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6 以爱的名义15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客官你可真有眼光,这一百两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陈如愿立刻就感觉心里头滴血了起来,打算走出去算了,钱……脸可以不要可却不可以不要钱。

  却想不到还没有出门,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,跟着程宁在一起,二人又说又笑,眼下这古零头发上有着一枚发钗,这是一开始没有的,可现在却带上了。

  “那发钗多少钱?”老板措意,看了看外头的古零,此刻头上发钗,不需要多想也知道,这男人的争风吃醋,直接就拿出来。

  “这是新款式,二百两……”听到心更加滴血了起来,眼下这陈如愿看着古零的时候,咬了咬牙拿出钱要了,一共三百两。

  等走出去的时候,还感觉在疼,可想到古零带着别人的东西笑的那般高兴的时候,就不乐意了起来,回到家中的古零,就看到这陈如愿不远处放着东西。

  “这哪里来的?很漂亮……这衣服……给我的?”古零看着陈如愿道,陈如愿的点了点头,“死人身上的?”

  “你觉得我会拿死人身上的给你吗?”陈如愿皱了皱眉头道,古零看了看陈如愿犹豫了一下。

  “以前你可还让我去那种地方赚钱,”古零的一句话让陈如愿有点尴尬了起来,黑历史还在,眼下有点尴尬了起来。

  “喜欢吗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听到了这话的时候,看着陈如愿狠狠的点了点头,拿着手上的衣服看着,在回过头看着陈如愿。

  “喜欢,很喜欢,没有什么比这更加让我喜欢了,这发钗……怎么跟……”下一秒头上的发钗就掉落,被折断了,看到这后古零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我看你的发钗要断了,现在刚刚好补新的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道,古零看着自己的发钗,想说一句,呵呵……当她没有看到他动手吗?看到了……

  心疼她用了五两银子买下的,现在就断了,“不过这些用了多少钱?”看着陈如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,陈如愿扭过头。

  “不少,”听到不少,古零措意靠近,就听到这身边的小白靠近自己,跟古零说了几句,古零措意,这就跟挖心一样。

  “看来真不少,”古零看着对方的神色后,三百两一毛不拔,吃喝都是在别的目标身上拿,穿的一会死人身上扒,就这样的一个人,花三百两也算是真的够多了。

  古零弯下腰靠近了陈如愿几分,陈如愿微微一愣脸色不自然,“谢谢了,”说着就抱着衣服,回到房间去换上,陈如愿坐着的时候,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上头还有着淡淡的温度,让人心动着,有点淡淡的香气,留在指尖上。

  “好看吗?”古零穿着一袭红衣传来,往日她都是一身素色,可此刻一身红衣了,却给人惊艳的美,烈火炙热,很是合适她。

  “好看,”陈如愿点了点头道,古零在原地转了一圈,然后又跑房间里头去,陈如愿看着房间里头,就看到古零拿着一个包裹出来,陈如愿微微一愣。

  古零打开的时候,就拿出了一件黑色的袍子,“你啊……别总拿死人的衣服,这样……可不好,你瞧瞧……这衣服我给你做的,”

  听到这话陈如愿微微一愣,看着古零手中的衣服,“去试试看吧,唯一一件就属于你的衣服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如愿点了点头的拿着衣服进去。

  等换出来后,古零立刻就跑上去,“瞧瞧这样我们走在一起,别人才不会以为你是我爹,而是我的郎君,”古零的话让陈如愿微微一愣,呆呆的看了看她。

  却什么也没有问?问为什么喜欢他之类的话?他选着相信了就是相信了,所以不会多问,“喜欢吗?”

  “喜欢……”陈如愿点了点头道,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,古零立刻就笑了起来,夜色下二人吃了东西,各自回到房间睡觉去了。

  古零坐在这房间里头,就感觉陈如愿出去了,在感觉陈如愿出去后,古零微微一愣,也起身直接看着对方,陈如愿的房间里头,古零做的衣服,被整整齐齐的放着,眼下就跟宝贝一样,被压在了他的箱子上。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,人生有着几个人可以选着自己的工作?陈如愿杀了人,看着地上的血迹,用布条擦干净自己的刀,然后看了看衣服,犹豫一下并没有动手了,而是直接打算离开。

  陈如愿在要离开的时候,却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小女孩,小女孩脸色苍白,他并没有多做任何的动作,杀人之杀名单上的。

  怜悯什么不合适用在他的身上,更何况……世界上也不需要过多怜悯,在离开后就去小溪旁边清洗了起来,清洗干净后,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头,却想不到看到隔壁的房间,还点着灯,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,直接靠近。

  就看到古零在点灯做衣服,看到古零点灯做衣服的时候,神色有点……不知道该怎么说,有点温暖了起来,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住处。

  接下来的日子,古零打算要开业医馆了,陈如愿去见自己的中间人,“你最近是不是变了?”看着眼前的陈如愿,男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。

  “没有,”陈如愿摇了摇头道,听到了这话中间人可不相信,看了看对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说话,你看看……整个人都变了一样,变柔软了起来,你该不会是有了女人吧?我可告诉你,女人就是毒药,你沾了就必死无疑,”中间人看着陈如愿道。

  要知道女人就是祸害,多少英雄汉都是死在这一劫上的,陈如愿没有说话,“你真的有了喜欢的人?什么样的女人?陈如愿你可别犯傻啊,”

  “我的事情不需要你过问,我自有分寸,”陈如愿开口道,“她不会害我,”杀气负面情绪他可以感觉道,他知道她不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