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7 未成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知道对方找来了大师,楚师兄一个人来拜访,楚师兄是社会名流,蓝妈妈很高兴的接待对方了,“没想到楚大师来了,快点进来坐……”

  楚师兄点了点头的进房间坐下,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三个孩子,二个十二岁左右大笑,另外一个七八岁的年纪,十二岁的女儿在画画,而此刻这男孩在下棋。

  仅仅是一瞬间就看出是女孩的问题了,而此刻看到这男孩的时候也微微一愣,眼下蓝溪罗身上也有着孽业,顿时既然不在微微一愣,这少年才十二岁左右,怎么会……

  吃惊的神色一瞬间过,很快就消失了,蓝妈妈跟着楚师兄说了一些话,因为有点事情就先离开了,楚师兄走到古零的身边。

  “你为什么要害人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这话挑了挑眉的看着对方,看的楚师兄有点不自然了起来,这女孩不知道该怎么说?感觉有点怪怪的。

  古零笑着的看着眼前的楚师兄道,“你觉得那?”一句话让楚师兄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古零话的画眼下没有多大特别的,仅仅是花花草草。

  坐着的时候楚师兄看着古零,感觉不到太多的妖气,仅仅是感觉有着问题,古零在画画的时候道,“你不错,在这地方可以修行的如此快,这要在被的地方,现在肯定更加有着成就,”

  古零看着楚师兄道,这男人的仙缘很好,只可惜眼下这时代有点生错了年代,如果是修仙的时代,他一定会是万中无一的天才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楚师兄微微一愣了起来,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可我觉得我没有生错年代,无论在什么时候,都有着自己的作为就好,”

  对于自己眼下他没有觉得差,无论在什么时候,有着自己的作为就好了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眼前的楚师兄,措意了一下。

  “你很不错,”古零开口道,“你的家人我知道在什么地方,你自己去找就好,我的事情你别管,”古零开口道,“你也管不了,”

  说着目光一冷,仅仅是一个目光楚师兄就感觉整个人都被陷入了寒冰里头,眼下这小白出现看着楚师兄,坐在楚师兄的肩膀上,手中的刀架在楚师兄的颈部。

  “知道没有,现在清楚的知道,这事情不是你可以管的了吧,”看着眼前的楚师兄道,听到了这话后楚师兄咽了咽口水的看着小白。

  的确楚师兄是万中无一的人才,可眼下却出生错了年代,所以……就算是在好的人才,没有发挥出来,也就是被别人欺负的主了。

  在被拿住的一瞬间,楚师兄走到了,自己眼下是遇到对手了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的看着二人,“我知道了,”

  楚师兄是一个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人,毕竟一开始就不想管这事情,楚师兄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我想知道我有没有可能更上一层楼?”临走的时候看着古零道。

  想要更上一层楼是所有人的梦想,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挑了挑眉道,“你觉得自己更上一层楼了,你的家人会陪着你度过吗?”

 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师兄低着头,“你自己想清楚在来找我,”古零开口道,楚师兄点了点头就离开了,如果自己更上一层楼,自己的家人会更加的被自己丢的远,眼下他对这道有着很高的追求。

  想去探索,可自己的家人……犹豫了离开,回到酒店的时候陈武等人就找来了,“我需要准备一些东西,这妖怪不是一般的厉害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武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却也没有多言开始给对准备了起来,在这些日子里头,其实楚师兄不是在做别的人,仅仅是……在想着事情。

  在楚师兄想了很久很久后,在第三天的时候,去找古零要答案了,他选着继续前进,古零丢了一本书给对方,“你自己选着的,给……”

  “谢谢,”看着这书的时候,眼下这楚师兄微微一愣道,拿着书就离开了,虽然不知道古零是什么东西?可楚师兄却可以感觉道,那人体内不是邪恶的气息,眼下这邪恶都差不多是伪装出来的。

  虽然不知道为何眼下要折腾那几个人,可楚师兄也没有在意,直接就跑路了,楚师兄怎么说也是修道的人眼下要跑路自然轻而易举。

  虽然自己的师弟出卖了自己,可楚师兄还是去告诉了对方,“师兄你要离开?”

  “那人不是我可以对付的,你自己好自为之吧,”楚师兄打电话给道长道,道长听到了这话也是哆嗦了起来,自己的是师兄都跑路了,自己眼下留着做什么?

  难道要跟古零去拼命吗?很显然是不可能的,于是道长也是跑路,要知道钱是好的,可眼下没有命钱再多也就是一张纸而已,所以还是跑了再说。

  面对这道长跟楚师兄的跑路,陈武等人是不知道,还想着等道长拿下古零后,几个人在狠狠的折磨古零。

  “我到时候要活生生剁碎了那贱人,”李强开口道,自己到时候要活生生剁碎了那贱人,而此刻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陈武也舔了舔嘴唇。

  “我一定会让她生不如死的,”虽然自己的媳妇,眼下胎位是保住了,可也因为精神上的折磨有点胆小了起来,面对这一点……此刻这陈武自然是更加恨着楚盼儿了。

  可却没想到……就在几个人想着要怎么折磨古零的时候,却突然灯火灭了,就听到了空气中有着人说话,“真无聊……我觉得接下来你们一定要很好的保命,不然……会死的很惨哦,”

  听到了古零的话所有人脸色苍白了起来,下一秒房间里头的灯泡,一瞬间破碎了,桌子在不断飞舞着,真给鬼片一模一样,恐怖阴森又吓人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四个人一瞬间一个个都带着伤了,尤其是眼下这陈武,身上的伤口最多,“你有种出来贱人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