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2 以爱的名义1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以爱的名义,简单的让复仇,没有如何的犹豫的复仇,秦小悦一家人都被一个杀手灭门了,她去杀对方可却被对方反杀了,给了对方一刀,可却自始至终得不到快感。

  “我要让他生不如死,以爱的名义杀了他,杀了他……”以爱的名义杀了对方,这是一个很残酷的愿望,古零不得不说这愿望很让自己有点不知道说些什么?

  眼下秦小悦的愿望很简单,她在十岁那一年看到杀手陈如愿杀了自己全家,十八岁那一年却去杀对方,意外发现对方是一个几乎没有感情的怪物,就算杀掉也不会有着任何的救赎,于是就有着以爱的名义杀了对方。

  这很好玩,古零觉得她要先攻略陈如愿,然后在让陈如愿痛不欲生,这是一个很为难的任务,可古零既然做了,就不可能会放手,很好……最一个男人而已,很简单自己去追。

  古零眼下用的身子是秦小悦的,秦小悦眼下也在自己的身体里头,可她没办法忍着恨意去跟对方恋爱,眼下也就只能够让古零自己上了。

  古零眼下打算设定好几个机会在说,陈如愿不杀人的时候,看上去就是一个废柴的大叔,一个人坐在不远处,给钱他就杀人,不给钱……对自己没有杀意的人,他不会杀。

  这是很不错的设定,古零穿的破破烂烂的看着眼前的陈如愿,陈如愿吃着馒头,看着眼前的古零,“我想求你帮忙杀一个人,”

  “一千两一次,”看着对方的时候,陈如愿开口道,没有多少犹豫,直接拿着那酒喝了起来,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,忍不住抿了抿嘴咬着嘴唇。

  “我没有钱,我可以用别的偿还吗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“我可以给你洗衣做饭,做很多的事情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陈如愿压根就懒得搭理眼前的人。

  直接就拿着自己的酒壶跌跌撞撞的离开,别看走的不稳,现在有人近身去杀他,古零可以说一流高手都倒霉,怪不得混成了顶尖杀手,眼下也算是不错的人才,不过……眼下杀手还是惹仇人。

  虽然不知道这秦小悦怎么不去找买家?不过想到买家的身份,古零觉得这秦小悦一辈子都不可能去报仇了,眼下果然是软柿子好欺负。

  不过不管祈愿者的想法,她知道眼下任务就是任务,眼下既然要让这男人受苦,古零就按照这约定,看着房间里头脏兮兮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,快速干活了起来。

  收拾房间里头的一切,在清理垃圾卫生,擦拭着桌子,在抱着床单出去洗干净,在这陈如愿不动手的时候,所有人都觉得他就是一个废柴大叔,三十多岁了,还不知道找一个女人,一天到晚喝酒,有时候倒在路边。

  彻头彻尾就是一个没用的人,可今天古零突然出现却让隔壁邻居有点意外,觉得这怪人哪里带回来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,古零在整理一切的时候,就将被子晾好了。

  陈如愿找回来,就感觉有点奇怪,看着古零收拾房间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,拿着酒壶醉醺醺的,“一千两……没得少,”

  管对方给自己干多少活,要钱就要钱,给不了钱,眼下他是没有半点兴趣动手,直接走房间去,然后到底就睡觉,如果不是古零没有杀气,他是不可能任由对方在自己面前晃悠,一刀砍了对方了。

  陈如愿有着一个规矩,那就是不杀对自己没有杀气的人,不杀……不是目标的人,向来杀一个人都是需要拿钱才干活,没有钱他懒得动,这就是陈如愿的规矩了。

  古零在厨房煲粥,拼命的吹着火,眼下这陈如愿脸色难看的走出来,古零抬起头看着他,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的模样。

  “就你这样要照顾人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陈如愿皱了皱眉头道,“你生一个火都不会,”说着就直接拉开人,自己去生火,“看到没有……”

  话还没有说话就看到古零露出崇拜的目光,看到古零崇拜的目光后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脸色一红了起来,大概是因为对方的目光太炙热了,弄的陈如愿有点尴尬。

  也大概是因为,看自己的人从来都是鄙视,或者是恐惧的,没有这般崇拜清澈的时候,有点莫名了起来,直接起身冷冷道,“知道没有……”

  不过波澜仅仅是一瞬间,很快陈如愿就冷冷道,古零听到了这话点了点头,立刻就开始生活做吃的了,陈如愿也没有搭理古零。

  眼下任由对方乱来,直接在夜里的时候,就整装待发的出去杀人了,他的工作是杀手,做一行爱一行,眼下这陈如愿从懂事的时候就是杀手,所以虽然不爱,可却也热情的对待自己的工作,从来没有犯错。

  要灭门,绝对不会留下一条狗,也要杀一个人绝对不会杀别人家的一只狗,秉承着这样的性子,他混的很不错,眼下在江湖上信誉也是最好的,几乎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身份,不过这小丫头怎么知道的?

  想到介绍人忍不住摇了摇头,就没有搭理了,介绍了也就是自己的中间人,眼下对方介绍来的都是大雇主,可偏偏送一个没钱的小丫头来,有点不高兴,没钱……让自己杀了?真当自己是大善人了?

  别的真不说,陈如愿真不喜欢没钱干活,古零坐在房间里头缝缝补补了起来,陈如愿杀了人回来,就直接用冷水洗澡,手上还提着吃的,看到古零的时候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古零看着上头的糕点带着血迹,不用想了是目标家的吃的,在古零的记忆里头,这男人抠门的厉害,杀了人每一次还带吃的走,泥煤,一千两一颗里头,你杀了不少?要不要灭别人全家还顺手牵羊拿吃的?怎么说也拿钱跟珠宝更加高大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