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6 以爱的名义5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二个人对于这个话题没有在讨论了,而是在夜里头的时候,古零坐在不远处昏昏欲睡了起来,陈如愿这魔鬼却在隔日的时候,直接就拿着盒子走了。

  对,彻彻底底的走掉了,古零坐着的时候,捧着脸颊叹了一口气,走的真干脆,眼下看着地上泛着的一张五十两的银票,古零觉这是不是应该进步了?

  拿着钱古零也走了,现在攻略如果有着进度条可以看,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的进度条大概也就一点点而已,想想都是一件令人淡淡悲伤的事情了。

  古零也打算离开,昨夜对方离开,不是不知道而是没有拦着,很多事情太过追赶的紧了,反而会适得其反,现在古零觉得自己该一个人混一下了。

  古零找了一个地方坐下了,陈如愿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,伸出手抚摸着自己的盒子,直接也转身离开了,在这里被发现了,那就要找下一个地方住了,也不知道还可不可以遇到这话小丫头。

  古零在找到客栈住下后,就直接叫了吃的,然后坐着听说书的人说故事,“据说天下第一杀眼下就在这附近嘴下,可当真是让人吃惊,昨夜江湖人围剿,可却还是被这魔头跑掉了。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,因为平日里是邋里邋遢的大叔,所以还真没有人想到对方就是天下第一杀,这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,古零眼下也乔装打扮了一下。

  毕竟现在邋里邋遢的大叔不在了,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了,古零这跟对方在一起的女医,自然很容易被怀疑,古零直接找了地方住下后,就熟悉找吃的东西。

  现在这陈如愿消失了,古零没有去找人,而是过这自己的日子,背着包裹开始浪迹天涯了,中途还听说了这陈如愿的不少事情,可却都仅仅是去打听,时光匆匆而过,很快就过去了半年的时间。

  在这半年里头,古零做了一个女医,医术高超很多人都被古零救过了,不过很多人奇怪的就是,古零爱打听一个人,那就是天下第一杀。

  只要去看病的人,她都爱打听一下,如果得到了想要的消息,就直接不要对方的钱,不想要的就直接要收取对方的钱,算是很不错的公道价格了。

  半年里头,古零有着一个身份,倾城女医,也不知道谁给自己娶的,不过对于这名字,古零是半点也没有在意,还是自己坐着自己的事情,看着自己的病。

  而另外这一边,陈如愿养精蓄锐后,又开始重操旧业了,在接到单子很感觉很高兴,“倾城女医?是一个女人?”

  “是一个女人,”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带着帷帽看着陈如愿道,陈如愿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一个女人买凶杀另外一个女人,说起来也见怪不怪了,江湖……本来就是龌蹉的地方。

  “怎么你怕了?”女子冰冷沙哑道,很明显声音眼下是故意的,不想让别人听出自己是谁来,不去调查雇主的身份,这是陈如愿最大的信条,毕竟她出钱他杀人,没有如何的必要过多接触,不过倾城女医是什么人?

  “残血你该不会怜香惜玉了吧?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女子道,听到了这话陈如愿摇了摇头,直接伸出手要钱,“一千两……”

  “错三千两,杀了不知道这倾城女医是什么人?可我也在江湖听过,不少人欠她人情,如果我杀掉了是有着不少风险,三千两……你要不要,不叫价,”陈如愿开口道。

  对于钱从来都是最好的防御,眼下是绝对不可能让任何在钱面前,跟自己谈价钱的,听到这话女子皱了皱眉头,三千两可不是小数目。

  “好我给你,”去了不少人都无缘无故失踪了,现在也就只能够希望残血可以成功,贱人……眼下不杀掉这贱人,自己死的不甘心了。

  听到这话陈如愿立刻就点了点头,“给一千五定金,”不给定金,自己才不干活,听到这话女子丢了几颗珍珠过来,跟残血交易都是用上好的珍珠,而且……眼下绝对不会有着任何的标记的珍珠。

  而此刻看到这珍珠后,估算了价钱,这陈如愿才离开,“等我消息,”一个女人很快就解决了,直接就消失离开了,陈如愿眼下对于这单子还是不错的。

  直接就开始去调查了起来,无论对方是什么样子的身份?都需要调查清楚对方的底线,花费了一百两肉疼的调查了起来,“就是这女人?”

  一袭白衣带着面纱,有点眼熟,可却记不清楚到底是谁看?陈如愿带着面具的时候,看了看这女子,总感觉什么地方见到给?可却忘记了。

  “这就是倾城女医,不过你放心她半点武功都没有,不过毒术不错,你去的时候小心点,她的毒术几乎就是独步天下了,”古零的毒术当然厉害,眼下要撂倒的人,直接出手就一大片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点了点头的看了看上头的打扮的人,在看到的时候忍不住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,不过一百两就这点消息,你是不是太黑了?”

  “不黑,我这也是消息,更何况……你要价也不便宜,我这就是拿九牛一毛罢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男子开口看着陈如愿道。

  陈如愿隔着面具都可以看到怨念了起来,整个人格外的不高兴了起来,对很是不高兴,眼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却也没有用多言就直接离开了。

  倾城女医……杀掉这人后,眼下就可以得二千九百两,在做些差不多就够了,不过……感觉是有点眼熟,算了……眼熟就眼熟,不熟悉的人杀了也无所谓。

  抱着这样的心情,回去研究要怎么弄死古零的大计了,虽然说不会功夫,可别人会毒功,所以眼下还是小心点,点着面纱该不会是丑八怪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