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52 是你孩子吗?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妈妈……我是你孩子吗?”突然肖妈妈就感觉周围的人都消失了,不远处站着肖彩旗,“我是你的孩子,还是你在外人面前炫耀的一件物品?”

  “你是我的孩子,”肖妈妈颤抖着要抓自己女儿的手,“彩旗……”说着要去抓住对方的手,可却被肖彩旗甩开了。

  “我一开始的时候,真的很感谢妈妈生我出来,我很努力,可妈妈……你从来不满足,你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更加聪明后,你希望我也更加聪明,你让我学这个学那个,妈妈……我几岁开始,你对我说爱的话,就没有了……”

  “大概是六岁,你看到别的孩子好,就会跟我说‘你看看,人家孩子真聪明’渐渐的你的爱就成为了攀比,你觉得我丢了你的脸,让你很没有面子,可……我会这样是谁的错?”

  “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活的跟木偶一样?我是一个人,不是你拿出枪炫耀的工具,也不是你用来得意的一件奢侈品,我是你的孩子吗?如果我是你的孩子,为什么我感觉道的爱,却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成为了你炫耀的工具了?”

  “不是的,我没有……我就是想你成才,”看着肖彩旗的时候,肖妈妈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肖彩旗哭着看着自己的妈妈。

  “我希望我的妈妈,可以拉着我的手带着我去逛街,我希望我的妈妈,跟我说的最多的话不是‘要不是因为你,我就是什么之类的事情’我希望妈妈你可以爱我,我想努力……可……我真的累了,”

  说着就转身离开了,看着自己的女儿离开的时候,肖妈妈整个人扑了过去,可却在下一秒她就惊喜了过来,眼下这肖妈妈微微一愣,“我……”

  “你晕倒了好几天,”肖妈妈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丢了看到自己的手后伸出手抚摸自己的脸颊,“你怎么了老婆?”

  “我……”老婆,眼下自己变回来了,“彩旗那?”看着自己的丈夫的时候道,听到了这话丈夫低着头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“啊啊啊……都是我的错,是我的错,”她刚才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成为了肖彩旗,然后听到了很多的事情。

  看着自己不断狰狞的看着自己的女儿,然后在那不断数落着对方,不断说着她的不好,最后……你孩子自杀了。

  “别哭了,别哭了……”肖爸爸开口道,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,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。

  是你孩子吗?是不是因为你生了他?就可以主宰他的命运?是不是因为你养了他,就该让他一辈子按照你的意愿去活着?

  是不是因为他是你的孩子,你就可以任由的用道德绑架去绑架他,让他在也没有自主的人生了,是你的孩子吗?那孩子是你的孩子,而不是你自己。

  他就算是你孩子,可却也是一个个体,而此刻这肖妈妈知道了,可却晚了,一场梦让对方成为了肖彩旗,成为了哪一个肖彩旗,看着自己往日对自己说的那些话的时候,才意识到自己是错的。

  肖妈妈在最后写了一本书,眼下这书就是里头说的是现代的教育问题,孩子……是母亲的,可却不是你,他的人生跟路,真的该按照自己母亲的去走吗?

  不是孩子动不动就自杀,而是从一开始就是因为你的教育,让孩子的心里变的脆弱了起来,古零眼下看着这肖彩旗的故事成了一本书,眼下这坐着就是肖妈妈。

  大概是因为经历了很多的事情,肖妈妈变了,开始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很多事情,在这种情况下的肖妈妈更加理解了孩子。

  古零看着很多,肖彩旗的记忆,一个小女孩一开始很听话,可渐渐的,孩子有着自己的想法了,开始叛逆了起来,其实……杂合叛逆还有着另外一个缘故。

  想要让妈妈,别仅仅是看着自己的成绩,眼下这肖妈妈看了这肖彩旗的漫画,眼下这漫画里头有着一些东西,让肖妈妈看到后直接哭了起来。

  里头有着一句话,“妈妈你看看我?为什么你看不到我了?”是啊,为什么看不到她了,仅仅是看到那些成绩单,仅仅是看到她的不好?为什么看不到自己了?

  肖彩旗想让自己的妈妈看她,不是成绩单也不是别人,更加不是一件可以炫耀的物品,可她没办法让自己的妈妈看到自己,妈妈每一次都因为成绩单,而对她动手,对她厌恶。

  古零在看到这最后肖妈妈的反应后,忍不住摇了摇头,这感情的事情就是最磨人了。

  古零摇了摇头,就去下一个世界了,有时候孩子,可真是让人感觉很难受,眼下这古零又是去了一个孩子的世界。

  在这世界有着一句话这一句话,几乎可以说,登报了,可却真没有人拿她们怎么样了。

  离英有着一个女儿,二十岁的年纪,模样漂亮,可却在一天夜里头,被几个未成年给活生生强暴了,对就是被未成年强暴了,还在最后拍摄视频,将这女孩活生生打残了。

  还在做了这些后,直接上传在网上,眼下引起了很多未成年的热议,上头有着的标题,更加是醒目,之类的标题。

  离英的女儿,最后被送医院了,可却因为受不了刺激,直接选着跳楼自杀,离英痛苦不堪,在未来的十年里头,都找机会报仇,可因为那些孩子是未成年,压根就没有如何的姓名公布,而后来调查道了后,对方却活的自在,离英报仇。

  却被警察击毙了,“那些畜生,畜生杀了我女儿,我要报仇,报仇……”

  古零坐在压根凳子上,眼下她也是一个未成年,现在是离英被枪毙的时候,眼下自己要实行的戏码,就是大概是以毒攻毒,直接让对方也尝尝看这未成年的威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