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2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看着楼下的人后,古零跟小白看着,二人拿着瓜子在吃,古零在小白面前说了几句,小白立刻就撇了撇嘴,“这样真的好吗?”

  “有着什么不好的,给点希望那些人也好,看着吧,”古零笑着道,眼下直接让小白假装就是自己,跟那些人斗,一会就是好戏了。

  古零坐着的时候,就立刻有着人踹开大门了,古零微微一愣,“院长……”院长看着古零也微微一愣。

  “乖你在房间带着,道长说这里头有不赶紧的东西,”听到这话古零迷茫的点了点头,院长被请出去了,眼下在请人出去后,道长就看着古零。

  “妖孽,你身上的妖气可真重,快点束手就擒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眨了眨眼睛,一脸不懂对方说些什么的模样。

  “叔叔你在说些什么啊?去不知道啊……”古零笑着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道长立刻就动手,下一秒古零晕倒了,而这小白上大戏。

  小白跟对方大战了三百回合,才将人赶走可自己也元气大伤,道长看到后,“你跟我等着,”说着就灰溜溜的跑了,院长走进来看着房间里头的古零。

  “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院长看着古零道,那些人仅仅是说古零房间里头有着不干净的东西,可却没有说古零是不干净的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院长,“不知道,不过好像是有着什么事情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了?院长……”古零一脸迷茫的开口道,仿佛自己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者。

  “没事情,”院长摇了摇头道,很快就看着古零,“小亚一会去新家了,你要好好照顾小杰,在新妈妈哪里,你有可能会不适应,可没关系……慢慢来……你就会融入其中的,”

  院长看着古零道,这里的孩子都是自己养大的,眼下有着人收养自然是高兴,“我调查了一下,这一家还不错,不会让你们二人吃亏的,”

  “谢谢院长妈妈,我会照顾好小杰的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院长这才走出去,古零在看到院长走出去的时候,立刻就拍了拍手。

  “你可让我演的够苦的,就那三脚猫功夫,我一只手就可以作掉,你偏偏让我演戏,”小白不高兴了起来,坐着的时候看着古零神色不满。

  “我当然知道,可如果我们太厉害了,容易一下子就让人心灰意冷,既然说了要揉捏他们的心,就当然不可以放过任何机会,希望的绝望,绝望的希望,很好玩……”

  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白童子嘴角抽了抽,“突然觉得你比我更加坏,我最多就是恶,你就是邪恶了,”

  恶是没有邪气的,可眼前这女孩却是邪恶的,听到了这话古零笑着看了看对方,“可多谢你的夸耀了,快点收拾吧,明天还有着事情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白童子点了点头,古零在隔日的时候,就背着小包包跟着小杰出去,眼下这蓝溪罗来了看着二人的时候,就让人带着上车。

  而此刻古零跟小杰去蓝溪罗家中了,而此刻另外一边,眼下这陈武等人,听到那道长的话后人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你说你输掉了?”

  “我是输掉了,可我也打伤了她,现在我去找我师兄,我师兄的本事都在我之上,眼下我师兄可以拿下这妖孽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武几个人才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真的可以拿下吗?”李知恩开口道,心里头有点没有谱,还是有点担心下意识多问了几句。

  “当然可以,我都打他吐血了,如果我师兄来了,立刻就可以拿下了,”道长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武几个人也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道长需要多少时间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道长犹豫了一下,很快就看着四个人道。

  “十天十天里头很快就回来,这东西给你们防身,不过我打伤了她,应该一段日子出不来了,”道长对自己有点信心,却不知道古零,压根就没有被打残。

  眼下不过是一出戏罢了,听到这话后李大胖道,“这就好,最近我都不敢睡觉了,这贱人一天到晚的欺负我们,”

  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对方,可对方太诡异了,自己第一次去,就被对方扎刀了,后来直接更加惨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道长也没有说话,直接就去坐飞机找自己的师兄了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,跟着这蓝溪罗来到这住处后,二人都忍不住吃惊,别墅……半山腰的别墅,靠海沿岸,有着游泳池,也有着高尔夫球场,草坪绿油油的,一看就知道这钱不少一般的多,古零看着前头的一切后,心中一沉。

  越是环境好,就越觉得眼下不安,不少因为自己而死有着一些不好预感,看来真是近贼窝了,可无缘无故不让小杰被收养,也是一种伤害。

  小杰一直都想要有着一个妈妈,眼下有了……却还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好的,先走一步看一步,古零跟小杰下车了,少年看着二人的时候,打量了起来。

  “管家被这二个乞丐洗干净,太脏了,”一句话让小杰脸色苍白了起来,古零也没想到这孩子开口就脏话,顿时皱了皱眉头的握着小杰的手,让对方别太在意,有古零安慰,小杰才好很多,可还是委屈,自己不是奇怪。

  古零被带去洗澡,出来听到这蓝妈妈看着自己的儿子道,“别出事情了,在出事情的话,妈妈不好跟你掩埋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蓝溪罗点了点头道,“妈妈你放心,不会的我上一次是不小心,她自己摔下泳池的,跟我可没关系……”一张无辜的脸说着残忍的事情,“我就想看看她可以闭气多久罢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