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7 以爱的名义6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房间里头,叹了一口气的躺在床榻上,知道了眼下这陈如愿要来杀自己,多少有点意外了起来,这男人泥煤的,过来是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的人了。

  古零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了,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是这样的人了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然后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叹了一口气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不过却很快就觉得眼下……也是一个机会。

 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就在想,贸贸然去接触对方的话,很容易就会对方怀疑自己的企图,可现在来杀自己,自己可以直接反击了,自己的毒还拿不下对方了。

  古零直接就开始设计了起来,隔日的时候古零还是在给别人看病,而在晚上回家的时候,就感觉有着人进入过自己的房间,在走进房间的时候,直接倒了一杯水。

  在下一秒感觉道寒意的时候,直接就将自己茶杯破了过去,陈如愿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,就感觉突然呼吸有点困难了,“是不是有点难受,我房间里头下毒了,眼下只要你在这待太久,很容易就会中毒,”

  “你……”陈如愿立刻就后退了起来,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古零会用毒,可却没想到对方如此的擅长毒药,感觉自己体内的内力不顺后立刻就眼孔一缩知道,在这样下去自己也麻烦。

  看着古零心中想着,就算是自己中毒了,可要杀掉眼前的女人,却还是轻而易举,立刻就用剑跳了过来,古零连忙躲避,脸上的面纱掉下来了。

  陈如愿的剑停在半空中,“怎么是你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措意道,古零也微微一愣了起来,立刻就洒了毒粉末过去,在毒粉末洒过去的时候,此刻这陈如愿立刻就捂着自己的嘴巴跟鼻子,可却还是在下一秒就晕倒了。

  自己的毒药别说是人类了,就算妖怪也一样倒下,看着晕倒的人,立刻就用绳子捆绑了起来,而此刻陈如愿睁开眼睛后,微微一愣的看着自己被捆绑。

  “我们怎么说也相处了差不多半年,可你到好,丢下我一个人跑掉了就算了,现在你更加狠,直接就要杀我,我算是看错你了,”古零看着眼前的陈如愿道,陈如愿模模糊糊睁开眼睛就被骂了一顿,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陈如愿开口道,神色冰冷了起来,也没有求放过自己,而是冷冷道,古零听到立刻就委屈的看着他。

  “你就不该道歉吗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,不满对方的回答,要让对方道歉,陈如愿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眼前的古零。

  “我是一个杀手,杀人天经地义,干嘛要道歉?”陈如愿给了对方一个白眼,觉得古零是傻瓜问这种事情,古零嘴角抽了抽,直男你这样是没有女人会喜欢的。

  古零都要被这男人打败了,好在是自己如果遇到别人了,一定要捅刀,好吧……虽然自己以后也会做,可目前却还是只能够想想了。

  “你说的对,现在你被我抓住了,我也要想一下,我作为一个大夫该怎么对你为所欲为才可以,”古零看着眼前的陈如愿道。

  陈如愿真没有想到会是古零,如果知道大概会犹豫一会,可眼下任务也接下了,还真没有不做的道理,可……现在陈如愿嘴角抽了抽,不是自己说的算了,因为自己现在早已经被别人抓住了,说起来有点淡淡悲伤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这陈如愿,然后就在不远处研究药,看着自己手上的药品后,“来试试看,这些是不是很不错的,”

  看着古零的时候,陈如愿面不改色,古零拿着的喂对方,陈如愿还是张开嘴就吃下,看到这一点后,古零立刻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残血你给点表情好不好?怎么也要多点情绪,瞧瞧……我都没有心情逗你玩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“一张死人脸都没有心情玩弄了,”

  “……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嘴角抽了抽,可却没有说话,古零蹲在陈如愿的面前,陈如愿看着古零。

  “那个……我也不要别的了,你放过我,不杀我了,我就放过你,怎么样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“你应该也是不知道是我才来的,我不怪你……可你接下来不许动手了,”

  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说着的时候还皱了皱眉头,“你说话啊?你这是要让我现在就杀了你?”手中拿着刀看着陈如愿道。

  陈如愿看着古零手中的刀,“你没有杀意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“你不会杀我,”陈如愿在陈述着。

  真有点意外,如果是自己的话,古零对自己动手了,自己不会没有杀意,一定会手起刀落,可眼下这女人却并没有半点杀意,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好啊,你就欺负我,不敢杀你是不是……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还是看着古零,古零都快要被对方气哭了,直接就蹲下。

  “你哭了?”自己才是该哭的哪一个好不好?眼下自己是被抓住的,而且女人什么还真难懂,眼下怎么她哭了?

  不懂古零为什么哭了的陈如愿道,“你哭什么?我不是被你抓住了吗?”最不喜欢女人哭了,有点心烦意乱的感觉,所以自己每一次杀女人的时候,都更加干净利落。

  也因为不希望被对方哭的自己心烦意乱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等着陈如愿,“你欺负我,欺负我不打紧还伤我的心,”无理取闹的看着陈如愿。

  在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突然就不哭了起来,而是转口道,“哼……我要惩罚你,”古零突然站起来,直接拿着一把药粉,“这是一包笑笑粉,哼……惩罚你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