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1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们说了有用吗?你压根就不相信,我们说了就是那臭丫头,”李大胖立刻就道,自己现在还难受,恨不得去弄死那贱人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赵警官神色不喜,“你让我怎么去相信应该还在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?”一个孩子,怎么可能?

  “孩子怎么了?当年我们……”李大胖差一点就说出来,当年他们是孩子的时候,还可以合谋找刺激强了一个女教师,现在这女教师回来了。

  可却在下一秒被李知恩一脚下去了,就在也没有说话了,“我们的事情自己会处理,不需要你来过问,”看着不远处站着的人后,眼下这李知恩道。

  “你们处理?我看……”可几个人都不说话,赵警官也叹了一口气最后离开了,没办法当事人不合作,也就只能够离开在说,自己去调查一下。

  在这赵警官离开后,陈武坐着抽烟了起来,手架在凳子上,“陈武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?那丫头你都没办法解决,这……”

  李知恩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武开口道,“找可以收拾的人来收拾,我就不相信……世界上有鬼了,就没有抓鬼的人,”

  既然是有着鬼就一定有着抓鬼的人,这就是世界的定律,有妖就有抓妖的,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点了点头,“那我们立刻就上网找,在去拜访各位抓给的人,”

  “也就只能够是这样,只要可以弄死那贱人,多少钱我都给,”倾家荡产也无所谓,对于他来说自己的媳妇是最重要的,如果在让这古零吓自己的媳妇,他知道……接下来一定会出事情。

 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,将被子换好,然后去洗澡了起来,围着毛巾的时候,就看着小白走进来,“我饿了,”

  “饿了,自己找吃的去,你是妖……不是孩子,”古零看着小白道,一只妖在自己面前叫饿了,也算是离谱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小白点了点头,“哦,”飘了一会又道,“对了,前些日子我感觉有着抓妖的人,我是不是可以杀了?”

  邪性不改,古零笑了笑的看着对方,“要吃灵气,我这给,要才人……我回来就抽死你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小白点了点头就离开了。

  觉得眼下这古零压根就是压榨自己,顿时感觉自己有点可怜了起来,直接就轻飘飘的离开了,在人离开的时候,古零也坐着,直接吃着东西。

  在看着眼下那几个人的计划,忍不住摇了摇头,天下抓妖师,还真没有可以对付自己的人,古零去睡觉,隔日的时候小白回来了,手上抱着吃的,古零又去画画。

  “小亚你这是谁啊?好漂亮……”看着古零话的白童子后,小杰忍不住吃惊了起来,古零笑了笑的看了看不远处得意的白童子。

  “我重要的人,”听到这话小白脸色一红了起来,跟古零久了,渐渐的有着感情了,眼下一开始是讨厌,可渐渐的却不知道,从什么时候开始,有着不一样的感情,像主仆却又跟姐弟差不多。

  “对了,小亚有人收养我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小杰胸口一疼,这小亚舍不得,收养了,眼下这孩子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在见面了。

  “什么样的人啊?”古零开口道,小杰拉着古零去前面偷看,古零蹲在角落里头,就微微一愣,看着不远处一个母亲,眼下带着一个十二岁的孩子。

  古零看着那孩子的时候眼孔一缩,孩子身上居然是沾了人命的,措意了起来,“小亚……那妈妈说,她是给自己的儿子找玩伴的,看上了我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着不远处的少年,眼下这少年看到了小杰的时候,立刻就露出了笑容来,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,心中不好……

  那笑容自己知道是什么?是看猎物的笑容,猎物跟玩具,少年没有将小杰当成玩伴,眼下压根就是当小杰是猎物跟玩具了,忍不住咬了咬嘴唇。

  直接也走上去,看着那少年,古零眼下是粉雕玉琢的,红扑扑的脸颊小脸诱人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少年拉了拉自己的妈妈,“妈妈我还要她,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眼下小小的魅惑还是没问题的,就一个小孩哪里拿不下,听到这话那妈妈微微一愣,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你今年多大了,”古零听到后羞涩又带着惊喜的看着对方,低着头腼腆了起来,小杰立刻站出来。

  “十二了,”听到这话后妈妈看了看二人点了点头,就跟院长说要二个人,还以为大了不好控制,可看着小丫头一看就是腼腆胆小的,带回去也好不会出事情。

  古零低着头心中一笑,让自己遇到了,那就算这小变态倒霉了,沾染了人命有着二种,失手跟有意,眼下这少年的是有意的,哇靠……现在的小变态怎么这么多?

  古零眼下要被人收养了,小杰是最高兴的,“太好了,以后还跟小亚在一起,”是啊,这样就不用分开了,一开始自己还想跟新妈妈说,要带上小亚的。

  古零也笑了笑的揉了揉这孩子的秀发,手续没有下来,收养二人也没有跟着少年的妈妈走,少年名字叫蓝溪罗,眼下来挑选自己喜欢的玩伴,在这世界上收养孩子并没有太多手续。

  只要你家境好就可以了,古零眼下对于这一次的收养可不看好,不过无所谓……也没有妨碍自己虐渣,直接就高高兴兴的接受了,而且……自己也要保护好这小杰,因果自己得了小亚的身子,是一个因,现在保护小杰就是一个果。

  古零直接靠着睡觉,突然就听到这动静,下头有着人拉着罗盘,在下头跟院长说话,还算不算看着古零的房间,古零看到后笑了笑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