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9 以爱的名义8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对于古零的话陈如愿淡淡看了看古零,“呵呵……”笑了笑,古零后退了一步,陈如愿靠近古零,“不杀你就走大运了,你觉得外头我有几次失手的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咽了咽口水,看了看眼前的人的时候,眸色漂浮不定,手抓住对方的衣服,可怜兮兮的看着对方道,“对不起,我错了……”

  认错态度良好,让陈如愿忍不住想笑了起来,不过是逗逗这丫头,到是吓坏了,却也没有在多言,而是直接消失了,逗弄小宠物的心思,有点舍不得大概就是陈如愿现在的心情了。

  古零看着人离开后,立刻就大叫了起来,“啊啊……”引来了不少人,倾城女医被人刺杀了,这是让很多人都不高兴的。

  古零的医术高超,有些神医没救的,跑这里来古零准给你看好,这样的人才江湖上哪里有着几个人舍得让别人杀掉。

  谁没有一个危险的时候,谁没有一个大病的时候,留下谁都不如留下这医生好,眼下有着人要杀这里有着很多人舍不得。

  更何况古零又不说那一种条件多多很多人都不救的,对方的有钱就帮忙的女医,这是最好说话的人了,古零眼下哭的是泪眼婆娑,“小悦……跟我会城主府,我不会让你出事情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看着眼前这男子,百里清,眼下自己的追求者,说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追求者这么多的事情,对于这些男人,古零说真的,最多就是救了对方一次罢了,后面就找上门来了。

  古零眼下笑了笑这女人不就是,很快看着不远处站着的女子,一袭轻易神色楚楚,可看着自己的目光却透着寒光,古零嘴角抽了抽,百里清的表妹,也是百里清公认下的未婚妻。

  怪不得对方会找人来杀自己,不过自己跟百里清可当真没有如何的事情,自己跟百里清说话都不到十句,最多来看病,没事情对方就站着,她都不知道怎么就让人怨恨上了?

  好吧,虽然自己是乐在其中,谁让这表妹给自己找来了陈如愿,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结局了,古零直接犹豫了一会后点了点头,直接就跟着百里清去了这城主府内。

  百里清给古零安排了很多保护,古零夜里就看到来找自己的陈如愿,“我知道哪个女人要杀我了,我有着一个办法,可以让你不需要有着任何的麻烦,就让对方主动撤单,”

  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“这样做你可以讹她一笔钱,”古零抓住陈如愿的衣服,陈如愿眨了眨眼睛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这么好?”听到前陈如愿就变了一个人立刻就高兴了起来,可很快,“外头的人不都说你菩萨心肠吗?你这么坑人心不疼了?”

  “有着人要杀我,我还不坑,你当我傻子啊?”古零瞪着陈如愿道,陈如愿立刻就有点尴尬了,的确现在是有着人要杀她,反击回去是很正常的,不反击了才是不正常的。

  “你是打算让我去杀了那雇主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冒着冷光,古零看了看陈如愿。

  “钱你在鬼手里头拿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“不是……我知道对方是谁了,可眼下你不需要杀我,你可以中途误伤她的心上人,来几次……她急了就找你撤单,你坐地起价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突然觉得自己太善良了,瞧瞧这就是女魔头,还教会自己坐地起价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,想了一下后,“你说的不错,的确是很好坐地起价的法子,”

  “当然,不过你可别真杀了,不然你的钱就拿不到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抓住陈如愿的手才,陈如愿被抓住手的时候,看着古零在自己身边说话小脸涨红模样可爱的时候,心扑通的就跳了一下。

  对于一个爱钱又冷酷的杀手,说起来古零是他第一个亲密接触的女人,往日是有着人来,可不是恐惧就是厌恶,还有带着杀意的看着自己,眼下这古零却并没有。

  这样的人他第一次接触,对方的平静跟那调皮,仿佛当自己不是杀手一样,有点异样他觉得很危险,就抽开了手,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你没事情吧?刚才我的计划有没有在听?我可是为你的赚钱大计,为我的出气,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陈如愿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古零点了点头。

  “知道了,”声音沙哑有点拘束,怪怪的感觉,古零看了看对方不高兴,可却也仅仅是瘪嘴。

  “你不高兴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“我可是很努力的帮助你赚钱了?”看着眼前的陈如愿。

  陈如愿坐下看了看古零,“没有,办法很好我会照做的……”说着就跑了,古零看着人跑了后爬在床上,然后就埋头大睡了起来,这人可真是麻烦,不知道该怎么说?有点难懂了。

  不仅仅是难懂而且还是很多地方都难懂,古零摇了摇头也没有打算在去弄明白,而是直接就睡觉了,隔日里头这陈如愿来杀人了,刚刚好就撞到了这百里清在,百里清直接就被打伤了,差一点被杀掉。

  表妹看到自己的表哥受伤心中很是愤怒,古零立刻就主动请缨,“是我才害百里公子受伤的,我来照顾百里公子,”

  听到这话表妹想说话,可这百里清留下让人照顾,表妹咬牙切齿了起来,却也还是选着离开,夜里头的时候又刺杀,差一点又要这百里清的命,表妹眼下是彻底急坏了,如果在这样下去,这女人没有杀掉自己的表哥都要死翘翘了,立刻就去找这杀手残血,让对方注意点。

  古零看着这表妹出去后,立刻就知道有着门路了,就不知道眼下这陈如愿会坑对方多少钱了,毕竟是财迷来的,古零觉得怎么说也不可能手下留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