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3 以爱的名义2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吃了东西后,陈如愿又睡觉了,在睡觉的时候,抱着一个大箱子,古零知道里头全部都是银票,出门的时候,不知道藏什么地方了,古零也没有去动。

  她觉得普通人动了这钱,大概可以扑街了,要知道这男人也就钱可以勾他的心了,古零也直接模模糊糊去睡觉了起来,陈如愿没有搭理古零,对于有可能成为雇主的人,他不会太过施暴了。

  隔日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你的身材样貌,眼下去做几天,就可以得到差不多的佣金了,”看着古零一本正经的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差一点摔在地上,面对这不走寻常路的人,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看着陈如愿离开了,有点脸色不好。

  第一次遇到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人,不过没关系……眼下她就不相信了,铁汉不柔情,慢慢来,更何况她相信眼前这人一定是会被攻略的。

  古零眼下在做饭,做饭的时候,直接就开始去洗衣服之类的,说一句真的,这男人这般爱钱,没有人知道原因,可却知道对方有钱不享受,仅仅是拿着钱放在一个盒子里头,多多少少有点奇怪。

  古零有着心思一探究竟,可眼下不合适,找鬼……可真没有几个鬼知道的,也就选着放弃了,古零在白天出门去买菜了,在出门去买菜的时候,就看到这陈如愿喝的醉醺醺的倒在门口。

  “你醒醒,你醒醒……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古零直接就把人扛回家,然后开始照顾了起来,陈如愿手上有着银针,看到古零没有动作就渐渐收了,中途还故意吐了古零一身。

  古零看着自己身上的东西,气呼呼了起来,在推掉对方的衣服后,就出去洗衣服,忍别生气,陈如愿直接躺着睡觉,小丫头跟自己斗远着。

  古零洗好衣服后,直接就端着一盆水进来,知道刚才陈如愿是故意的,“你身上脏,我给你洗澡……”

  直接就泼了过去,陈如愿哪里会让古零得逞,直接用东西把水挡回去,看着古零落汤鸡的时候,看了看对方有抱着被子睡觉了。

  古零站在原地,“你……死抠门,”说着气呼呼的就离开了,陈如愿也没有在意,反正无关紧要的人,眼下又睡觉了。

  可隔日醒过来看到古零站在门口,顿时皱了皱眉头,“怎么还没有走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。

  “我知道,天底下就你一个人可以杀他,你没有答应我,我是不可能会走的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天底下就我一个人可以杀,这就要一万两不压价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立刻气呼呼了起来,直接就转身离开了。

  在离开后,陈如愿看着古零又回来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我会努力赚钱的,”听到这话陈如愿挑了挑眉看着古零。

  “想通了?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这听说挺赚钱的,不过自己没有去过,没办法一天几百两他舍不得。

  “哼,我才不会这样做,”古零冷冷道,“我医术独步天下,我开医馆,”陈如愿懒得搭理白日梦的人,直接转身离开了。

  陈如愿觉得家里头多了一只猫不错,脾气有点可挺好玩的,当然唯一的好处是,不用自己花钱养,眼下这是最好的好处。

  不用花钱,当然是最好的,如果要自己的钱,陈如愿立刻就丢人出去,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,古零眼下坐着自己的事情,然后直接去采药了。

  古零采药回来后陈如愿微微一愣,这几天都没有生意,他眼下就只能够喝酒了,坐在房间里头喝酒,坐在外头喝酒,看着古零的时候也喝酒。

  “你的酒钱不心疼啊?”古零突然来了一句,一天到晚一壶酒这得喝多少钱啊?陈如愿看了看自己的酒,很快就笑了笑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雇主给的,杀一个人一千两外带一坛子酒,不用钱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这话后,知道什么叫抠门了。

  “那次的喝的穿的那?”看着对方身上的衣服,陈如愿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很快也笑离去来。

  “这衣服是我拔下来的,刚刚好合身,你要不要……那一天给你也把一件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看着陈如愿,“别,我还是自己买吧,虽然我没钱,可我没有你这般省吃俭用,”几乎不是省吃俭用的地步了,而另外一种令人发指的病态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什么话也没有说,看着古零手中的膏药忍不住微微一愣,直接拿了一盒,古零立刻就要抢回来。

  “你干什么?还给我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后陈如愿看了看古零,指了指自己的房间,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的房间,房租,”陈如愿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了,彻底崩溃了,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  “你不乱杀人是不是因为,你觉得杀一个一千两,指不定那一天就有着人下单子了?不可以浪费?”古零咬牙切齿道。

  陈如愿立刻微微一愣,古零看到陈如愿的神色后,不需要对方回答大概也知道了,哈哈……果然是这样的,这男人的脑洞里头,也就剩下钱了。

  陈如愿就是剩下钱这一个爱好,就跟古零说的一样,他从来就只爱钱,古零觉得自己任重道远,陈如愿半月没有工作,古零去外头摆放摊位,眼下给了陈如愿租金,陈如愿对于给钱的人,很是客气……

  没有让对方去了,眼下这药膏真不错,不然他也不会动手拿,那一天受伤了留着用,不过半个月没有工作了,这得损失多少钱啊,有点心疼自己的钱了,没有工作的陈如愿觉得自己的钱少了很多很忧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