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新文修仙:班长的民国校草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天地有三界而立,人神鬼三界,几乎是并列而在,而天地还有着另外一届,妖界。

  妖为畜生所化,被其他三界的人叫为畜生,而妖界若想摆脱畜生一界,也就只能够修仙了。

  妖族的嫡系子弟,身份尊贵的妖类,想修仙只需要顺其自然迎接天劫,而其他的旁系妖类,与旁支皆是需要另外一种途径。

  对就是学校,妖族学院是仙界跟妖界成立的,就为了挑选他们这些旁支与其他野妖怪上天修仙。

  烈日炎炎下,妖怪学院A班,整个班级也就十一人,而此刻这班级里头大多数都是被各大家族送来的旁支一脉,而且还有着一句话,全是“男孩子”

  “我们妖本为畜生所化,如果你们想要脱离畜生道,修炼成仙就需要努力,否则你们这一辈子都只能够是做妖的畜生而已,知道没有……”

  “知道了老师,老师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成仙啊?”一个浸泡在浴桶里头的男孩,开心的问着道。

  “这就要看你们成绩,如果你们想快点成仙,就需要更加努力修炼,好了今天跟你们说了三界现在……下课,班长你过来一下,领取衣服,送同学哪里去,”

  “是老师,”一身青衣的男子站起来,然后就起身跟着老师去拉衣服,在跟着老师拿衣服的时候。

  “老师为什么全部都是男孩子的?”花无叶开口道,“而且老师我是女孩,你可不可以给我女装,”

  “花无叶啊,你怎么就想着要变女人?男人不好吗?你既然在A班里头了,以后你就是男的,拿衣服去给同学们,记得让明天所有同学都到齐报道,”班主任听到这话看着花无叶道,个性都是男妖偏偏想做女孩子搞不懂。

  花无叶气鼓鼓的看着衣服,她是女孩子,虽然自己失忆了,忘记了很多事情,可她还是想成为女孩子。

  可没想到来这妖怪学院,被编排到了一年A班,现在的她不仅仅是,被全班同学当男人,还被全班同学推上班长的位置上,有点坑了。

  花无叶年岁不知,妖身据说蔷薇,因为是植物的妖身,眼下都是可以在洗礼前男女随机调换,她蔷薇所有人眼中以后注定的男妖。

  抱着衣服开始去给人发放,妖怪学院的衣服统一的青色袍子,花无叶看了看后,“百里如尘我记得是这边……”

  花无叶看着门派的时候,手中抱着衣服敲门,“百里同学……你在吗?百里同学我是班长,”

  百里同学今天第一节课也没有去,不过百里同学双胞胎?她好像没有见过另外一个人叫百里如风的。

  “在,”清冷的声音在房间里头传来,“进来……”沙哑又带着几分慵懒的性感,听的人心跳加速,话说妖精都这般勾人?

  听到里头简单回应,花无叶抱着衣服走进去,“百里同学这是你的新校服……对了百里同学,百里如风是你……”

  花无叶推开门就看到一副香艳的景色,她忍不住捂着鼻子一热,红色的液体就被滴在地上,话也没有接着说了。

  只见不远处的男子,一头银发手枕在桌上,身上就一件白色的袍子,因为水渍的缘故有点湿,紧贴着肌肤。

  精致的面容,银色的秀发,白皙的肌肤,与那健壮挺拔的身姿,让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精致的就跟妖精一样,好吧,他本来就是妖精,可这容貌也太过分了。

  “百里同学……”颤抖的开口,前天开学的时候远远瞄一眼,就被惊艳了今天在一看,更加的帅气,好福利!他喜欢男孩所以她该做女孩的。

  “班长你看什么?”看着花痴的花无叶,百里如尘皱了皱眉头,眸色夹杂了冷光,花妖……本不分男女,在他们爱上人后,才会决定男女。

  “咳咳……没有看什么,”花无叶立刻摇了摇头,心中忍不住感慨福利就是福利,来到这妖怪学院,她最大福利,就是美男很多。

  “这是衣服,我放下了,欢迎百里同学来我们A班,以后有着什么事情,都来找我这班长,”花无叶开口道,然后给了衣服就离开。

  白色的袍子上流血红色的梅花印,百里如尘略带嫌弃的丢在一旁,可下一秒花无叶又推开门进来。

  “百里同学老师让我们明天,都去集合好像有事情,”花无叶看着百里如尘道,“对了,百里老二同学也要来,”

  “百里老二同学?”百里如尘看了看花无叶不解,有百里老二同学吗?

  “就你那弟,你们不都是百里同学怕弄错,我还有别的地方要送衣服,”花无叶拿着衣服走,二人一个一个宿舍百里同学好像就一张床真奇怪。

  “班长……你快点上来看,打起来了,”花无叶拿着衣服,就被一个人拉着,胖嘟嘟的,眼下一脸焦急道。

  “狐芊墨跟牡丹咯又打起来了,班长你快点去拦着,”猪无能猪妖一只,身为妖他还可以吃出这般彪悍的体型,也算是妖界第一人。

  “又打起来了?猪无能你给我把衣服给别的同学,我去看看,”花无叶连忙给猪无能一些衣服,快步的跑不远处去。

  “死狐狸精,你存心的是不是,你明明知道我是花妖,你居然当着我的面狐狸嚼牡丹,我掐死你……”牡丹容妖界花妖,百花之王的牡丹。

  “我就吃牡丹了,我狐狸我吃素,我自豪……”狐芊墨狐族男子。

  等花无叶赶来的时候,就看到二妖一住的宿舍,被彻底拆了,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二妖,花无叶去不远处打了一桶水直接泼,二妖抬起头看着花无叶。

  美男出浴,一个骚气精致带着邪肆,一个娇艳绝美带着高贵,此刻二妖湿漉漉的看着花无叶。

  “冷静了?”花无叶看着二人的时候叉腰道,“冷静就给我站好,然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  “他吃我弟弟,”牡丹容看着狐芊墨一脸咬牙切齿道。娇艳高贵的容貌带着扭曲。

  “狐芊墨你一只狐狸吃什么牡丹?吐出来!”听到这弟弟花无叶立刻就知道,牡丹容可宝贵他带来牡丹花了,立刻就抓住狐芊墨露出二根手指头。

  “你让我抠还是自己吐?”花无叶道,对这就是她被所有人都认为是男妖的理由,身为班长霸气的管着一班同学,仅仅是一天就上手的她,被班内叫为霸王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