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5 以爱的名义4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太过操之过急了,古零是知道这一点,所以眼下静心的等待接下来的事情,因为眼前这陈如愿,看上去冷酷,却也有着几分温和,可看上去的温和,却又何尝不是残酷的。

  所以自己如果太过操之过急的话,反而会有着不好的事情发生,所以自己眼下都不急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坐在家里头,开始捣碎药材。

  在一天的忙碌下来后,也算是处理好了,在这开设了小档口给别人看病,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几个人相信,可慢慢的下来人多了,就生意也上来了。

  古零可不是没有钱,而是有钱也不拿出来,真拿出来了,眼下这男人就该换地方了,大概是三个月换一个地方,陈如愿上来厉害可也没有到处让别人追杀的想法。

  现在古零他觉得是通过特殊渠道才知道自己的,而且并没有异动才留着,如果真对自己有着杀意,引来了人的话,古零一开始就会被杀掉了。

  好吧,上来对方想杀古零,可也未必可以杀掉,毕竟古零也不是什么弱者来的,古零在做好自己的事情后,就打算去洗澡睡觉了。

  却想不到听到了动静,听到动静后的古零,直接就起身往不远处走去了,古零在走向不远处的时候,就看到这陈如愿眼下回来了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陈如愿身上有着血迹,肩膀上有着伤口,看来这一次没有这般容易,对于这点伤口,陈如愿并没有太在意,当然如果仅仅是伤口的话。

  可现在却不一样,因为伤口上还有着毒,这就另当别论了,看着对方的神色后,古零直接过去要扶着人,可却被推开了。

  在被推开后,古零直接退后就几步,这点眼下对方不高兴,陈如愿的去不高兴,这一次被人算计了,没想到那些人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自己。

  伤口上的读隐隐作疼着,直接就回到房间里头,抱着自己的箱子,古零看着对方抱着箱子就离开的时候,也是微微一愣了起来,“你去哪了……”

  “我去什么地方不需要跟你交代,现在你自己自求多福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了,古零很快就感觉有着人追杀而来,挖槽……这男人可真是一辈子都放不下钱了。

  看一下,都这节骨眼了,还不忘记回来带上自己的钱跟装备,眼下她还是头一回见到如此爱钱的人,古零快速的跟上去,“你抱着这东西,会妨碍你的,”

  “滚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了这话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对方,神色有点不高兴了起来,直接就扶着人,看着古零没有走的时候,陈如愿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我现在可是被人追杀,你还不走?等着被我连累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对方,神色淡淡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你死掉了,我就下了也很麻烦,更何况……眼下我也不希望你死掉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前的陈如愿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什么话也没有说,二人靠在墙壁上,古零看着对方死死的抱着自己的盒子,有点想说……泥煤的,果然钱重要过命了。

  “别出声,”古零跟陈如愿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眼下点了点头,他比古零更加清楚的知道,不可以出声了。

  等人过去后,二人找了一个地方躲着,古零开始要给对方包扎,“你可不可以先放下这盒子,”

  虽然知道里头是钱,可现在手的在滴血了,还不放下自己的盒子等着死吗?眼下可真没有见过如此贪财的人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如愿放下了盒子,可自己却坐在盒子上。

  “这就是你的命,一分钱就可以要你命,”古零看到陈如愿的反应后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眼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却也没有反驳。

  “你觉得世界上还有着什么东西比钱更加重要?”陈如愿看着古零道,古零听到了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陈如愿,开始给对方上药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你越过了这层次,你会觉得钱就是一张纸,无任何的用处,”如果是越过了生死的层次,钱可以用来干什么?就是一张纸罢了,因为眼下压根就不需要钱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微微一愣了起来,“可我们都是这纸的奴隶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你不也为了讨好让我杀人,而对我好的吗?可一万两……不是这般简单的,”

  “你可不可以别破坏气氛,我好不容易救你了,你现在在和反应,让我恨不得在上头倒毒药了,”看着对方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眼下这种反应,真恨不得给对方一下。

  “好,不说……不给你的药膏可真不错,”感觉肩膀上麻麻的感觉,这药效的确不错,古零看了看这陈如愿,开始给对方包扎了起来。

  “你就不怕我在上头下药吗?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陈如愿看了看古零,神色淡淡。

  “你对我没有杀意,”杀意这东西他很敏感,仅仅是一点点都可以感觉道,杀意没有厌恶也没有,就当自己是一个……普通人一样,这种感觉很不好。

  古零没想到对方会说这些,顿时忍不住措意了起来,“你说的可真好,那是不是就可以为我免费杀一个人了?”

  古零笑着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立刻就冷着脸,“不可能,我说了要钱,绝对不可能为任何一个人改变初衷跟想法,”

  陈如愿很是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古零的免费要求杀了,古零听到这话后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,“好,算我没有说,不过你给我等着,我终有一天我会赚到一万两的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