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6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一开始就猜到了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李知恩脸色难看道,古零点了点头的端着红茶喝了起来,在喝红茶的时候点了点头。

  “差不多,人本来就是脆弱,轻轻的触碰了一下,就会支离破碎,不是很让人心动吗?”看着眼前的人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李知恩的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“你到底要怎么样才放过我们?折腾的我们还不够吗?那时候我们还是孩子,”李知恩看着古零道,说话的时候带着怒气。

  古零眨了眨眼睛的看着对方,“叔叔你说些什么?我现在也是孩子,既然都是孩子,怎么我就不可以任性的玩?反正不碍事,等我长大啊你改过自新就好,”

  古零天真的神色守着残酷的话,眼下让对方脸色难看,因为此时此刻的他意识到了,古零就是恶魔来的,古零是恶魔,而且还是彻头彻尾的大恶魔,眼下压根就比当年的他们还要邪恶。

  “你等着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,看着不远处的蓝溪罗的时候,直接走了过去,蓝溪罗看着李知恩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神色冷冷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对于这李知恩半点都不怕,自己老子厉害,眼下也就因为遇到古零才被压榨而已,听到这话的时候,李知恩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被那女孩欺负了多久?”听到这话后蓝溪罗立刻就是心酸泪了起来,可在这些日子里头,早已经被调教的格外奴性的他不敢多言低着头。

  因为他害怕自己说了后,下一秒古零又会开始调教自己,这样子的话自己就惨了,李知恩看着眼下的蓝溪罗不说话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

  “你可以告诉我的,所有人都不相信你,可我相信你……”李知恩道,打算动之以情来让孩子说出来,可李知恩的话让蓝溪罗脸色苍白的大叫了起来。

  “你滚开,滚开……”因为看到古零站在不远处露出了恶笑,吓的这孩子立刻就尖叫了起来,蓝妈妈皱了皱眉头,以为李知恩欺负了自己的儿子。

  “你干什么?欺负我儿子,”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对李知恩动手,李知恩脸色难看的看了看蓝溪罗,直接就转身离开了。

  古零吃着东西,看着理智而在楼下,“叔叔一定要经常来哦,”看着对方的时候,古零笑着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李知恩立刻就铁青了脸色直接离开了。

  虽然对古零还是有着畏惧感,可却又因为这些日子下来,愤怒多过了恐惧后,就在也没有惧怕对方了,古零看着人离开的时候摇了摇头,觉得真的一点都不好玩,瞧瞧这才被自己欺负了一段时间,就熬不住了。

  古零的完虐,眼下让这五个人脸色难看,等到这道长带师兄回来后,几个人立刻就高兴了起来,“你们几个人……”

  楚师兄一出来就看到几个人身上有着戾气,尤其是这陈武身上的,“你们都杀过人,”一句话让所有人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。

  楚师兄说着就要离开,自作自受的人他不可能会帮忙,可却很快就被这陈武拿着枪指着了,“你的妻女我现在替你养着,你最好乖乖的听话,”

  听到了这话后,眼下这楚师兄看了看自己不远处的师弟,眼下这道长低着头什么话也没有说,很快楚师兄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“好,我替你们出手,可别忘记了,我是修道的人,如果你们杀了我或者是我的家人,既然被人可以成厉鬼,我就更加是凶煞了,”这话听到几个人脸色不好。

  现在就是因为这古零成厉鬼才折腾她们的,如果眼下在出一个凶煞,几乎就可以要所有人的命,好吧……虽然不知道凶煞是什么?可听着就又凶又吓人了。

  “你放心,我们也不是魔鬼,只要你帮忙,我就会给你钱,在让你远走高飞,”听到这话楚师兄点了点头,什么话也没有说,道长看着自己的师兄。

  楚师兄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,“你这是在算计我,”眼下算计自己不打紧还抓自己的妻儿,自己的妻儿也就自己这师弟知道而已。

  听到了这话道长看了看自己的师兄,“他们给了一千万,一千万……这钱是我们努力很久都没有的,我……我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如此绝,”

  看着自己的师兄道长也开口道,自己一开始是真没有想到几个人会如此绝对方问了师兄的家人,隐隐约约有预感,可在金钱的诱惑下他还是说了。

  楚师兄听到这话的时候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恨不得踹死自己的师弟,“你自己好自为之吧,我出手是出手,可如果肮脏的钱,你要多了……终有一天会自食恶果,”

  楚师兄很清楚的知道,冤有头债有主,现在别人找上门来了,那就说明了眼下是这几个人欠下的债,既然如此自己就没有理由管,可偏偏……眼下自己的师弟坑了自己。

  道长什么话也没有说,其实对楚师兄他是有着妒忌的,明明年纪对方大些,可楚师兄看上去就跟青年一样,帅气又本事,可自己却早已经步入中年的模样,他不甘心这里是不甘心。

  而且眼下道长也怀疑,师傅一定藏私了,眼下这东西是给自己的师兄,而自己却没有,不然自己怎么会跟师兄相差如此多?

  眼下就想看一下,如果师兄赢了,那就赢了,如果输掉了自己可以得到师兄的一切,他也可以跟师兄一样年轻帅气,所以心就动了邪念。

  可很多人就是不知道,以为的要跟别人比,却不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而此刻这道长就是如此,楚师兄坐在房间里头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开始打坐修行了起来,心中却因为这师弟的作,让自己心情不好,果然最亲近的人坑人,是最让人防不胜防的。

  想着这女鬼的时候,神色不好,总感觉有着不安,大概是自己的错觉,可隐隐约约的不安缠绕心头,他想大概是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