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4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收拾一个熊孩子,还是手到擒来的,熊孩子被凶残的古零吓坏了告状?问题别人跟他不是一个频道的,怎么看都是他欺负别人。

  在这长久欺负别人下,却去告状说自己被欺负了,是很容易被别人以为是的了被害妄想症,眼下这蓝溪罗就是一样,早已经被别人以为是得了不还被害妄想症了。

  “妈妈你相信我,那个臭丫头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惊恐了起来,而此刻这蓝妈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神色有点疑惑。

  “你既然不喜欢我就送回去,免得你一天到晚说这些了,”蓝妈妈开口道,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天到晚就说古零害自己的事情,有点心烦意乱了起来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蓝溪罗却下意识摇了摇头,想到古零的威胁顿时不敢多言了,夜里头的时候古零看着蓝溪罗,蓝溪罗哆嗦着,“好玩吗?我们在去玩水?”

  “不要,我不要……”蓝溪罗立刻就摇了摇头,在也不敢去玩水了,因为这不是玩水这是要玩死自己的节奏,在玩下去的话,死的人不是别人会是自己,他才不要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蓝溪罗,“可水里头的小妹妹觉得你很喜欢,让我来找你去玩水,不然……你怎么会按着她不松手?”

  古零看着眼前这孩子道,听到这话眼下蓝溪罗摇了摇头,不敢多言了起来,仅仅是抱着自己的被子在颤动着,不敢有着任何的表现,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。

  觉得这孩子可真是有点怂的厉害,不过也无所谓,没有在欺负他了,而是在对方的耳边开口道,“要是让我发现你敢欺负小杰,我就把你丢蛇坑里头,还记得吗?”

  以暴制暴,可别温柔对待了,未成年怎么了?孩子怎么了?熊孩子给别人一刀,家长说是孩子的恶作剧,那好她也是熊孩子,也给那家长一刀一样是恶作剧,没有如何的区别。

  古零眼下离开了,蓝溪罗脸色苍白,要去找妈妈,“去找妈妈……”听到这古零的声音又回来了,立刻就抱着被子哆嗦不敢行动了起来,压下别说招妈妈了,就算是爸爸也不敢找了。

  古零被人领养的消息,很快就被这陈武几个人知道了,陈武等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也就是说,蓝家的孩子,最近被那女鬼欺负可却没有一个人相信他的话?”

  “是啊,还说什么被害妄想症?我可去看到了,蓝溪罗那孩子被按在水里头,可却没有一个人上去帮忙,仅仅是在一旁笑,看上去可凶残了,她看到了我,”

  眼下这人不是别人是李知恩,在知道古零被人收养后,李知恩就借用自己的身后去看古零,因为蓝家有着自己的生意,可却没想到看到古零凶残的按着小孩的头,看着自己的时候露出笑容来。

  毛骨悚然的笑容,让他哆嗦了起来,二话不说就跑了,眼下回来了都感觉背后有点发凉,你孩子也是可怜,眼下全家人都在,却没有一个人可以保护他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武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眼下是因为这古零多日没有来找人了,所以几个人也安静了好几天,眼下这赵晓出院了,可是有点精神崩溃。

  对于兄弟也不认识几个了,陈武面对这情况,仅仅是希望道长快点请自己的师兄来,好跟古零决一死战,眼下听到古零去别人家折磨人的时候,心思有点复杂了起来。

  “这事情我们不管,她现在有心思折腾别人,对我们最好,”陈武开口道,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有着人给古零发泄了,眼下就不会想起他们这几个人也可以喘息了。

  却并不知道古零不找他们玩,仅仅是因为这几天打算让几个人喘息,毕竟太过逼急了,可不好玩来点希望在来点绝望。

 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而此刻这道长也去找到了自己的师兄,意外的是师兄很年轻,眼下这师兄听到后,“你打伤了那妖孽?”

  楚师兄看着自己的师弟道,“不对……你身上残留的妖气,可不是你可以沾染的,”仅仅是看自己的师弟身上残留的气息,就知道师弟压根就对付不了那货。

  “师兄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道长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别瞧师兄现在是年轻,可他早已经年过半百了,可眼下却因为修为好,所以吃啊年轻,对师兄的话道长没有怀疑。

  “别人逗你玩,没有想要你的命,不然你回不来了,”楚师兄开口道,如果不是逗他玩,眼下哪里有着机会找自己,听到这话道长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师兄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眼下这是真的吗?那妖孽是在逗着自己玩吗?楚师兄看了看自己的师弟,给对方一个魔鬼,道长咽了咽口水的看着自己的师兄。

  “师兄……那你去不去?”眼下看着自己的师兄道,楚师兄听到了这话看了看道长,犹豫了一会手敲打着桌面。

  “去,当然去,都有着十几年没有遇到这般道行的妖怪了,当然要去,”眼下这楚师兄点头道,既然自己的师弟都被别妖玩了,自己这做师兄的也得去找场子,不然太对不起祖师爷了。

  楚师兄说要去,道长就高兴了起来,立刻就打电话跟陈武等人,“我师兄说要去了,你们哪里最近怎么样了?那妖孽有没有去找你们?”

  道长隐隐约约有点感觉,为什么这妖孽就找这五个人?难道有着什么隐情?可很快就摇了摇头,无论里头有着任何的事情,妖孽就是恶,眼下就要除掉,任何的理由都不是妖孽可以害人的理由。

  听到这道长找到自己的师兄而且要带回来,几个人立刻就高兴的说了古零的事情,道长听到皱了皱眉头,心中暗自厌恶古零,连孩子也不好过,一定要除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