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4 以爱的名义3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外头开设了铺位,眼下也有点钱了,看着古零手中的钱,“记起来也就五十两,你这得多久才有一万两?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,陈如愿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后低着头,神色不高兴了起来,可却还是道,“你不死我就可以凑到,”

  “你努力,”陈如愿开口道,给自己的雇主多点努力,也算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嘴角抽了抽,这可真不需要对方的鼓励了。

 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,早出晚归的给别人看病,而此刻这陈如愿早出晚归的喝酒醉酒,几乎就是除了喝酒以外就还是喝酒,几乎没有别的节目了。

  意外眼下不喝酒也想不出别的事情来了,古零看着对方喝酒还是喝酒的时候,忍不住摇了摇头,“如果你一天死掉了,大概就是喝死的,”

  大概是因为熟悉了,说话的时候也没有多少顾忌了,陈如愿是喝的胃难受,眼下抱着柱子就在哪里吐,古零给对方煲药了,端着给陈如愿喝下。

  陈如愿也不怕古零下毒,直接就喝了一口下去,“你这药多少钱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感觉胃好受了点。

  “你替我杀人吧,”古零立刻就开口道,陈如愿跟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古零,在坐在不远处打开自己的酒瓶喝了起来。

  “你当我傻子?这最多就是三十文钱而已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还真就三十文钱。

  “果然不愧是吝啬鬼,这点数目算的老快了,”古零看着桌上的三十文钱嘴角抽了抽道,不贪便宜……可眼下也不让古零占便宜。

  古零看着手中的钱欲哭无泪了起来,心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“那个……我的技术不用钱吗?”眼下自己的医术不用钱吗?

  “你用的是我的厨房,虽然你给了房租,可眼下因为我的保护,没有人对你做任何的事情,你还想怎么样?”二个吝啬鬼在为这几十文钱争执了下来。

  古零总算知道了这吝啬鬼的战斗能力是爆表的,眼下真的是为钱可以挑战整个世界,直接让古零落败了,最后手上的三十文钱也被收回去了。

  “啊啊啊……”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大声叫着,“吝啬鬼……吝啬鬼……有钱不花的吝啬鬼,”看着对方的时候叫着道,陈如愿轻笑半点没有在意,三十文够用一阵了,不过没有人来让自己做生意,诶是你最近没有钱来源了。

  如果有着人找自己做生意,有钱又有着酒,眼下……没有如何的生意的他感觉很是悲伤,好在有着人给自己逗趣了起来。

  古零在一天的夜里出门了后,这陈如愿也没有生意上门,可回到家里头后,却发现古零不在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有点不习惯了起来,坐着等了半天,还是没有看到人回来后道,“清静了……”

  可却没想到古零半夜后又回来了,古零绝攻击了差不多一个月,这男人都不知道去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出事情了,自己也是失败的很。

  古零抱着东西进房间,陈如愿没有问如何的话,很好古零就是宠物,不过好在古零也没有生气,直接坐着自己的事情,古零在做吃的时候,就看到陈如愿坐在不远处喝酒。

  “你过来,”陈如愿看着古零道,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的走过去,看着眼前的陈如愿,“怎么受伤的?”

  “遇到了几个人,不相信被抢钱了,”听到这话陈如愿立刻就站起来,古零以为对方要去给自己出气,却想不到对方来一句。

  “钱抢回来就是我的了,我踢你报仇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直接拉着古零去抢钱,古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的跟着对方出去。

  几个小混混很快被撂倒,看到自己受伤的一百两,眼下这陈如愿挺高兴的,不过……古零这点钱不够自己杀人,他就没有杀了。

  要知道任何的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钱,他绝对不会轻而易举的浪费任何一个人的资源的,不得不说这一点陈如愿做的真心不错。

  古零看着对方拿着自己的钱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跟在对方的身后,“你就这么喜欢这钱吗?”眼下就这般喜欢这东西?

  “钱是世界上最可以掌控一切的,你觉得没有钱你可以做些什么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陈如愿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低着头什么也没有说,钱不少万能的,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。

  古零对于这一句话还是挺认同的,可唯一不知道的就是,这男人的钱还真没有看到他用过,“你的钱够多了,为什么你还要不花?”

  一句话让陈如愿微微一愣,陈如愿站在原地,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花了就没有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

  那一刻对方的神色,带着让人……该怎么说……不知道说些什么,眼下花了就没有了,可古零很想怼一句,留着等死吗?死了给自己陪葬吗?

  大概也差不多,没有老婆,又没有小孩,亲人朋友也没有,眼下这钱死掉了,也就只能够陪葬了,古零跟着陈如愿回到家,陈如愿总算得到了古零来了后接到的第一份新工作了。

  要知道中途的可都是在一开始就接下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瘟神,”他有点怀疑这古零是瘟神了,不然自己怎么半点工作也没有,不过好在现在有了,才没有觉得她是瘟神了。

  古零看着这陈如愿去工作的时候,换了一身的装束,眼下大叔的装束,看上去废物的很,可一旦变成冷酷无情的杀手后,目光气质整个人都变了。

  眼前这男人在一身黑色装束上身后,就是自己印象里头哪一个,不顾所有人哀求,依旧没有半点犹豫的刽子手,天下第一杀残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