一愣的走过去,看着古零的时候,古零握着君兮的手,在君兮手上轻轻的点动了起来,安抚着她的人心。

  感觉到熟悉的触感,跟这一切的时候,君兮微微一愣了起来,“君兮……”身后的桥月儿开口道,可却被君兮的目光冷冷的吓住了,君兮手中一把剑看着冲过来的人,捂着古零的眼睛就一剑过去。

  桥月儿微微一愣的看着自己腹部上的伤口,长公主本来是打算要用这假意的好,来挑拨这关系的,可却也因为古零的话,而最后选着放弃了,她却忍不住了。

  这男人是自己的,前世就是自己的夫君,眼下自己一定要抢回来,可却没想到……眼下对方却一刀给了自己,她打算最后一搏的。

  因为……她觉得自己前世跟对方有着很多交集,也做过世子妃所以很清楚的知道,对方的一切习惯自己更加的有着把握,可却没想到对方毫不犹豫就杀自己。

  脑海里头有着一些画面涌动了出来,桥月儿眼下更加道很多事情,都不断跟潮水一样上来了,那些事情……都是曾经的一切。

  她前世就是被这君兮杀死的,他现在的记得对方那冷酷的神情,直接走进来,就捂着自己的嘴巴给了自己一刀,冰冷的目光吓人的厉害,原来自己前世是这样死掉的。

  古零虽然被人捂着眼睛,可却也可以感觉到一切,很快就皱了皱眉头,可却没有多言,君兮看着地上的尸体,目光有着肆虐,很快就平静了下来,措意的看着自己手上的刀,吓一跳……

  就算知道对方是假冒的,可眼下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?可看着古零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直接伸出手抓住了古零,然后直接拉着古零离开,古零看着君兮的时候措意了起来。

  二人在分别的时候,古零看着君兮,君兮却突然回过头抱着古零,“抱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不起……”古零措意了起来,君兮笑着离开了。

  夜里头的时候,君兮做了一个梦,前世的他发现了这桥月儿是假冒的,杀掉了他的绵绵,心中愤怒了起来,直接就拿着剑不顾对方是不是怀孕的情况下杀掉了对方。

  在后来的事情自己也不记得了,可很快等他睁开眼睛后,就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,虽然忘记了梦里头的一切,可眼下却也更加坚定的要保护自己喜欢的女人了。

  古零坐在屋顶上,看着风景的时候摇了摇头,大概是因为这桥月儿是穿越回来的,所以眼下这君兮也受到了记忆的影响,不过这样也好……失去过才懂得珍惜。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,君兮一直都在忙碌着这改革的事情,在这一改革就花费了三年,在这三年里头,古零也陪着对方做了很多的事情。

  在彻底改革的那一刻,国家很多税收提高了很多,让这皇帝大我高兴,而君兮却在那一刻,求了一个恩赐,就是要娶楚绵绵。

  古零看着这一切的时候,也是松了一口气的离开,眼下这君兮看着楚绵绵的时候露出笑容来了,因为在这些年下来,他真的是很高兴很高兴,可以得到她。

  而这桥家小姨也在女儿死掉后,差一点就疯了,最后被这桥姨夫重新夺回了权利,看着自己的妻子那一刻,他什么话也没有说,仅仅是看了看对方。

  人总会迷失,眼前自己的妻子也是,年轻的时候,喜欢欢欢来了的爱情,觉得有情饮水饱,可等年纪到现在,就后悔了,可她后悔什么他又从来没有辜负她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