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5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兄这女鬼现在跑一户人家去了,还活生生的折腾别人的孩子,”道长看着自己的师兄道,将事情说了出来,添油加醋的说古零多邪恶。

  好吧,就眼下古零差一点溺死孩子的确是邪恶的很了,听到了这话的楚师兄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“这事情我知道了,”

  “我们立刻就回国,”刚刚好这里的事情自己也出力的差不多了,听到这话后道长点了点头就开始去订机票了,而此刻这古零坐在房间里头。

  蓝溪罗开始给古零按摩了起来,“主人这样好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在哭着道,说一句真的,以前都是自己在折腾别人,可现在却被古零折腾自己了。

  “没有吃饭吗?用力点,不然夜里头你就等着去跟水里头的小妹妹玩水了,”眼下被淹了无数次后,他对水更加恐惧了,立刻就点了点头。

  水里头的小妹妹是自己亲手淹死的,现在跟古零轮流来折腾这蓝溪罗,蓝溪罗也算是熊孩子里头的极品了,因为从小跟着自己的父母去涉猎过。

  所以对于虐待这东西更加是得心应手,喜欢毁掉漂亮的东西,小小年纪就有着这般的变态因子,古零直接就给对方打残了,眼下只要有一点就暴力出击,在这种以暴制暴的情况下,笑笑的少年蓝溪罗不敢在暴动了。

  他是知道了,自己现在的力量别说对方古零了,对方古零身边的白色小子都难,对,白色小子就是白童子,白童子吃东西,每一天都是拿他的食物吃,可怜的蓝溪罗渐渐的就要饿肚子了。

  古零看着蓝溪罗的时候,指了指自己的肩膀,眼下小杰在上课学管理,是古零让这蓝溪罗说的,蓝溪罗这小子还不错,就说要折腾对方,所以让对方学,小杰学的很用心。

  而且也每一天看到古零都默默哭啼,觉得古零被欺负了,却不知道古零没有被欺负,反而欺负了蓝溪罗,看的蓝溪罗差一点生吞活剥了小杰,这小魔女是在欺负自己,哪里是自己在欺负她。

  古零在第八天天的时候,带着蓝溪罗出门了,古零看着蓝溪罗让对方呆在不远处,然后就开始拿着东西打这李大胖了,李大胖直接被打的进医院,凶残的血还在古零的身上。

  古零回过头看着眼下的蓝溪罗笑着道,“不听话的人,你觉得我该怎么收拾?”蓝溪罗一瞬间就跪在地上了,就算他年纪小,可不代表就不懂这凶残的意思,吓坏的他哆嗦了起来,直接看着古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我会很乖的,你相信我,”蓝溪罗开口道,调教这是要从小开始,古零眼下调教这蓝溪罗,蓝溪罗立刻就不敢乱来了,古零憋了对方一眼。

  “诶……如果不听话就好,可以打一顿,”古零轻笑道,吓的眼下这蓝溪罗差一点就摔倒在地上了,他算是见识到了古零的凶残了,这简直就是没有比这国家凶残的女人了。

  古零带着人回去了,李大胖被打的事情,让陈武等人找到了,古零又开始折腾人了,在隔日的时候,又有着二个人重伤,李知恩是没有受到伤害,可却开始被自己的兄弟质疑了起来。

  “我们所有人都被伤害了,为什么你就没有?”李强的手被砍断了,就算医生也没办法接上去,因为接就会腐烂掉。

  眼下自己断了一只手整个人的脾气都更加不好了,看着眼前的李知恩道,李知恩微微一愣起来,“你这什么意思?我哪来让你不高兴了?”

  “你那里都让我不高兴,成为……李大胖你们也看到了,我们所有人都出事情了,可李知恩却什么事情都没有出,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?”李强看着眼下这李知恩道。

  不是想怀疑,而是在这些日子下的精神压迫下开始不得不怀疑了起来,怀疑周围的一切,听到这话的时候李知恩的脸色难看,“你这是在说我跟那女鬼勾结了?别忘记了……我们现在都是一条船上的,当年的我也跟你们是同谋,”、

  李知恩开口道,“她不收拾我,不过就是想挑拨离间我们的感情而已,可你却真的傻乎乎的就相信了,”

  李知恩开口道,陈武看着李知恩,一旁的李强脸色不好,李大胖还在病床躺着,“好了,知恩说的对,那女人压根就是要挑拨我们的感情,现在我们就是要一致对外,别吧怒气发泄在自己人的身上了,”

  虽然眼下自己也对李知恩有着怀疑,可说一句真的,现在所有人都在被欺负,就李知恩没有被欺负,别说其他人了,就算是陈武也不高兴,这压根就不是同甘苦共患难了。

  李知恩什么话也没有说,低着头……等所有人都离开后,他找了陈武,“陈武你是不是也跟李强一样想法?”

  看着陈武的时候李知恩道,“那女鬼说要我们所有人最重要到底想,我不知道我最重要的是什么?可眼下……我却知道,她并没有让我好过,”

  李知恩知道,这些日子下来这女鬼也没有让自己好过,听到这话陈武看了看李知恩,李知恩承受的大概就是精神上的压力了,在看到这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“我先来了,”李知恩开口道,直接开车去找古零了,想着自己兄弟的目光,在想着古零对自己的笑容,心有点烦躁了起来,这女人一开始就知道了,一开始她就知道了。

  在来到这蓝家后,直接去找到了古零,古零在画画,眼下回过头看着这李知恩,神色带着笑意,“来了,那就坐吧……你要红茶还是绿茶?”亲切的就跟对待家人一样。

  当然对于李知恩来说这亲切,就是毒药让人毛骨悚然,眼前这和女人不是要让所有人死掉,而是要玩死所有人,这才是最让人恐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