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0 以爱的名义9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表妹又来见陈如愿了,陈如愿看着对方道,“什么事情?”陈如愿目光冷冷,看不清楚容貌,眼下直接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我让你动手杀了倾城女医那贱人,可没有让你伤别人,”表妹看着陈如愿道,神色有着愤怒,说话的时候也急了起来。

  “我是杀倾城女医,可有人出来妨碍,既然他要妨碍我杀人,那我就只能够一起杀掉他,这是规矩……”看着表妹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表妹的脸色难看了起来,“你……我说了,不许动他,我是你的雇主,看着陈如愿的时候表妹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,神色上带着愤怒了起来,而此刻这陈如愿听到这话看了看表妹。

  “雇主没有错,可我杀人跟杀谁,也是我的选着,既然眼下这男人一次次妨碍我,我就只能够跟倾城女医一起作掉了,”看着表妹的时候,陈如愿说话半点不气喘的,直接神色冷酷,一副不改变任何想法的模样。

  “不……我就要倾城女医死掉就好……”表妹想要让古零死掉,自己的表哥在被对方救了后,就对他神魂颠倒了起来,一天到晚的去找倾城女医,可是让她生气的厉害,所以才会想要找人杀掉倾城女医。

  “我的事情由不得你来过问,现在我为你多杀一个人,没有要你的钱就算了,你还有何不满?陈如愿开口道,见钱眼开的他可从来就没有改变过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表妹脸色难看,“我不要你管这事情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说话的道,“这事情不需要你来管了,”

  “不需要我来管?你知道找我毁约是要赔偿三倍赏金的吗?”看着表妹的时候,陈如愿淡淡的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脸色一眯。

  “三倍……”听到这话后表妹的脸色难看,觉得陈如愿是在坑自己,可眼下却也知道,陈如愿的身手,要真去杀自己的表哥,表哥压根就没办法看过去。

  “我给你钱,你不许在动我表哥了,”听到这话陈如愿看了看这表妹,看着表妹的时候挑了挑眉。

  “既然你毁约了我知道不会去动,不过下一次你要杀倾城女医的时候,还是将他身边的人支走在说,”看着自己手中的钱,眼下陈如愿说着道,留下一句就转身离开了。

  看着陈如愿消失的时候,此刻这表妹的脸色难看了起来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恨不得立刻去弄死古零,可眼下却因为自己的错,让表哥也受累的时候,心顿时就叹了一口气。

  而古零那一边照顾着百里清,却想不到百里清握着她的手,表白了起来,古零嘴角抽了抽,“百里公子抱歉,我早已有心上人了,”

  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百里清微微一愣道,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古零,古零点了点头的看着百里清。

  “对,我有着喜欢的人了,虽然他贪财了点,心中别扭,可在我心目中,他是最好的,”感觉道有着气息,古零开口道,知道这陈如愿就在周围,不表现一下,攻略一下怎么可以。

  陈如愿听到古零的话微微一愣,坐在这房梁上,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,古零也走出房间了,就看着不远处站着的表妹,看到对方的时候,直接走过去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表妹杀古零不成,还倒贴了不少钱,心中更加有气了起来,古零看着表妹的时候,拿了一些药给她,表妹看到后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要离开这里了,这些你拿着,我跟你表哥没有如何的问题,你也别想太多,男人……种对得不到的心心念念,你主要不太主动了,他也许会爱上你的,”

  一天到晚太主动了,反而会让男人感觉道厌烦,有时候你不太主动了,反而会有着不一样的效果,听到这话的时候,此刻这表妹微微一愣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  跟古零真的离开了,表妹有点措意,心中悔恨了起来,如果知道古零会离开,就不找这残血退约了,可现在在去下定,自己一定没有这钱了。

  古零坐着马车后,就看到有着人坐进来,古零吓一跳后,“你怎么一惊一乍的,可吓坏我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你钱拿到没有?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陈如愿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拿到了钱,看到这后古零立刻就高兴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  “这可真不错,”看着陈如愿拿到钱的时候,古零笑着道,“不过那了多少?”古零靠近了陈如愿几步,陈如愿有点闪躲,古零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我说你有点奇怪?你放心我很快就可以赚到钱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“有一万两就可以让你帮忙了,”

  “就真的只有想让我替你杀人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陈如愿开口道,古零回过头看了看这陈如愿,眼下抱着一个盒子。

  “当然,不然你觉得是为什么?贪图你帅?大叔……你可是大我二十,”差一点就二十了,也是真的差不多,不过这大叔打扮起来还真是有点小酷,不是很酷。

  不过古零可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了,自己眼下的任务,可不是真跟对方恋爱,可进度有点扑街,没关系慢慢的来,毕竟山盟海誓也得一点一点积累的。

  古零看着眼前的陈如愿,“对了,接下来你打算去什么地方?你的盒子那?”眼下这盒子怎么不在身边,陈如愿看着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我要离开这里,”古零立刻就想说要跟着,可陈如愿却道,“我是来跟你说道别的,”

  听到了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,这是要躲着自己了?还是要跑,陈如愿看了看古零的神色冷道,“你好自为之,少惹杀身之祸了,”

  说着就消失在马车里头,半点都没有犹豫,该断则断,古零看着那被留下淡淡的清风,心中撇了撇嘴走的真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