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59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知恩看着古零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,看着古零走向自己的时候,下意识就往后退了一步,脸色有点苍白,看上去是受到了惊吓。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古零却笑了笑的看着他,“叔叔你怎么了?脸色不好,还是去医院看一下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知恩看着古零离开,不远处这陈武走出来,看着李知恩的时候微微一愣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我来看一下,那女人还真在,”而且还吓坏了自己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武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“你怎么了陈武?”

  “我终有一天会杀了那贱人的,居然敢对小巧出手,”看着不远处的古零后开口道,古零眼下端着吃的回来了,看到这一点的时候,神色不好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李知恩咽了咽口水道,“我们先找一个地方做吧,”二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后,眼下这李知恩,看着不远处吃东西的小女孩,神色有点复杂。

  大概是因果报应吧,眼下当年种下的因果,现在来要了,“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?这女人神出鬼没的,我们压根就没办法赢,”不仅仅是神出鬼没,压根就是没办法弄清楚对方到底要做些什么?

  “等小巧好了,我在想办法……”看着李知恩道,眼下等自己媳妇好了在想办法,听到这话李知恩点了点头,二人因为古零也在,这一天下来都没有睡觉。

  而是直接睁开眼睛,一直道隔日的天明,古零却睡的好好的,眼下精神的很,看着二人的神色后,“叔叔昨夜没有睡好?”

  “贱人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冷的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武在也忍不住骂了起来,古零却笑着直接离开了陈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看着古零出院的时候。

  神色有着难看,却想不到古零才走出医院,房间里头就有着惨叫了起来,“啊啊……蛇……蛇……”一条五步蛇出现在医院里头,眼下不断靠近这李巧。

  李巧被吓坏了,直接惨叫了起来,陈武进去后立刻就用东西砸了过去,砸死的时候立刻抱着自己的媳妇,却看到还有立刻就跑了出去。

  小白站在那不远处,“就会让自己做苦力,却又不让伤人,诶……搞不懂女人啊,”是啊,自己太不懂女人了,女人的心思就跟大海一样,自己半点都不懂了。

  医生走进来看到这蛇后立刻就将人转移了,而此刻这陈武的目光顿时就铁青了起来,“贱人你有着冲着我来,”

  陈武直接跑了出去开口道,“你有种冲着我来贱人……”眼下谁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动自己的媳妇,而此刻却有着声音轻笑道。

  “杀了你?你太天真了,这种天真的想法怎么可以有?怎么说也要让你最爱的人死你面前,才杀了你,”古零开道,声音仅仅是这陈武跟李知恩二人可以听到而已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武的脸色铁青了起来,直接就拿着东西开始砸了起来,拼命的在砸着东西,“贱人……贱人……”

  神色愤怒的不喜欢,可眼下却并没有人在说话了,而此刻这古零坐在这房间里头,折纸鹤,有着人进来,“叔叔……”赵警官进来看古零了。

  看着古零手中的纸盒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,直接坐在古零的身边,“在折纸鹤啊?”看着的时候坐下道,“小亚可以告诉叔叔,你跟那几个叔叔是什么关系吗?”

  “那几个叔叔?有啊,”古零立刻就点了点头,听到这话后,赵警官微微一愣,还真有啊,可古零却道,“前世的冤孽,”

  “你这丫头,这是什么回答,”听到古零的回答后,忍不住措意的笑了起来,以为古零是在跟自己开玩笑,古零也看出对方的话来,半点都没有在意。

  “叔叔……我没有跟你开玩笑,有着人说了,欠下的就要还,因果报应……叔叔纸盒给你,”拿着纸盒给赵警官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赵警官微微一愣,伸出手接过上头的纸盒。

  “是不是很漂亮,还可以飞的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赵警官微微一愣,还是觉得小女孩的天真,等坐了一会后,看着赵警官离开的时候,古零透过玻璃笑了笑的看着对方的身影,然后回过头。

  看着自己房间里头的一切道,“是可以飞的,可你怎么就不相信,你瞧……真飞起来了,”房间里头的纸鹤漂浮在半空中,古零低语而到,只可惜对方不知道罢了,是真飞了起来。

  赵警官坐在车上的时候,抽了一口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着透视镜里头站在那房间里头的古零对着自己笑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难道是自己调查错了?

  可不对劲啊,眼下如果是调查错了,为什么四个人五个人都说是古零的问题,眼下到底是不是真的?可不可能的……一个小女孩,怎么可能有着这般大的本事。

  赵警官摇了摇头选着不相信眼下这古零是坏人,看着不远处的纸鹤后忍不住微微一愣,伸出手去拿着,纸鹤很漂亮,可却突然看到纸鹤在天空飞了起来,他措意。

  可却在下一秒就好像自己看到的是幻觉,眼下纸鹤还是在自己的受伤,顿时忍不住揉了揉眼睛,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无缘无故出现了幻觉?还真是奇怪了。

  赵警官离开了,古零又在做着自己的事情,在外头画画了,有着同学走上来看着古零的时候,捧着脸颊道,“小亚这些日子你怎么不搭理我?”

  小男孩年纪大概是七八岁的模样,眼下看着古零的时候委屈,“是不是有着人要收养小亚,你才不跟我说话了?”

  小脸蛋格外委屈,古零看着小男孩,这是自己的青梅竹马,不过小自己四岁,眼下这可怜兮兮的模样,还真是委屈极了,控诉着她的恶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