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5 以爱的名义14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到京城了,陈如愿没有回来过,面对陈如愿躲着自己,古零没有在意,因为她知道对方就在周围,直接找了一个地方住下,在去跟一个店铺老板交接。

  “这地方可是上好的地头,你在这开设医馆,一定会生意兴隆的,”老板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了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怎么可以说生意兴隆?我们这种地方,越清静越好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老板微微一愣,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却想,清静那岂不是关门大吉。

  不过也没有反驳古零,古零眼下开始收拾了起来,在收拾好后,在门外贴上了招聘人的公告,眼下需要一个药童来上班。

  古零贴好后就回去睡觉了,等隔日在来收拾,陈如愿看着古零一个人忙碌了好几天,眼下总算是有点成果的时候,忍不住抿了抿嘴,古零在收拾这一切的时候,眼下直接笑着的看着那周围的一切。

  “好了,就差一个员工,就可以开业了,”古零开口道,很快就开始搬着东西,却想不到有着人扶着,古零措意的看着人,“陈如愿……”

  “我来帮忙,你这要人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扭过头道,古零看着这别扭的人后立刻就轻笑了起来,“你到要不?”

  “当然要,”古零立刻就点了点头,陈如愿看了看这古零帮忙抬着东西。

  “不过我要钱,工钱……”一句话差一点让古零摔倒在地上,这财迷,可当真是爱财一百年都不改变,瞧瞧这都什么时候了,还不忘记要钱。

 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看着对方的时候狠狠的点了点头道,“给,给工钱,一百两一个月,不许旷工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不许旷工,夜里也要上班吗?”这是要剥夺自己的另外一份职业,眼下这可不行,那开始是最赚钱的职业,自己丢了岂不是就没有钱了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看着陈如愿,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模样,“不用,我们很早就收工了,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,“算了……杀一人救一人,也算给你行善积德吧,”

  让别人不做杀手?不可能的天底下的杀手不知道多少,眼下少了陈如愿一个人,又会有着另外一个杀手上位,所以压根就不可能全部没有,更何况……自己干涉不了太多。

  古零是来虐陈如愿的,不是来改造陈如愿的,这一点古零从一开始的时候,都知道,所以记住也清楚着。

  听到了这话陈如愿才点了点头,“那你还不去干活,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靠近陈如愿的时候,“你为什么突然来给我打工?是不是怕我被别人欺负了?”

  “嗯,”陈如愿点了点头,让古零措意了起来,陈如愿怀中拿出了一串冰糖葫芦来,古零看着冰糖葫芦的时候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不要钱吧?”疑惑的问了陈如愿道,陈如愿看了看古零,摇了摇头古零措意,铁公鸡这是用冰糖葫芦哄自己了。

  “我接受了,”古零拿着冰糖葫芦吃了起来,甜甜蜜蜜的味道还真是很不错,叫着眼前的陈如愿时,古零吃了一颗后拿着给对方。

  “你也尝尝看,很好吃的,”陈如愿微微一愣,看了看后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吃了一口,酸酸甜甜跟小时候的味道一样。

  “是不是很好吃,”古零笑着道,陈如愿点了点头,古零看着对方的神色后,不知道该怎么说清澈的眸子里头,有着自己的倒影,良心啊……

  好吧,她感觉这大概是第一次良心疼吧,可……很快摇了摇头,大概是因为这陈如愿,不算是最坏最恶心的哪一种人,他很纯粹。

  杀人也好,做生意也好,都有着一种执着,他杀人仅仅是因为他是杀手,就用他的一句话,从懂事开始,就知道自己是杀手了,眼下还有着什么可以改变。

  身为杀手不杀人,又可以做些什么?身为杀手,如果不是杀了的话,压根就是废了,古零吃着冰糖葫芦的时候,看着陈如愿道,“我真意外,你居然会掏腰包给我买吃的,”

  陈如愿跟他在一起久了,可以清楚的知道,他很少用钱,零食什么休想了,可眼下给自己卖糖葫芦,多少让自己吃惊了,很不错的大突破了。

  陈如愿什么话也没有说,开始坐着事情,古零也跟着做,等看着这牌匾的时候,陈如愿措意,“愿悦医馆”这牌子。

  “你的名字,加上我的名字,不是很好吗?”陈如愿看了看古零,什么话也没有说,“这以后成亲了,有孩子了,也叫这名字……”

  陈如愿手中的牌匾直接摔下来,狠狠的砸在自己的脚上,疼的他皱了皱眉头,“你怎么了?”古零立刻回过头,“脱下鞋看看,”

  “不碍事,我……有点事情,”说着就一瘸一拐的离开,知道古零的胆子大,可却不知道眼下这古零的胆子如此大,让他脸色有点发烫了起来。

  一会成亲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就是感觉有点甜,却……很快摇了摇头,路过这布庄跟首饰的店铺后,他停下脚步,看着那些打扮的很美的女子,有点迈不动脚步了。

  微微的低着头,犹豫了起来,钱……就是命门了,此刻要钱的事情,就跟要他的命一样,肉疼的厉害,可却在下一秒还是走进去了。

  看着不远处挂着的衣服,一下子就喜欢了,一件红色的衣服,要将缠绕着一条腰带,款式是哪一种活泼的,却又给人炙热,他不由自主就觉得,她穿上了一定好看。

  “客官你瞧上了哪一件?”看到这陈如愿的打扮,虽然土了点,可眼下布料不错,没办法死人身上扒的,能够让别人千两杀的人,身份自然好,身上布料肯定也不错,所以虽然土,可却也是眼尖知道这人身份不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