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8 是你孩子吗?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若离忍不住后退了一步,直接就转身跑了,仿佛眼前的肖妈妈就是一个怪物,眼下这肖妈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听大人的话的人就是怪物吗?

  肖妈妈不懂了起来,吃着东西后,就打算回去上课,可却想不到就看到不远处,眼下这江小面跪在地上哭了起来,“你不说答应了我,说要给我弄到考题的吗?”

  “你可别污蔑老师,老师什么时候说过?”此刻这老师开口道,听到这话江小面直接整个人坐在地上涛涛大哭了起来,引来了不少人。

  江小面哭说着这老师欺负她,可却被老师反咬一口,“江小面你太不要脸了,居然为了这学分,要引诱我,现在引诱变成,你居然还当着所有人的面诬蔑我,”

  自己又没有射过,眼下就算哭破天了,也没有办法跟证据证明是自己做的,听到这话江小面脸色苍白了起来,而此刻这不远处的肖妈妈看到了仅仅是觉得活该就离开了。

  江小面的父母来了,听到这种的事情的时候,直接怼江小面拳打脚踢了起来,“你这不要脸的臭丫头,你怎么就这么不要脸……”

  “我不要脸?我不要脸还不是你们逼的,你们说如果我在全班第二,就要活生生打死我,我努力读书,拼命的读拼命的读,可我却发现我的成绩越来越差了,”是啊,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差了。

  就算是没有在考试过,可她却感觉道,往日可以解开的题目,在此时此刻自己却没办法在解开了,这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,很是恐惧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江小面的父母,立刻脸色难看。

  “我们供你读书,你不仅仅是不要脸,你还觉得是我们的错?我们生了你,养了你,可你怎么就跟讨债鬼一样?要不是……因为你们……”听着这些话的时候,有着孩子在笑,有些孩子低着头。

  而此刻这肖妈妈微微一愣的看着那一切,感觉脑袋很疼了起来,下一秒这江小面就开口道,“凭什么你们生了我们?我们就一定要按照你们的人生去活着?你们的目标跟梦想,自己都没有达到凭什么就要我们一定要走上去?你们告诉我凭什么?”

  “我们是你的孩子吗?是你的孩子吗?凭什么你们只会说要不是因为你?要不是因为你……我不会让你们因为我了,”说着就直接爬山拿栏杆,直接就跳了下去。

  她很累真的很累,眼下累的要命,下课了要去各种各样的地方补习,成绩掉一点下来,妈妈就会歇斯揭底,自己每一次拿第二,都会指责她。

  “你怎么就拿不了第一?别人都可以拿,你怎么就拿不了?”她崩溃了,越来越崩溃了,想着自己的妈妈说了很多的事情,她不知道该怎么办?

  逃避着,害怕着,在老师的挑逗下,她在听到老师给自己做题的时候,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坐上去了,就是因为她想考好,想考好,因为自己现在的状态压根就没办法考好。

  所以她选着了堕落,仅仅是想要保住她父母那所谓的面子,可……一瞬间世界崩溃了,下一秒就直接跳了下去,而此刻这肖妈妈傻眼的站在原地。

  可很快就有着一个男孩伸出手抓住了江小面的手,死死的爪子江小面的手,“你快点上来,有着什么好好说话?”

  “你放开我,放开我……我丢了她们的脸,我没有资格活着了,她们不要我了,你放开我……”江小面开口道,开始拼命的挣扎,而此刻这男孩不是别人,是陈若离。

  陈若离的身子也被拉出了外头,陈若离听到那些话的时候,悬挂的身体,也微微一愣的看着江小面,“我知道你的痛苦,那就一起吧,”

  说着就直接松开自己的手,跟着江小面一起掉下去,可却在下一秒有着人抓住了二人的手,直接拉了二个人进走廊,江小面跟陈若离微微一愣的看着周围,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 古零看着眼下这二人,什么话也没有说,仅仅是蹲下拿着纸巾给二人,眼下这陈若离,看着古零的时候,扭过头什么话什么话也没有说,而此刻这江小面却涛涛大哭了起来。

  “呜呜……呜呜……”是啊,在不断的哭着绝望,从小到大妈妈就跟自己说,她是希望,她们是一切,是父母未来的期望,她很努力……

  自己明明就早已经很优秀了,可为什么?为什么自己每一次优秀了,妈妈却总说,“为什么你永远都是老二?”

  眼下这学校是私立学校,该怎么说……在这里他的孩子,非富即贵,要命就是一些大学教授上流社会的子女。

  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不是她们的孩子吗?难道她们就不可以爱我一次吗?为什么总觉得我不好……”

  古零什么话都没有说,楼上的人下来了,眼下这江小面的父母,看到江小面活着的时候,立刻就脸色难看,拿着包包就在砸自己的女儿。

  “你看看,都是你丢尽了我的脸了,都是因为你……”说着就直接开始砸了起来,古零看到眼前这极度扭曲的母亲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神色不喜直接伸出手就抓住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你想你女儿在跳下去,那就继续……”看着江妈妈的时候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江妈妈立刻就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我教孩子跟你有着什么关系?你管什么?”说着就拖着自己的女儿离开了,古零摇了摇头,不远处的肖妈妈被吓坏了,眼下蹲下身子,脸色有点苍白。

  到底是什么缘故让这些孩子这么不理解父母的爱?到底是为什么?肖妈妈在拼命的想着,想到底是因为那里的错,让这些孩子对自己的父母的爱,如此不理解了?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伸出手抓住古零,“告诉我?你们想让我们怎么爱你们?你们才满意?”怎么样的爱才可以感觉道父母的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