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9 是你孩子吗?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告诉我?你们要吃了我们才满意吗?我们辛辛苦苦赚钱就是为了让你们好过点?可你们为什么就一直觉得我们在害你们?告诉我?你说啊?”

  孩子母亲,永远都是二个极端,眼下孩子想要他们的天真,想要他们的玩闹,父母……想要孩子的将来,因为这些将来就是自己的将来。

  是自己的未来,是自己的一切,自己的未来都在这孩子的身上,将一切都寄托在孩子的身上了,是不允许孩子有着脱离自己未来的任何决定,因为这对于父母而言,是不允许的。

  而此刻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肖妈妈道,“彩旗你有得臆想症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肖妈妈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“跟妈妈回去,”

  肖妈妈这时候反应了,自己下是肖彩旗的身份,“真丢人,别在这让别的同学知道了,”这话让肖妈妈受到了伤害,肖妈妈看着古零的时候。

  在车上都没有说话,在夜里头的时候,这肖妈妈就听到古零在跟他老公抱怨,“这孩子,太让我失望了,我为了她牺牲了一切,可她却总是求不够,这要让我怎么教?”

  听到这话的是,肖妈妈微微一愣了起来,有点呆呆的站着,古零弄晕了这肖爸爸后,就打开门就看到这肖妈妈站着,“大半夜不睡觉站在这里做些什么?”

  “我……”肖妈妈看着古零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她有时候都不懂,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臆想症?如果不是臆想症的话,这事情也太荒唐了,可她……

  “彩旗告诉妈妈?你是在骗妈妈的?彩旗这里就我们二个人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肖妈妈道,古零听到这话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肖妈妈。

  “你是不是病重了,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很快就要高考了,你不仅仅是不努力,你还在这想乱七八糟的?这么想做妈妈,以后等你大了自然有得做,你别让我失望好不好?”

  “我们这一家子都是高材生,你要是落榜了,你会让我们没有脸做人的?我养你不说让你来丢我的脸的,”看着肖妈妈的时候古零道。

  入木三分的演技是古零最拿手的,眼下因为古零的演技,在加上这些日子的事情,肖妈妈有点怀疑了自己的身份,可很快摇了摇头不,自己不是略人不是……

  古零让肖妈妈去睡觉,自己也去准备了起来,而隔日的时候,肖妈妈起身就看到古零做好饭菜了,“多喝点牛奶对身体好,另外今天我给你报了辅导班,你下课就去,”

  说着就拿着一排排的辅导报给肖妈妈,肖妈妈微微一愣了起来,“我不要……”是啊,自己不需要也……

  可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古零一巴掌过去了,“不要?你的成绩有着什么资格说不要?你看看……这么多课,你有着几科及格了?你自己看青城,你还要丢我们多少脸?”

  古零的反应就跟肖妈妈往日的自己一模一样,眼下这肖妈妈捂着自己的脸颊,“你……”可却被古零跟震住了。

  “就你这样子,你就是丢我们的脸的,”肖妈妈听着这些话的时候,直接就甩了碗筷,看着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你够了,你没有看到过我考试,凭什么就知道我不行啊?你闭嘴……闭嘴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大声开口道,“闭嘴……”

  吵死了,太吵了,让她脸色难看了起来,眼前自己的女儿,总用这些话来跟自己说话,让这肖妈妈脸色难看了起来,直接就跟古零翻脸离开了。

  “不跟上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摇了摇头的看着不远处的人离开,神色淡淡的端着牛奶喝了一口,然后就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用跟着了,无所谓……眼下这妈妈,差不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,现在不管就是不想承认罢了,就轮到孩子了,”眼下就轮到这肖彩旗了。

  肖彩旗也需要在的,而此刻古零回到房间就躺着,“你这样怎么让对方知道?”小白看着古零道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着。

  “你一会就知道了,”很快就闭上眼睛,记忆里头的一切,就被调出来了,眼下妈妈走女儿的路,这女儿也该知道妈妈的一切了。

  对眼下这妈妈有着错,可女儿也未必就没有错,该说些什么?在这世界上,很多的事情早已经病态了,在也没办法改变了。

  肖妈妈去上课了,就看着眼下不少人都在看着自己的作业跟书,而此刻肖妈妈也坐下在看。

  江小面被送去医院了,眼下需要调理才可以出院,而此刻看到这不远处坐着的老师后,这肖妈妈犹豫的低着头,她清楚的知道那一切,也知道眼下这江小面,也未必是全不错的一个,可却没有说出来。

  在坐着课题的时候,却想不到在翻书的时候,就看到一些漫画的内容,看到这些后立刻就脸色不好,直接拿着看了一下。

  “莫名其妙……”然后气呼呼的哪去撕碎了起来,上头的都是一个小女孩追梦的故事,童话故事现在还相信这社会可不需要。

  她的女儿只需要好好的读书,好好的高考,在好好的上大学,在后来……就出国深造,这就是自己给女儿规划的路,可这女儿却太让自己失望了,一天到晚就想这些东西,当真是气坏了她。

  同学看到这肖妈妈的作法微微一愣了起来,要知道那可是对方最在意的宝贝,可现在却被撕碎了,有点让人感觉惊恐的感觉。

  而此刻这同学也坐着,看着眼下的肖妈妈,肖妈妈却看到一只录音笔,在看到这录音笔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直接就拿着耳塞听了起来。

  在听的时候,脸色不好,一段自白里头的是一段自白也是遗言,眼下听着这些的时候,这肖妈妈从一开始的脸色难看在道最后的吃惊与不相信,不懂……迷茫的神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