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7 以爱的名义16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中间人看着陈如愿的神色,心中不安有着不好的预感,对于陈如愿是自己手上最好刀,现在要是被丢掉了就可惜,也不可以钝了。

  尤其是为了女人钝了,看着陈如愿离开的时候,中间人敲打桌子,可要调出古零来一时半会也不可能,陈如愿的行踪可不好找,而且容貌又改变了,自然不好打听。

  古零那一边在开业的时候,就坐在医馆里头,这医馆可不是饭馆,让别人没事情就进来坐坐的,于是直接就坐着打算等着人来。

  医馆才开业也没有几个人来,大概是对于这医馆的不信任,可古零并没有在意,打算去做吃的,就看到有着病人进来,连忙上去给人看诊了起来。

  陈如愿抓药给病人,说真的杀人他顺手的厉害,可偏偏……一下古零却是一个救人的主,这也是一件没办法的事情,陈如愿坐在不远处,看着古零的时候,目光也没有收回。

  古零认真做着自己的事情,半点也没有在意是不是有着人在关注自己,等做好了自己的事情后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一天的忙碌感觉有点劳累了起来。

  “是不是感觉救人需要很久的功夫?”听到了这话陈如愿点了点头,杀人自己仅仅是需要一小会,可救人却发现古零需要用很久的功夫去救一个人。

  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仅仅是感觉有着什么东西,在心里头悄然的在改变了,可却又不知道是什么?接下来的几天里头,古零都在医馆里头。

  可却在一天夜里头的时候,古零直接就被掳劫了出去,古零看着自己面前的男子,“你做什么?”脸色有点苍白了起来。

  “我不做什么?就是想让你跟我演一场戏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男子开口道,听声音古零知道这是中间人,不过……当初自己去找陈如愿说是中间人告诉的却是骗陈如愿的。

  大概陈如愿自己也没有去找中间人核对过,所以这事情就不了了之了,可没想到今天中间人居然还真找上门了,有点因果报应了。

  “什么事情?”古零看着中间人道,中间人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这古零挑了挑眉,蹲下身子。

  “也没有让你做些什么,就是让你……离开残血,你跟他不合适,你知道他是什么身后吗?天下第一杀,杀人不见血的魔鬼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中间人开口道。

  以为古零是不知道陈如愿的身份,古零听到了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这中间人,“我知道,可真跟你有着什么关系?你最好分开我,不然他不会放过你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中间人看了看古零,直接掐着古零的颈部,“你是不是觉得他会来救你?不可能……你对于他来说,还不如去钱,你觉得他会丢下钱不要来救你吗?”

  “我本来是不想杀你的,可……没办法……”将古零丢进一个笼子里头,直接用绳子捆绑,古零微微一愣就被放在水里头,“这水涨潮,他全力赶来,是可以救下你,可……如果他选着救自己的钱了,你眼下就会死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中间人,“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设计,”古零开口道,“可我相信他一定会来的,”其实自己也没有底,毕竟陈如愿太爱钱了,现在不来也不意外。

  “那我们就拭目以待,我也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会为了钱来救下你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轻笑道,跟古零听到这话看着中间人,中间人直接起身离开了。

  古零蹲在这水里头,这地方一下就可以出去了,拿出瓜子开始吃了起来,小白看着古零的时候,“你还有着心思吃,”

  “为什么没有心思吃?助攻啊,你不知道吗……这感情是需要一次次一次次的积累,跟冲击才可以升华的,如果没有这些助攻,压根就不可能升华,所以我觉得我幸运,没关系就是一些水,来吃瓜子……”

  “说的也对,”小白点了点头,跟古零开始吃瓜子了起来,陈如愿那一边,还没有回去就接到了古零被绑架的事情,眼下这发钗在自己的手上。

  看到这发钗的时候眼孔一缩,“溪河畔……过五必死,”从这里赶去,还是狂野救下的,可突然就看到不远处着火了,眼孔一缩。

  那是自己跟古零的住处,眼下里头有着自己的钱,想到自己的钱二话不说就跑回去,可却在半路停下来了,手中的发钗被掐碎了。

  心犹豫不决了起来,钱……跟人?哪一个重要,是啊,钱跟人哪一个重要,当然是钱,可却往相反的方向跑了去,的确是钱重要。

  可如果是别的人,自己会毫不犹豫的杀掉人拿钱,可却在此刻是古零跟钱中间,心疼的要命,有想过自己去救钱了,在去救人,二个都可以保下。

  可如果……最后自己估算错误了?那自己会……很快就用轻功,身后的火就跟烧在心垲上一样疼的他厉害,那些可都是自己的钱。

  古零那一边水眼下差一点要遮住鼻子了,古零叹了一口气道,“诶……泡着好不舒服,小白……你可以替我去看看,这人在什么地方吗?”

  “好我去看,”小白点了点头,很快就回来了,来了不过被人拦下了,还真是不错,这么抠门,居然可以问了人不要钱。

  古零听到了这话心思复杂了起来,说真的,有点虚,自己毕竟是因为任务来虐他的,可对方却拿出了真心来,古零觉得自己也算一个人渣了。

  可人渣……眼下却又不得不做下去,因为她的任务本来就是如此的,在这一路上,任务各种各样,未必全部都是好的,也有着坏的不好的任务,可却都没办法拒绝。

  “来了就好,”古零闭上眼睛沉下去,眼下等着对方来救自己,这一次过后差不多也就可以有一个结果了。